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木鱼落灯花V

微博:D木鱼落灯花V
一个傻子

[k莫]即使再一次,还是你 13

            此时的郝眉,正躺在宿舍里面,老三他们还有几天才能回来,自己一个人孤零零的,怎么办,想ko,可是他必须得放弃ko了,这样ko才能安稳的过一辈子,不用受自己的打扰。

           此时的ko,已经下了飞机,到了帝都,赶往庆大,他不能让他的小可爱再次离开他,就这一次,他一定要一举拿下。

             ko到了庆大,就像上辈子那样,到了庆大的食堂应聘,凭借他的厨艺和颜值,被食堂大妈高兴的挽留下来,不过住处还是要自己解决。

           ko又提着箱子从食堂出来,看着这个帝都最好的学校,郝眉,他喜欢的人就在这里,忽然有点儿自卑,自己没有学历,没有家,他能追到郝眉吗?

           不管了,他已经来了,不管结果怎么样,自己起码日后不会因为没有尝试而后悔。

          一切都好像有人在冥冥中指引他一样,他鬼使神差的走到了上辈子那家大排档门口,进去了,不出所料,大排档老板也录用了他,他就住在那张小床上。

           ko简单收拾了一下,躺在那张小床上,又睡着了。又是那个梦,好像在继续着,梦里他到了帝都,也是相同的场景,然后他以3份儿糖醋排骨的方式见到了郝眉。
 

           后来又在大排档遇到他,郝眉问他要电话,后来自己捡了他的被子回来,一切都像真实的一样,就像是自己的记忆被封存了一样。

           然后ko醒了,该死的,每次都是他想要知道接下来发生了什么的时候,就像被人逼迫着叫醒了一样。

          一睁眼,已经是晚上了,大排档老板要求他上工的时间到了,ko起身,换好衣服,起来上工做饭。

            想到明天就可能见到他的小可爱,ko的嘴角不经意的牵起,继续像打了鸡血一样的做饭了。

            郝眉依然在宿舍里躺尸,想上辈子的ko,这辈子的ko,在床上滚来滚去滚来滚去,脸上的泪痕一道儿又一道儿。

            然后,他饿了,再难受也不能饿着肚子,他拿起电话来点外卖,嗯,常吃的那家大排档。

          “喂,是李记小炒儿吗?我要一个青椒肉丝儿,一个烤扇贝,一个炒年糕,麻烦送到庆大男寝楼下,谢了。”说完就挂了电话。

         电话对面的人握着挂了的电话,此时已经愣住了,这是,小可爱的声音。

         他,就这么间接的碰见他的小可爱了?听声音,小可爱很不高兴,想到这里,ko就更难过了,都是自己,才让小可爱变成现在这样。

       ko记下这个电话,嗯,他也间接的窃取到了小可爱的电话,以后撩人就更方便了。

        ko所有的愧疚都表达在菜里面了,还好老板今天不在,不然看到这个一份青椒肉丝能抵三盘青椒肉丝,一个能放8个烤扇贝的小盘子里放着20个烤扇贝,绝对会气的胡子翘起来。

         ko交给送餐小妹的时候,还特意叮嘱让他来快点儿,别让客人久等了。烤扇贝凉了会拉肚子的。

        ko本来想要自己直接拿过去给他的小可爱,但是他怕这么直接过去会吓到他,只好让送餐小妹拿过去。

        送餐小妹你看见这个帅气的大厨今天跟自己说了好多的话,内心无比的激动。于是脚程也更快了,20分钟,郝眉就被通知下楼拿外卖。嗯?这么快,看来人间还是有真爱的。

        拿到了外卖,郝眉便吃起来,第一口,嗯?这个味道,第二口,妈的更熟悉了,第三口,ko?怎么可能!ko在上海,怎么可能出现在帝都呢?

        但是郝眉把三个菜都尝了一遍的时候,确定了,ko来了,ko来帝都了,可是,ko是来找他的吗?他不敢相信,在自己想要为了对方离开对方的时候,对方却来了。

         要去见他吗?可是自己不是已经决定要离开他了吗?现在见他不是违背自己的想法吗?不行,他不能去,他必须得忍住。

        可是他心里完全按捺不住对ko的想念,把所有外卖吃完之后,郝眉还是出门了,就看一眼,躲在暗处悄悄的看一眼就行了。

         郝眉来到大排档附近,远远的就看见那个人在那里做饭,忙碌的身影,郝眉忍不住哭了,明明才离开他一天,怎么能这么想他呢?突然,像发觉一样,ko抬头,郝眉以平生最快的速度躲进了旁边的小树林里。

        可眼力如ko怎么可能没有看到他的小可爱呢?人躲在树林里,脚上那双鞋就不管了,那还是他陪郝眉一块儿买的。当时郝眉还嫌ko没有品味。

         他好想冲出去,抱抱他的小可爱,可是他怕就这么吓走他怎么办。就这么看看吧,他能跑出来偷偷看自己,说明他心里有他,想到这里,ko心里的难受一扫而光,只要他心里有自己,一切都还好。

          郝眉探出头来,呼,还好,他没看见自己,郝眉又深深地看了ko一眼,离开了,就这么看看也好,郝眉心想到。

         看着某人离开的身影,ko又恢复了本来冷漠的神色,继续做饭,看来他得加快速度了。

         第二天,郝眉去了食堂吃饭,现在学校还没开学,人少的可怜,只有第三食堂开着,啊?那么远啊,但是好饿,他又不想再去点ko的外卖,免得触外卖生情。

         一阵饥饿感促使他去了第三食堂,不是说人少的可怜吗?为什么这个窗口人这么多啊。好不容易快到他了,诶,过来一个人踩了他的鞋带儿,我去,现在的人真没素质都不知道道歉。

          再抬起头,眼前是一张熟悉的脸,我他妈?做梦,说着使劲儿捏了一把自己的脸,嗯,没醒,再捏一把,“别捏了,再捏就肿了。”面前的人说话了,“我,我,不对,你......你怎么......”郝眉瞬间语无伦次。

           “糖醋排骨吗?”ko又说话了,“啊?啊!嗯!”郝眉说不出话来,说罢,又是三份糖醋排骨,郝眉看着ko给他打的爱心餐,不知不觉红了眼眶,连排骨都没拿,转身跑了。


           “郝眉!”ko连忙准备去追那个哭着跑掉的小人儿,可是却被老板叫住,“诶诶诶!上班儿时间,这么多人等着你打饭呢!上哪儿去!给我回来!”ko看着这么长的队伍,无奈,又回来继续打饭,可是内心已如热锅上的蚂蚁那样着急。

          郝眉跑出去,途中还偷偷看了看身后,咦?ko没有追出来?算了,凭什么让人家追出来,靠,自己怎么就这么没出息,不是说了要装作不在意的样子吗?


           可是他看见那三份儿糖醋排骨的时候实在是忍不住了,他差点儿以为ko已经恢复记忆了。(是的,已经恢复一半了,我的眉。)

          他忍不住,还希望ko能够追出来,还好ko没有,不然他一定会冲上去扑到ko身上,告诉他自己有多爱他。还好ko没有出来,郝眉心想着,然后饭也没吃就回了宿舍。他不想让ko看见他,他怕他忍不住。

         好不容易挨到吃饭时间过去,ko赶紧跑出来,郝眉早就不在了,ko跑到男寝,“我找郝眉”ko对着宿管阿姨说道。

        郝眉不情愿的下楼,看见眼前的人,ko冲过去,“你为什么走了?”“额,我突然有点儿事儿,不想吃了。”“你知道我不是问这个。”

          “我,我学校突然有点儿事儿,就回来了,不好意思啊,没跟你打招呼。呵呵。”他怎么能告诉ko自己不想耽误他才走的。

         然而ko怎么会不知道呢?“那你怎么不告诉我?”“我没来得及,打算这几天再说。”郝眉只得继续扯谎。“嗯”ko也不拆穿他,然后递给他一个饭包“你没吃饭,这个拿着”

       “不,不用了,我......”“拿着。”ko的语气不容有他。

       郝眉只能拿着,挠挠头,说,“那,那我回去了啊”他不能再看着ko深情的眼睛,他怕忍不住。“晚上来大排档吃饭,我给你做。”“哦,啊?什,什么大排档啊。”“昨天那家”ko也不多说,郝眉的脸红了,他看见自己了。

         可是他为什么不追出来,哼!转念一想,自己有什么资格生气呢?那不就是自己想要的吗?让ko远离自己。可是现在他总不能直接跟ko说让他离自己远远儿的吧。哎,好麻烦,只能先继续这么相处着,然后再想办法了。

        其实郝眉自己不知道,是自己的私心作祟,可以和ko像以前一样,真好,至于想办法,哦,再说吧。

         “对了,你为什么来帝都了。”“找你”ko很诚实。

         郝眉听到了自己想要的答案,心里一阵暗喜。“找我干嘛?我又不会丢。”可是嘴上不能输啊。“我以为你不准备理我了”“怎,怎么会啊,你想多了。”郝眉的脸越来越红,“我,我先回去了,晚上见。”“嗯”ko看着郝眉一溜小跑的回去了,嘴角牵起一丝笑意。嗯,很好。

           郝眉跟ko继续以之前的模式相处,只是郝眉一直克制自己,不像以前一样粘着ko,ko也不急,没事,现在他在小可爱身边,不会再让他跑掉了。

            过了几天,开学了,老三他们都回来了,“呦,眉妹,怎么胖成这个样子了,看来你的ko把你养的挺好的,你们怎么样了”愚公又是一阵奸笑。

          “什,什么怎么样啊。”“别扯了,你不前几天还跟我说人家追你追到帝都来了吗?诶,不对啊,你在上海呆的好好儿的怎么回来了?”郝眉没有跟愚公说他回来的原因,因为愚公知道了一定会骂他。

         “没什么,突然有事”看着郝眉不自然的样子,肖奈拍了拍他的肩膀,“有什么事可以和我们说,不用自己扛着,说吧。坦白从严......”“抗拒打残!”愚公和猴子接到。

        “哎”郝眉无奈,只能和他们说了,其实除了他们,也没有别的人可以让自己倾诉了。郝眉就一五一十的把在上海那些日子的经历告诉了他们。

          “所以,那个女的就是个心机婊啊!”“哦呦,愚公你还知道心机婊呢!”猴子嘲讽的看了愚公一眼。

         “去你的,你看啊,那个女的肯定喜欢ko,不然他干嘛那么恶毒。让眉妹离开ko啊!而且眉妹居然傻的真的回来了!”

          “嗯,也是,眉哥,你怎么就信了她的邪呢!自己的爱情要勇敢争取啊!”无奈郝眉被林西深度洗脑,“不,林西说的对,我上辈子已经把他拖累到死了,这辈子不能再拖累他了,他应该过他想要的生活。”

       猴子和愚公还想说什么,肖奈制止了,“现在他自己想不通,我们多说无益,只能等他自己想通。”愚公和猴子只得不说话了。

          与此同时,ko正在大排档的小床上休息,做着准备走后门儿的美梦,他在梦里刚提着两大袋儿食材站在郝眉门口准备敲门,就被手机的叮咚一声惊醒了。

          ko睁开眼,他回味了一下刚才的梦境,他越来越相信这个梦可能是真的了,毕竟谁的梦会一次接着一次做,可是,这个梦的真实性又由于太过真实而让他感到怀疑。

          他甚至想到自己会不会失忆了,忘记郝眉了,转念一想,呵,自己的脑洞会不会太大了,连失忆都能想出来。(厉害了我的ko,你特么就是失忆了。)

           他看了看手机,是一个陌生的号码,发来的是一段录音,他打开放到耳边,“我不能再拖累他了,他应该过他想要的生活”只有这一句话,可是ko怎么听不出来,是郝眉的声音,他再联想林西和他说的话,瞬间就明白了。

          小可爱不想拖累自己,可是,他从来都没有问过他,这是一种拖累还是一种幸福,他从来都没有问过自己想不想要这种拖累,就自作主张的离开自己。

            ko黑了这个电话号码,庆大,肖奈,“谢了。”他回给肖奈。“不客气,考虑来公司,郝眉也会在”肖奈迅速回道。

          看来自己还欠了一个人情,不过,能见到他的小可爱,就欠他一个人情吧。

          肖奈已经开始准备筹备创建公司了,现在正在招募人手了。不过还不急,当务之急是贝微微,他已经通过游戏把贝微微约出来了,两人正处于恋爱初阶段,一切都以贝微微为准,接下来就是请室友们吃饭。

          肖奈想了一想,“嗯,就让他们再欠自己一个人情吧。”想到这儿肖奈就去定吃饭的地方了。到了晚上,一直吵着肖爸爸要吃饭的郝眉到了地方之后一句话也不说了,这真的是上辈子的孽缘?还是ko的大排档。

         愚公和猴子早就尝过ko的手艺,点了好多菜,“都多吃啊,这个厨师做的菜,那叫一个好吃!”郝眉不乐意了,“点那么多干嘛!吃的完吗?!”他才不愿意说舍不得ko那么累呢!

         “呦!美人儿!你这是替肖爸爸省钱呢?”“去去去!谁替他省钱了!”“呦!我看啊,眉妹是怕累着人家大厨吧!”猴子在旁边奸笑,此时ko刚好从厨房走出来给他们上菜,听到这句话,心里一阵暗喜,果然,他的小可爱还是很关心他的。

           “胡说什么呢!再说话,就,就别吃了!有吃的都堵不住你的嘴!”郝眉看见ko从厨房出来,赶紧往猴子嘴里塞吃的,脸却一阵发烫。

          ko看着自家小可爱害羞的样子,脸上也不禁有了笑意。“诶?我们没点这两个菜啊?”有人喊道。“送的”ko说这话的时候眼睛就没离开过郝眉。“呦呵!谢了啊!眉哥!谢了啊!”

           “你,你谢我干嘛?又不是我送的!”然后又转过去对ko说,“你,你很闲嘛!那么多客人不去招呼还送菜!快去快去!”说罢推着ko走了,哼!自己心疼他不想让他累着,还送菜,真是!
       

           ko看着别扭的人儿啊,脸上的笑意更鲜明了。“笑,笑什么笑啊,真是,快去做饭”“嗯”

          切,真是,上辈子是自己拉着他们来的,这辈子倒好,躲都躲不及,被强拉来了,可是心里面这点儿小开心真的是挡不住的。郝眉不知道自己的表情从刚才开始就是面若桃花,带着笑意的。说要离开ko的,怎么越陷越深了,不行,他得想个大招了!
       
        
(请再叫我大粗长!谢谢!下一章郝眉作死,ko吃醋然后差不多恢复记忆,什么?你问我为什么要差不多?不然全恢复了你让我写什么!!!)
         

         
         
        

        
         
         
         
        

评论(14)

热度(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