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木鱼落灯花V

微博:D木鱼落灯花V
一个傻子

[k莫]即使再一次,还是你 8

           小天医和花箭来到了月老庙前公证,月老出现,“两位是否已经决定结为侠侣,生生世世恩恩爱爱?”然后双方都点了是。“好,那么本仙便为你们缔结红绳,宣布成婚”

          但是幻想星球开发者最近脑子抽抽了应该,突然一阵狂风大作,月老儿变成了一个浑身散发着黑气的怪物,“哦?这就准备结婚了?那我倒要看看你们有多情比金坚!”
        

         说完怪物便撩起袖子化出一阵阵的黑雾,“给你们时间,找到你们的爱人,然后,才有资格对付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说罢拂袖离去。
  

         小天医和花箭的眼前顿时都被黑雾笼罩,看不到彼此,天哪!他们用的还是打字,现在连字也不能打了。

        郝眉只得慢慢儿的走,突然想起他之前跟ko打绝望谷的副本的时候,由于默契配合度极高,系统赠送了“情意绵绵手环”,然后ko就一直让他带着,这个手环是可以调亮光的,他将亮度调到最大,然后勉强能看清前面的东西。

        而且这个情意绵绵手环是可以相互指引的,突然前面也有道光,郝眉便跟着这道光一直走,然后看到了不远处的ko。“星辰!我在这儿!”“嗯”可以打字了,郝眉急忙打到。

        画面渐渐清晰,那个怪物也出现了,“哼!你们还算有点儿本事!我这关可不好过!”说罢怪物便拿起他的铁刃,像两人冲去,花箭和小天医都做好了准备应战。

        小天医先是用之前打败桃之夭夭得到的桃花之刃连刺怪物,接着花箭一跃而起,用桃花箭嗖的一声射向了怪物,只听怪物嗷的一声便倒在地上了。

       “星辰星辰!你为什么也用桃花箭啊!”“妇唱夫随。”郝眉看着ko的回答,脸上一热,“哦”郝眉害羞的答道。

        “孽畜退下!”月老这个老不要脸的现在才过来,“不好意思两位侠客,这是我那孽宠趁我不在偷偷整蛊两位,我代他给两位陪个不是。”说罢那个怪物变成了一只黑色的敖犬,“旺旺”的叫着。

        郝眉嘴角抽了一下,卧槽。那么大怪物合着就这么一丁点儿小,呵呵。

         “两位随我来,我继续为二位公证”说罢月老便回了月老庙。两个人也跟着回了月老庙。在月老的见证下,二人结为侠侣。

       “好了,星辰,我们以后就可以一起打侠侣副本了!”“嗯,今天就到这儿吧,你早点休息,我明天要早点上班。”“好!晚安!你也是!”“嗯。”

        两个人都下了线,郝眉想,不能光在游戏里进展啊,现实生活也要啊!无奈还没想到办法,郝眉就已经累了,躺下睡着了。


       梦里他感觉到有人坐在他旁边,注视着他,像是ko,是ko吗?他记起他了吗?郝眉在梦里流下眼泪。然而有一双手轻轻的替他抚去了他的眼泪,给他掖好被角,轻轻关上门出去了。

       第二天醒来ko已经走了,在桌子上留了字条“我去上班了,早餐在桌上”郝眉想到,ko还是这么贴心啊,可是他会不会对谁都这样啊。哎,他吃了早餐以后给老三他们打了电话报了个平安,然后就出门了。

          郝眉在外面逛了又逛,一直晃到中午,才去了ko工作的餐厅,他也不能让ko觉得自己每天没事儿干就只知道围着他转啊。

        郝眉刚到餐厅,就看见一个眉清目秀的小姑娘围着ko,“ko哥哥!ko哥哥!我这几天不在你想不想我啊!”ko没有答话,但是眼睛里仍有笑意。郝眉愣住了,ko居然对他以外的人笑了,连眼睛里都带着笑意。

        “ko。”郝眉轻轻的叫了一声,ko转过身来,“这是......”ko还没开口,女孩儿就自己说道“我叫林西,你可以叫我小西。我是ko哥哥的女朋友!”“小西,别闹。”ko皱了下眉头“这是我邻居的妹妹,从小一块儿长大的。她家对我很是照顾。”ko说道。
     

          “哦”ko从来都没有这么认真的介绍过一个人,郝眉心里不禁有点儿紧张。“切!现在不是以后也是!哼!”林西撅起小嘴不满的说道。郝眉心里更慌了,这是要被人挖墙脚了?

        怎么办?上辈子还没碰过这种事儿。更何况ko对这个女孩儿也是有好感的吧!从小一块儿长大?人物设定变了?怎么办怎么办?

        ko看到郝眉惊慌失措的样子,又看了看林西,好像有点儿明白是怎么回事了,小家伙......难道是吃醋了?ko心里莫名的有点儿暗爽,天知道他只把小西当妹妹,不过看到郝眉的样子,他反而觉得小西的出现是一个良好的契机,他好像懂了郝眉对他的感觉。

        昨天晚上ko上完游戏,想出门看看郝眉在干什么,进了郝眉的房间,看见郝眉已经睡着了,可是他好像哭了,是做梦了吗?ko轻轻的抚去他脸上的泪水,他最近越来越发现自己对这个小可爱有了不一样的想法。

       
        

评论(10)

热度(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