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木鱼落灯花V

微博:D木鱼落灯花V
一个傻子

[k莫]即使再一次,还是你 9

             
           接下来的日子,郝眉来的更勤了,有的时候居然一天都能坐在这里占着位子不动。就盯着ko,那个小西有时候也会来,每次都ko哥哥ko哥哥的的叫着,ko看着郝眉气鼓鼓的脸,居然会有想咬一口的感觉。

           他应该喜欢上这个小可爱了,ko心里想到。但是,他不太确定,因为他长这么大没有喜欢过别人,就算是小西也只是妹妹而已,况且郝眉还是个男人。他得再等等,确认好自己的心意,不然对两个人都是一种折磨。

          林西见郝眉几乎每天都来,再看郝眉看着ko的目光,不由得觉得不对劲儿了,这个男人,不会是喜欢他的ko哥哥吧,不行,ko哥哥是她的,不管男的女的都不能抢!

          于是林西开始旁敲侧击的跟郝眉聊天儿,想从他嘴里套出一些话来,“你跟我ko哥哥什么时候认识的啊。”“一个月前吧”其实郝眉很想说我们上辈子就认识了,小丫头一边儿玩儿去,可是无奈他不能说。

         “我跟我ko哥哥从小就认识,是一块儿长大的。”林西自豪的说。哼!我跟我ko哥哥认识时间比你长多了!跟我比!郝眉很想掐死面前的这个小丫头,无奈当然不可以。

        “ko哥哥太忙了,很多时候都是我去他家帮他打扫房间。”林西又说,哼!我们的关系亲近到我可以随意进出他家了!哼!跟我比。

        “他住在我家里。”郝眉刚想说话,ko就从后厨出来,听到了他们的谈话,ko不自觉的加了一句,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他很想表达他跟郝眉的关系也是不一般的。

        “ko哥哥!你怎么能让这么一个外人住到你家去呢!万一他早就踩好点儿了有意图的来找你怎么办!”郝眉皱了皱眉头,林西说话有时候不经大脑,但是他也没想到她会当着郝眉的面儿说出这样的话来。

       ko正要斥责林西,郝眉就压不住火气站起来了,“你说什么呢!”“我怎么知道你是不是!那你每天盯着我ko哥哥干什么!”

      “我是......”郝眉一时语塞,然后憋红了脸,ko本来准备斥责林西,听到林西这么一问,变了表情,饶有趣味的看着郝眉的脸由白变红再变白。

            

评论(5)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