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木鱼落灯花V

微博:D木鱼落灯花V
一个傻子

[k莫]即使再一次,还是你4

         时间线:郝眉ko重生之后,回到郝眉大三的时候

         郝眉回来了,他惊奇的盯着四周,愚公和猴子正在疯狂的收拾袜子,看到郝眉醒了,冲他喊:"眉哥!赶紧起来收拾袜子!老三马上就回来了!"
     

        郝眉此刻还在愣神,感受着自己是否是真的回来了,直到愚公的臭袜子啪的一声甩到了他的脑袋上,那个能熏倒人的味道提醒着他,我真的回来了,
       

         猴子见郝眉在发愣,又冲他喊:"我的眉哥啊!你被愚公的臭袜子熏傻了吗?!"郝眉顿了一下,ko?他能见到ko了!!!


          郝眉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冲下了床,差点儿直接头朝下栽到下面,连拖鞋都没换就直接冲出寝室,朝着生前ko工作的大排档去,
  

         重生的日子也是一个冬天,外面很冷,郝眉只穿了一条单裤一件小袄,脚上还穿着拖鞋,到了大排档的门口,已经冻得瑟瑟发抖了。
  

       他冲进大排档里面,看到厨师正在背对着他烧烤,一身黑衣,寸头,熟悉的身高,郝眉心中特别激动。

       "ko!ko!"他冲过去拍了那厨师的肩膀,厨师转过来,是一张很朴实的脸,跟ko帅气的脸有很大的的分别,此时这张脸正在疑惑的盯着他。

        问道:"请问有什么事吗?"郝眉愣住了,"不好意思,我认错人了。""没关系",说完厨师又转过身去继续烧烤了。

        不对,ko呢?ko不在这里,他在哪儿?郝眉又陷入了绝望,想起了佛对他说的话,ko的命运可能已经不一样了,可能......可能他这辈子都遇不到ko了。

       想到这里,郝眉一步一步的拖着沉重的脚步走出了大排档,他该去哪里找ko呢?想着想着就回到了宿舍门口,愚公猴子肖奈三个人正着急的站在那儿,猴子看到了郝眉,赶紧把手中的毯子拿起来盖到郝眉身上。

        "眉哥你疯了?就算不想洗袜子你也不用大冬天穿这点儿半夜狂奔啊,你把肖奈吓得再也不敢回来咋办啊,我们正要出去找你呢!还好你自己还知道回来!"

        肖奈看着郝眉落魄的样子,什么也没说,拍拍他的肩膀,拉着郝眉的胳膊就上楼。"回去先洗个热水澡,小心着凉,到时候袜子就没人洗了"

       "老三你怎么还是这么不人道啊,眉哥都冻成这样了。猴子朝肖奈咂咂嘴,"都说过沙尘暴没有只吹一次的"肖奈利用郝眉的经典语录道。

      "沙尘暴!"郝眉眼睛一亮,"老三!我什么时候跟你说过你是沙尘暴的!"愚公盯着郝眉,摸了摸他的额头,"眉哥你没事儿吧,你上个礼拜刚跟我们喊早知道帝都有老三和沙尘暴,你才不来呢,这就忘了啊!"

        "我们现在是大几啊!几几年啊!"郝眉抓着愚公的胳膊问道。愚公,肖奈,猴子三人面面相觑,同时做了一个决定,明天得带他们的团宠去医院瞧瞧脑子,什么时候出的毛病。
       

         又是一番闹腾,把郝眉绑到床上去睡觉,三人才踏实的入睡了,郝眉则翻来覆去的躺在床上,想着,现在他是大三,上辈子说老三是沙尘暴的事情是从上海封腾签约回来之后,而这辈子是大二的时候就说过了,难道,一切都提前了?
  

          这会不会说明他能见到ko的时间也是会提前呢?可是佛又说过不一定会遇到ko啊,啊!好烦啊,他该怎么办,如果他真的遇不到ko了该怎么办啊!烦躁中,一阵困意袭来,郝眉顶不住了,就睡着了。

        梦里又是ko的影子,"你好,我是ko,你是哪位?"模模糊糊中,ko又消失了。郝眉醒了之后已经是九点了,还好是星期六,没有课,郝眉决定从今天起动身赶紧找ko,他才不要遇不到他的ko,ko是他的,上辈子下辈子都是他的,跑也跑不掉。

        郝眉起床,先从舍友下手,"愚公啊,你知道ko吗?""ko?不就是打游戏那个ko吗?你赢了,游戏就k!o!那种"哎,看来这辈子ko可能不是黑客了,"ko?眉哥说的应该是那个大名鼎鼎的黑客吧"嗯?ko还是黑客?郝眉赶紧问猴子,"你快跟我说说",

        "这个ko啊,神龙见首不见尾,常年的独行侠,听说国安局要招安他他都不愿意去,多牛掰的人啊。不过眉哥你怎么想起来打听起他来了?怎么,要励志把他当偶像了?""去去去,眉哥就是问问,对了,你们知道他长什么样儿吗?"

          "得了吧,都说了神龙见首不见尾了,怎么可能有人知道他长什么样,不过这种程度的黑客,应该是那种技术宅吧,只知道码代码,胡子拉碴的死宅吧"猴子说道。

       "你胡说!ko才不是那样的!"郝眉反驳。"哦呦呦,眉哥今儿这是怎么了,真把ko当偶像了,你见过他吗?就说他不是""反正我就是知道他不是那样的,你也不许说了!"郝眉冲猴子喊道,"好好好,不说了不说了,对了,咱们好久没一块儿打游戏了,来两局呗"
    

         郝眉本来想拒绝,继续去找ko的线索,脑子突然灵光一闪,游戏?手可摘星辰?ko会不会还是那个手可摘星辰呢?(事实证明,真是,佛可能不太适应现代社会,完全忘了有游戏这码子事儿了,事实上,我佛慈悲,基本上啥也没变,阿米豆腐,善哉善哉)

        郝眉立刻打开电脑,登录了幻想星球,"诶诶诶,眉哥干嘛呢,跟我们玩儿梦游江湖啊,重色轻友就知道找你那星辰去。""你也知道他?"郝眉惊喜的问道,"废话,每天哭着喊着跟在人家屁股后面,人家对你爱答不理,都跟你说了那肯定是一男的,你还不信"

       郝眉此时已经激动的说不出话来了,抱着猴子就是一口,口水都粘在猴子脸上,"猴子我爱死你了!""嚯!眉哥,你把我初吻夺走了!还我!"郝眉听闻又亲了一口,猴子赶紧脱离郝眉的魔嘴,抱着愚公痛哭去了。

        郝眉登录了幻想星球,看见熟悉的小天医蹦蹦跳跳的上线了,但是排在列表好友第一的手可摘星辰却不在线,郝眉顿时又高兴不起来了,就像霜打的茄子一样。

        肖奈看到郝眉这个样子,不禁问道:"你这两天怎么了,情绪不对"郝眉眼前一亮,老三可是大神,没准儿他能帮郝眉黑到手可摘星辰的地址呢!想到这儿他便使出一招无敌的星星眼看着肖奈,肖奈看到他这个样子就知道有事求他,

        "一个星期的早饭加午饭。""哼!沙尘暴!""半个月""好好好,一个星期就一个星期,嘿嘿,肖奈大神,你能帮我黑到游戏里面好友的地址吗?""你黑地址做什么?""哎呀,说也说不清楚,以后你就知道了,求你了,老三,这可关乎我的人生大事啊!"
       

        肖奈抽了抽嘴角,还是拿过了郝眉的电脑,开始入侵手可摘星辰的电脑,"不行,他的电脑防火墙很厉害,不能轻易破解""啊?你都破解不了?""不是不可以,是需要时间。"说罢又盯了一眼郝眉,"一个月。""啊!老三你个无情的沙尘暴!吹了一次又一次!""我可是沙尘暴,得对得起这个名字""好!需要多长时间才能破解!""他隐藏了IP,不好找,需要两天"
        

        "两天就两天!老三你可一定要帮我把他找出来!"肖奈看着跟平常不太一样的郝眉,停下了手中的动作,"能说说原因吗?从昨天起你就不对劲了"郝眉看着肖奈的眼睛,觉得老三会相信他,他便把上辈子的事情一五一十的说出来了,愚公和猴子听到了也凑过来听个热闹,但是,听完之后,愚公和猴子都表示眉哥写小说的功力见长,只有肖奈带着一点惊讶沉思着。
      

        "我信,毕竟,像他说的,有一点我是信的。"肖奈嘴角露出微笑,说道。"哪点啊?"愚公和猴子问道,"贝微微,正在着手"郝眉想到上辈子老三是快要毕业了才开始追的微微师妹,想想说不定他真的也可以提前遇到他的ko。

        "哦~老三,你行啊,开始追我们系花儿了!""行吧!兄弟!不管以后怎么样!我们都支持你!我们就帮你找这个ko!"愚公拍拍郝眉的肩膀,说道。

        郝眉刚要表达出他的感动,眼眶还没红呢,愚公就贱兮兮的凑上来问道,"眉哥啊,那在你那上辈子里,我是不是傍到富婆了呀?!"郝眉抽了抽嘴巴,"你确实傍到了,呵呵","yes!我就说以我的聪明才智美貌智慧集一身的美男子,怎么可能傍不到富婆呢!谢了啊,眉哥"

        愚公乐呵呵的说道。看着于半珊激动的哈喇子都要流出来的样子,郝眉硬生生的把后面那半句"可他是个男的"咽了下去。然后继续等着手可摘星辰上线了。突然,手可摘星辰的图标亮了,郝眉眼中一阵惊喜。

        
(经过妹妹的意见把段落拆开了,比较方便大家看,如果你们喜欢的话一定要关注和评论呀!你们喜欢才是我继续写下去的动力啊亲爱的们!)

评论(14)

热度(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