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木鱼落灯花V

微博:D木鱼落灯花V
一个傻子

[k莫]即使再一次,还是你 14


             郝眉回去左思右想,翻来覆去的睡不着觉,他该怎么让ko死心呢?(是的,他还没觉得此时的自己像个脑残一样。)

             然后,不出所料的,他被猴子和愚公按住打了一顿,“大半夜不睡觉!你想ko想疯了!”

          再一顿哀嚎之后,郝眉跟愚公他们也打闹累了,就睡着了,(对,我又要让他做梦了)

        眼前人拿着行李站在他面前,“ko?你来找我了?我就知道你一定会来找我的!”说罢冲上前去抱住了ko,可是眼前的人把他的手从脖子上拿下来,“不,我要走了”“诶?你去哪儿?”

          “是你让我离开的,如你所愿,我要离开了。”ko眼色暗沉。

          “我要和小西结婚了,她怀孕了,我的孩子。”

           “我很喜欢孩子,你不能给我。”

            梦里ko的脸越发的模糊,只见眼前人拿起行李,头也不回的走了,自己想要冲上去拦住,抱住,告诉他别走,可是却说不出话,更动不了。


          “ko......ko!”郝眉猛的一下从睡梦中坐起,眼里早已浸满泪水,一睁眼,泪如决堤。

          怕吵醒同寝的三人,郝眉静静地又睡下,梦里的ko对他说要离开,说他想要孩子。他要结婚。所以那真的是ko本来应该过的生活吧。

           结婚?ko要跟别人结婚,想到这里,郝眉已经心痛的不能自已。更不用说想到ko和别的女人有了孩子。

          可是这不就是自己的目的吗?伤心了自己,可是能换他一世安宁,嗯,对,他愿意。(你有没有问过ko愿不愿意呢?对,是我不让他问的,不要打我,谢谢。)

          对了,结婚?对啊!他可以先去相亲啊!这样ko看见他不就知道他没那个意思了吗?可以知难而退了吗?对,明天就去相亲。

           第二天,郝眉就联系了郝妈妈给他介绍帝都的姑娘们,郝妈妈的效率之高,上午打的电话,中午就让郝眉约人家姑娘去吃饭。

         郝眉想约在那家大排档,但是又一想,会不会给人家姑娘觉得他太抠门儿了,第一次约会就在大排档。然后他就选了大排档旁边一家餐厅。

         反正只要ko能看到就好了。

         郝眉中午把姑娘带到餐厅,到了门口,特意蹲下来系了个鞋带儿,磨磨蹭蹭的等到ko从里面出来,赶紧的叫姑娘。
      

  
         “走吧。”郝眉挤出自以为笑面如花的样子,殊不知姑娘看见他这幅表情差点儿以为郝眉是个猥琐的死宅。

          ko刚从后厨出来,就看见郝眉满面笑意的带着一位姑娘,一副很刻意的样子,好像就是做给他看一样,然后还跟他打了个招呼,紧接着进了旁边的一家餐厅。

          “相亲?”ko有点儿疑惑,随后想起了郝眉的那句话,便懂了,这是让他知难而退啊。不过,厉害如ko怎么可能被郝眉的小计俩儿给放倒。

         ko临危不乱的样子让郝眉慌了,两个方面的,一方面,诶?他不知道我在相亲?我在约其他姑娘诶?!你该知道我的意思了吧?趁早回去算了!第二个方面是隐藏方面,自己都不愿意承认的哪种。

          什么?我在跟别人相亲诶!!!你怎么这个态度,要换了你以前早就冲过来把我带走然后狠狠的亲我呢!你怎么连醋也不吃了!你真的不爱我了!

          如此强大的内心戏,导致郝眉的表情一会儿抽搐一会儿自然,一会儿哭一会儿笑的样子。姑娘毅然决然的认定了郝眉是个变态,然后迅速站起身走了。

          郝眉想要的也是这样一个结果,反正也只是在ko面前做做戏而已,他可不会爱上别人。

          但是看来这个战况不行啊,他不情愿的又给郝妈妈打了一个电话,说要安排第二次相亲。

         对面的郝妈妈嫌弃了一下自己儿子的眼光,“人家那么漂亮的姑娘你都看不上,我还能给你介绍什么样儿的啊”但是放下电话又赶紧给儿子介绍相亲对象了。

         所以,到了晚上,郝眉也不管姑娘怎么看了,直接把人约在了ko工作的大排档。


        姑娘坐下,嗤的笑了一声,把郝眉笑愣了,“我,我脸上有东西吗?”郝眉不好意思的抓了抓头发,“我还以为你会带我去什么特别高档的餐厅呢?”“啊?你不喜欢这里啊,不好意思啊!”

         “不会,我之前有过几次,都是带我去什么特别贵的那种餐厅,我一点儿也不喜欢,还是大排档好,东西有好吃又便宜。我很喜欢,谢谢。”

          轮到郝眉笑了,“真的啊?我也不喜欢那些餐厅,我觉得大排档比那些地方好吃多了。”

          ko出来,刚好看到的就是郝眉和姑娘相谈甚欢的样子。他皱了皱眉头,郝眉看见ko出来,对姑娘说,“这是我朋友,他做的菜特别好吃,想吃什么就点,没事儿,他都会做。”

        
 
         哼!让你上次送菜,这次不心疼你了!郝眉的内心活动如此。

         ko面无表情,“嗯”的回应着。然后抄下菜单之后头也不回的回到后厨做菜,郝眉深知ko这个样子就是生气了。

         对,就是这样!生气!然后......然后失望,就走吧。想到这里,郝眉心又疼了一下,随即被姑娘的声音拉回了现实。

          “你平时喜欢做什么?”“啊?额,就打游戏啊,码代码什么的,你也知道,程序员,没什么兴趣爱好。呵呵。”

         “程序员挺好的啊,将来工作也有保障,也不会随便去撩妹,哈哈。”姑娘半开玩笑的说道。

          想到这里,郝眉轻笑了一下,想到上辈子致一包括他在内的两对儿,是不太会随便撩妹。

           姑娘看见他在笑,以为自己把他逗乐了,就又找话题跟他说话了。郝眉也是一句一句的接着。

        ko出来上菜的时候,郝眉又赶紧“贴心”的给姑娘夹菜,“来,吃这个,可好吃了。”郝眉炫耀又有心机的说道。

         ko上完菜就站在他旁边,把郝眉准备送到嘴里的酒拦下了,“你不能喝酒”“凭,凭什么啊,你一个做菜的。”郝眉刻意的跟ko说,“凭你三杯就倒。”“我偏要喝!不用你管!”郝眉执意。

         “那我不卖了。”ko夺走他的酒瓶,场面一阵尴尬,“你凭什么管我呀!我跟你无亲无故的!”郝眉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以什么心态喊出这句话的。

           ko看着眼前的人儿,“凭我们同居过几个月的关系。”ko特意的加重了同居这两个字。

         这时,一直在旁边看戏的资深腐女站起身来,“虽然我不知道你们之间有什么问题,不过还是解决了的好吧。郝眉,我先走了。”

           两人就这么僵持着,却不知道姑娘临走的时候还偷偷的对着这两个人拍了好几张照片作为福利。啊!相个亲都能碰到这种事情!命太好了!啊啊啊!好激动啊!郝眉一看就是受!啊!没准儿以后还可以跟他当好姐妹呢!

           (咳咳,画面请调回来给我们的两个主角儿)此时已经很晚了,大排档也马上就要收摊儿了,ko先开口了,“为什么要去相亲”虽然知道是什么原因,但是想起ko和那个姑娘相谈甚欢的样子,心里还是阵阵醋意袭来。“你管我!”郝眉依然傲娇的样子。

           “回答我!”ko要亲耳听到他说出那个原因,然后告诉他他不介意。可是傲娇脑残如郝眉怎么可能说呢?郝眉一言不发,起身跑掉了。

         ko看着郝眉的背影,握了握拳头,心里更心疼他的郝眉了,“你什么时候开公司”ko给对方发了一条信息,“下个月”对方不一会儿就回过,“我考虑好了,我去。”“那我加快进度,一个礼拜的时间”“好。”

           ko要赶快了。

          郝眉跑回寝室,钻进了被子里放声大哭,吓着了剩下的三人,“美人儿!你怎么了!谁欺负你了”“对啊!你怎么哭了,谁敢欺负你告诉我,我,我让老三黑他电脑去!”“有什么事说出来,我们帮你一起解决。”

          郝眉过了一会儿才钻出来,眼眶红红的,“我今天去相亲了。”“什么!美人儿!你疯了!?你真的不要你的ko大神了?!”郝眉低下头不说话了。

          “等下,你不会是因为你之前说的那些话才去相亲的吧。”见郝眉不说话,愚公又骂起来“你真的是有病吧?!就因为那个你还使出这计来?!”郝眉还不说话,此时的肖奈顿时明白了ko为什么那么着急的要来公司上班。


         “那你为什么哭着回来?”肖奈问道。“对啊!你为什么哭着回来了?!”愚公不解。“ko不会看见你去相亲,打你了吧?!”猴子像个智障一样的问道。直到三个人的看智障的眼神看向他,自觉点闭上了嘴。

          “他,他就像什么事儿都没有一样。可是他还不让我喝酒。他,他到底是怎么想的。”郝眉委屈巴巴的说道。

        肖奈抽了一下嘴巴,这个跟他同寝三年的人怎么成了个傻子,“他为什么会追你到帝都来。”肖奈一句话就让郝眉想清楚了。

          对啊,他到帝都不就是来找自己吗?这还不够说明问题吗?可是今天他为什么看到自己相亲一点儿反应也没有。郝眉此刻俨然忘记了自己的初衷。

         “郝眉,我希望你想清楚,自己的幸福唾手可及,可是你却因为自己内心的想法而把幸福就这样拒之门外,甚至都没有过问对方的意见,就私自决定两个人的关系,你,这样会不会太自私了。”

          郝眉大哭了一场之后把脑子里进的水哭出去了一大半儿。(那句话说的真好,你流出来的眼泪就是你当时脑子里进的水。)

        他,真的可以再次去爱他吗?前方的未知还有很多,他真的可以和ko继续走下去吗?

        “我想考虑一下,我需要点儿时间。”“给你一个礼拜,一个礼拜之后,致一需要你的时候,我希望你已经理好了自己的感情。”

        一个礼拜,郝眉都没有和ko联系,但是满脑子依然都是ko,致一也在郝眉的左思右想中成立了,自然寝室的三人都是元老了。

         “今天还有两位新同事要过来,都是提前说好了的。”郝眉当然没心情关心什么新同事,但是当看清来人的脸时,他就不得不关心了。

         “k......ko?”郝眉一脸震惊,跟上辈子看见ko的那个震惊的样子一模一样。

          “嗯”ko还是那么高冷,“郝眉,这是新同事ko,以后就是你带了。”

         诶?好像是不是落了一句,“工资呢?”郝眉不自觉的就把内心想法说出来了,几个人齐齐的看着他,“我的工资,打到郝眉卡上。”

         郝眉此时脸红的跟煮熟的螃蟹一样,怎么还问人家要起工资了。“不,不用,打我卡上干嘛啊?!”“我愿意。”ko一副高冷脸,然后走到了工作的位置开始码代码了。

        “很好,我希望致一的每个人都能像ko这样有自觉性。好了,开始工作吧。”肖奈大神说完便拉着微微师妹回了办公室了。

         “额,哎呦,猴子,快,快,陪我上厕所,肚子疼!”“肚子疼干嘛拉着我去呀!”猴子依然像个智障一样。怪不得在同人文里都找不着对象儿。

          “妈的这个笨蛋!”愚公只得拉着蠢猴儿逃离了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

          剩下郝眉看着ko认真码代码的背影,“你,为什么要来这儿工作啊?!”郝眉明知故问,“因为你欠我房租,我来催债。”“啊?”这是佛给他们新开启的副本?“那你工资还,还打我卡上干嘛?”“两码事。”

          郝眉也不说话了,心里却又一种暖暖的感觉,ko心里有他。是啊,幸福就在自己眼前,为什么要把它拱手让人呢?

           郝眉笑了笑,坐在ko旁边的一张桌子那里,开始工作,时不时的偷偷瞟一眼旁边的人,殊不知ko已经把旁边的人的小眼神儿尽收眼底了。嘴角也牵扯起一丝不易察觉的微笑。

           两人就这么和好了,郝眉虽然心里还是有那么一丢丢愧疚,但再也没有提起那件事了。自己的幸福,还是要自己把握啊。

(下一章走后门,对,就是字面意思。欠了别人房租,你得给别人住你的房子,嗯,对,没毛病。

啊!一天多没更居然有人想我,感谢两个亲爱的,这两天是有点儿忙,不过看到你们的留言还是更了。谢谢亲爱的们想我 @虫二  @feichuchai )

        
        
        
        
         

         

       
         

评论(21)

热度(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