D木鱼落灯花V

微博:D木鱼落灯花V
一个傻子

[k莫]即使再一次,还是你3


        于半珊出来之后,突然停住,猛的回头,抱住了甄少祥,甄少祥一愣,随后也抱住了于半珊,紧紧的,虽然他不知道他的小傲娇是怎么了,可能是看见好朋友难过自己也难过,不管怎么样,他的小傲娇要抱抱,就要紧紧抱着不撒手,然后他听到了于半珊轻轻的抽鼻子的声音,心更紧了一下,"半珊,怎么了?"

       于半珊没说话,甄少祥也不说话,两个人就这么静静地抱着,突然于半珊开口"以前怎么样我不管,从现在起,你要好好吃饭,好好睡觉,出门要跟我报备,不管去哪儿都要告诉我"顿了一下又说道"你不能......"然后又停住了,抽泣的声音更大了,甄少祥慌了,"宝宝你怎么了?"于半珊把甄少祥抱的更紧了,

       "你不能离开我,不能像ko离开郝眉那样,我不要那样。"甄少祥愣住了,他的宝贝原来这么爱自己,他不由得心里一暖,

      "嗯~宝贝,你也一样。"然后抬起头吻住他的宝贝,吻去他脸上的泪水。

         一个星期之后,郝眉出院了,肖奈跟他说不用急着回来上班,休息一段时间,还要准备ko的葬礼,ko的家人就只有郝眉,郝眉还没有走出来,就要开始着手ko的葬礼,再次面对ko已经离开他的事实。

      郝眉知道,ko不想看见他颓废的样子,他努力打起精神,即使心里面仍然充满悲伤。

      ko的葬礼办的很小,只有郝眉,郝眉的父母,还有致一的同事们,ko以郝眉的爱人名义下葬,下葬当天,也是下雨,乌云集在头上,不停的下着雨,郝眉穿着黑色的衣服,手里拿着ko的遗像,那是在那次买完西装之后,郝眉非要给ko照张相,说他帅的简直要让人犯罪了,如今看这张相片,他依然是帅的想让人犯罪,可是变成了黑白色,却添了一丝悲凉。

      葬礼结束以后,郝眉让于半珊他们把他父母送回去休息,自己则想一个人陪着ko待会儿,他坐在墓碑前面,抚摸着ko墓碑上的那张照片,说:"ko,你怎么还是这么帅啊,我还想看你老了是什么样子呢,这下好了,你永远都是这么帅了,不会老,我呢?就慢慢儿的变成老头子,你坏,这么早走,我也不让你看到我变老的样子!"

      说着说着又是流下泪来,喃喃自语,"ko,是不是你逗我呢,是不是我在做梦啊,一睁眼就躺在床上等你叫我起床呢。ko,我想你,ko......"说着说着郝眉就闭上了眼睛,睡着了。他好像做了一个梦,梦里什么都没有,渐渐的有一丝亮光,汇成一道影子,朝他走来,弯下腰,亲吻他的眼角,是ko吗?ko回来了?

      影子说话了"眉眉,我在......"郝眉再次睁眼,已经是晚上了,夜晚的墓园里面一阵阵阴风吹过,给人一种阴森森的感觉,可是郝眉一点儿也不觉得害怕,因为ko在他旁边,即使ko已经死了,但是依然能够给他安全感,只要ko在他旁边,他就什么都不怕,更何况,他相信梦里的就是ko,ko绝对没有离开他,所以他更不害怕了。

      郝眉起身,对着ko的照片深情一吻,"ko,我会好好的,我还会经常来看你,呵,其实也不用,你一定没走,就在我旁边,对不对?"说完郝眉露出了ko离开之后的第一个笑容,然后离开了墓园。

        ko离开的第二个月,郝眉早上醒了,六点,是ko的生物钟,郝眉笑了笑,"你看,现在起床都跟你一样了"郝眉起床穿衣服,穿上了ko为他准备的那件高领毛衣,加厚牛仔裤,还有里面的秋裤,出门跑步,凛冽的风吹着他,但他穿着高领毛衣,风灌不进脖子,一点儿都不冷,"还是ko聪明",郝眉又说道。

       跑完步郝眉买了早点回去吃,他买了两份,一份放到自己面前,一份放到对面,"ko,吃饭了"然而并没有回应,他吃完自己这份之后,把对面的那份也吃了,"ko不要浪费呀,你吃不完我吃,嘻嘻嘻"吃完早饭,郝眉准备出门上班,他对着ko的遗像说:ko我要出门了哦,你自己在家要乖乖的哦。然后关上门出去了。

       其实这样的情况也不少见,于半珊他们只当他忘不了ko,但是郝眉却一直坚持,ko根本没走,他在墓地旁边做的那个梦可以证明,那就是ko,ko就在他旁边看着他,只是他看不到而已。

      时间长了,也就随他去了,只要郝眉的精神状态没有问题,他们也就不管了,不仅如此,郝眉每个月都会回一趟家,峨眉山那里,看看父母的同时顺便去峨眉山拜一拜,自从ko去世之后,他更明白了身边人的可贵,在忙每个月也要回家看看父母,至于峨眉山,他第一次回来的时候,母亲让他去峨眉山拜一拜,求一个平安符,他去了,求了个签,是个上签,上面写着:相思一夜情多少?地角天涯不是长。

      郝眉一个理科生,当然看不懂这个句子,他拿给庙里的老和尚看,老和尚看了他一眼,然后说,"这位施主,老衲只能跟你说四个字,缘分未尽"郝眉一听,这不就是说他和ko的缘分还没尽嘛,紧接着他又问,"可是那个人已经不在了""老衲已经说过了,缘分未尽,剩下的,便是天机不可泄露,而老衲,也不知"

      郝眉听完老和尚说的话,更相信他还会和ko见面,更是每个月都要来一趟这里了,进上大把的香油钱,在佛前能跪上一天直到人家小沙弥赶他都不肯走,在佛前面絮絮叨叨,说自己跟ko以前的事情,他才发现,ko跟他之间的事情居然那么多,几天几夜都说不完呢。

        就这么一直持续了几个月,郝眉的生日到了,于半珊他们想着给郝眉办一个生日宴会,让他开心一下,郝眉拒绝了,他说想和ko一起过,众人便没有再提起。

      生日当天,郝眉抱着ko的骨灰盒,回到了峨眉山,再次跪在佛前,诚心祷告,"我一直相信ko从来都没有离开我,我几乎每天都能梦到他,可是我总看不清楚他的样子,您给过我指示,缘分未尽,一定是ko吧,是我跟他缘分还没尽对吧。今天是我的生日,我求求您,我只有一个愿望,就是ko,我可以放弃我所有的东西,只要ko......"

      又是跪了一天,老和尚见天色已晚,将他留在了庙里的禅房居住,他把ko的骨灰盒放在他旁边,安静的睡着了,这次,他又做了个梦,改变命运的美梦。

         上天慈悲,终究还是给了他们一次机会,佛对郝眉说:"我可以将你送回见到他之前,可是,他不会记得你甚至你连见到他的机会都没有,甚至他的命运也许会改变,要发生的事情也和过去截然不同,可能结局依然是悲惨的,如果你们不能重拾今世的爱情,你就会灰飞烟灭,不得再转世,而他也永远不会再记起你,前尘往事会一并忘却,这是你重生的代价,即使这样,你也要坚持吗?"

      "我愿意"郝眉流下眼泪,说道,佛将ko送到郝眉的面前,"眉眉""ko!"二人相见,紧紧相拥,佛又对ko说道:"我会给你重生的机会,但是你会忘却前尘往事,重新开始,如果你们不能相遇并相爱,那么他会灰飞烟灭,你也不会再记起,这便是代价,即使如此,你还是要坚持吗?"

      "我坚持"说罢他对着郝眉说:"即使我不认识你,我还是会找到你,然后爱你,一定"ko坚定的看着郝眉,"ko,我有信心,我一定会找到你,然后再让你爱上我,你眉哥我的魅力可是谁也抵挡不了的。"

      郝眉扯出一个干涩的笑容,是啊,谁能真的确定命运安排的事情,他们都心怀忐忑,既期待又害怕,"记住,一旦他爱上你,你们前世的记忆就会找回来,但是,在那之前,你不能跟他提任何有关今生的事情,一旦泄露,必有天劫,切记!"在佛的最后警告之中,郝眉睁开了眼睛,眼前哪是什么寺庙,身边也没有了ko的骨灰盒,眼前是贴着他女神的天花板,郝眉坐起来,大学宿舍,他真的回来了。

评论(3)

热度(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