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木鱼落灯花V

微博:D木鱼落灯花V
一个傻子

[k莫]即使再一次,还是你 15


           接下来的几天,郝眉和ko相安无事,ko还是会在租的房子里面做好饭给郝眉开小灶,对于之前的事都很有默契的不再提起。

          
          可是,按时间推一下,到这个时候,他们该同居了呀,可是,ko怎么还按兵不动啊。哼╯^╰!眉哥才不要主动!(眉哥,你就是要别人替你着急ᕦ(ò_óˇ)ᕤ“)

      

 
           此时的肖爸爸看着郝眉一副大咧咧的样子,又看着ko貌似平静其实心里着急的样子。他决定推他们俩一人一把。(不用谢,肖爸爸爱你们。)

      

          “ko,郝眉,明天晚上有个酒会,和我一起去。”“为什么要让ko去啊,ko不喜欢那种场合!”郝眉替ko说道。ko本来也想拒绝,但是在看到肖奈意会的眼神便没有说话,知道肖奈心里打着什么算盘而且定是对自己有利的,便回了一句,“嗯。”

         
         “啊?ko你去啊?”郝眉有点儿尴尬。“愚公要去真亿谈案子,猴子要整理策划,人手不够。”ko回答道。“哦”郝眉也没再说什么。

       

 
           到了下午,郝眉想起ko还没有一件像样的西装,便拉着大家一起去买西装了。

      
            到了店里,还是,三个人在那里比美的场景让微微十分为难,直到ko从试衣间出来,微微才发出一声惊叹。郝眉头也没回,便知道肯定是他的ko。

         ko还是一副别别扭扭的样子,看着不远处的郝眉,郝眉准备走过去帮他整理衣服时,被一大堆女店员抢了先。

  

       “哎呀,这位先生真是天生的衣架子啊,穿这件西装真好看!”“哪儿啊!他那么帅!穿哪件儿西装都好看!”“你们都错了,是穿什么都好看!”

     
          然后就是一大堆女店员围着一脸懵逼的ko要给他解扣子,整袖口,理衣服的。

     
           然后是肖奈看着旁边的郝眉吹胡子(没有胡子,就吹头发吧)瞪眼睛的一脸好笑。

 

          郝眉很不满,他不受控制的冲了上去,“这身儿难看死了!换了!”“这位先生,这个先生穿这套西装很合适的......”“合适什么啊!你看这儿,看那儿,丑死了!换掉!”

       
            郝眉任性的喊道。ko看着面前有点儿失控的郝眉,一时不清楚他为什么会这样,但是又是看到了肖大神玩味的眼神之后,就明白了,小可爱又吃醋了,咦?自己为什么要说又呢?诶?他以前有试过西装吗?为什么这个场景这么相似呢?

       
            难道是梦里吗?ko回想起前几夜有点儿诡异的梦境,不由得晃了晃脑袋,算了,回头再想吧。

       
 
          眼前的事宜是哄好吃醋炸毛儿的小可爱,“我去换。”说完ko又进了试衣间,带着一抹不易察觉的笑意。

        
          郝眉则守在试衣间外面不肯走,他要杜绝一切女性对ko的虎视眈眈。

       

           直到ko换了另一件出来,郝眉傻眼了,这,这不是比刚才更帅了嘛!郝眉迅速的把ko推进了试衣间,然后自己也闪身进去。

       
           “呦!眉哥!你这是大庭广众之下要对ko行不轨之事啊!我们可要报警了啊!”愚公和猴子贱兮兮的笑道。“去去去!ko不会弄衣服,我帮他进来弄一下,你们先走啦!”郝眉脸红的喊道。

       

           愚公和猴子他们也没什么心境看他们虐狗,就离开了。此时郝眉和ko单独在试衣间里面,狭小的试衣间里面挤着两个大男人,显得更狭窄了。

      

 
           “那个,你,你看你这个扣子第二个不能扣!土死了!”“还有你这个袖扣,哎,算了,不好看。拆了。”郝眉有点儿尴尬的帮ko整理西装。ko则目不转睛的盯着小可爱,嗯,小可爱真是越来越可爱了。

      
            郝眉抬起头,就对上一双炽热的眼神,差点儿就移不开视线了,突然晃过神来,“你,你看我干嘛啊!”“你头发上沾了东西。”ko说罢便用手轻轻抚摸郝眉的头发,假装拂去头发上并不存在的东西。

         
          “哦,哦。好了,剩下的你自己收拾吧,然后就这件了,明天去就酒会穿,我,我出去等你。”郝眉觉得此刻不能再待在试衣间里看着ko,否则他会忍不住亲上去的。

     
           而此时的ko也很庆幸郝眉出去了,不然下身轻微起的反应一定会被他看见的,ko轻呼了一口气,慢慢平复自己的心情,让自己平静下来。

      
           过了十分钟,ko才从里面出来,“怎么这么慢啊!”郝眉噘着嘴问道。“我不是很懂”ko当然不能说是因为自己的那些原因。“你不用懂也那么帅,真是......”ko看着面前的人,摸了摸他的头,“走吧,我送你回去。”“哦。”

     

   
          ko送郝眉回了他家,“诶?ko,对了,你不在大排档工作了那你住哪儿啊现在”郝眉突然想到,“随便租了一个小房子,可以做饭,有地方住就可以了。”ko毫不在意的答道。

       
          “哦。”郝眉特别想让ko走后门,可是又拉不下面子来,哼!上辈子还是你自己主动走后门儿的呢!凭什么这辈子要我拉下脸来让你走我的后门!之后ko便回去了。

       

          到了第二天的酒会,ko穿着那件把他的帅气更上一层楼的西装,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肖奈突然有点儿后悔自己还特意花钱找了很多美女来故意来调戏撩拨ko,看来是花了冤枉钱了。

      
         不过结果还是很令人满意的。在ko的配合下,装出一副跟那些美女很谈得来的样子,甚至被迫扯出一丝微笑来面对她们。一切都是为了引起郝眉的注意。

        
          所以,何止是引起了郝眉的注意,郝眉简直给他一根火柴就能炸掉了。

 

          ko居然跟那些女人相谈甚欢,什么?!那个女人居然搭着ko的肩膀?!ko居然没有拒绝?!什么?!ko居然还那么高兴?!(咳咳,人家只是稍微动了动嘴巴,眉哥,你不能这么夸张啊!)

     
 
        一晚上郝眉都怒火中烧,不打算搭理ko,ko早就瞥到了郝眉的样子,心里暗喜,然后赶忙让肖奈打发了那些群众演员们,朝郝眉的方向走去。

   
          “郝眉?”ko试探的问道。“哼!你过来干嘛啊?那么多美女你舍得啊!”郝眉自己完全没有感觉到自己的语气有多么的酸。

       
        可是,ko完全感觉的到。“我跟她们没说什么,是肖奈让我去应酬的”ko按肖奈的话说道。“别啊!人家那么好看,你到我这儿来干嘛?!快回去啊,别让我扫了你们的兴。”郝眉又酸溜溜的说道。

      

         “她们不好看,没你好看。”郝眉本来还在生气,听到这句话嗖的一下变成了大红脸,“我,我一个大老爷们儿好看什么啊好看,是帅气知道吗?你眉哥我最硬最尿性!”然后就红着脸走到一边去了。ko看着自家小可爱这个样子,觉得自己是时候进行梦中的那一步了。

     

           于是,当天晚上,不出所料的,ko梦见了自己去了郝眉家走后门的后续阶段,如愿以偿的住到了他家里,但是一直都没有捅开那层窗户纸,然后某一天,他去晾了被子,然后梦里梦到他睡到了郝眉的床上.......突然下身一阵感觉把ko弄醒了。

          又是这样,做梦做到一半醒了。ko其实一直都想跟小可爱表明心迹,可是心里面一直有个声音告诉他,还不够,还不到时候,再等等。这让ko很是疑惑,对于他跟郝眉的关系总感觉还差点儿什么。

        

 
          再等等吧,还有时间,再等等。ko如是说道。他一定要弄清楚那种缺了的感觉是什么,不然就算他现在跟小可爱在一起了他也不会觉得自在的。

          与此同时,郝眉也翻来覆去的睡不着,虽然今天晚上ko没跟那些女的怎么样,但是他心里也不高兴啊!不对啊!算时间他该走后门儿了啊!为什么还不走啊!不行!他不走!眉哥主动让他走!

   
         不是有那句话吗?!你主动我们就会有故事,还是十八禁的那种!对!为了自己的幸(性)福生活,他得让ko来走后门!嗯,想了一个完美计划之后,郝眉便愉快的睡着了。

          第二天,郝眉故意把自己的购房合同放到最显眼的地方,但是用一包零食压着,自然,愚公他们看见了,便争着抢着要给眉哥当室友。

    

         郝眉则沾沾自喜,哼!这下你还不来走后门儿?!可是过了几天,ko还是没有动静,咦?跟剧本里写的不一样啊!

         怎么办!他得重新想招儿了!于是,他这几天都旁敲侧击的跟ko说明自己想要一个完美的室友,但是这些话当然得避开愚公猴子他们,不然肯定会被打死。

      

        郝眉又在ko旁边哀嚎了,“啊!今天加班!又没有饭吃怎么办啊!”ko则没有眼力劲的递过来一个盒子,“我做的饼干,吃吧”郝眉抽了抽嘴角,觉得不能再这样下去了。

       他趁着愚公他们都出去吃饭的时候,对ko说,“ko,我给你地方住,还不用房租,怎么样?眉哥对你好吧!不过,不过你得管饭,怎么样?成交吗?”郝眉有点儿心虚的说道。

        他很怕ko会拒绝,毕竟这跟上辈子的ko还是有区别的。ko听到这话心里特别高兴,这几天一直在想办法考虑怎么实现走后门这个光荣伟大的任务,结果任务对象就自己跑来自投罗网了。


        “不行。”ko说道。郝眉听到ko说不行,顿时就想哭,剧本跟现实差的怎么能这么多,ko不爱我了吗?呜呜呜呜......还没有开始瘪嘴,ko就又说话了,“我不仅管饭,洗衣服,刷碗,拖地,收拾房间,我什么都会干,你要不要我住下来?”“要!”郝眉毫不犹豫,脸上洋溢的是开心的笑容。


(啊!要走后门儿了!要走后门儿了!快快快!注意,下下章或者后几章林西这个绿茶婊会再度出现,对!又来洗脑惹,郝眉差点儿脑子又进水了!然后会有一下下虐(no,那也不叫虐),ko郝眉才能得以互诉衷肠,ko完全恢复记忆,大概就是这样的。然后就剩甜了。)

有各种建议的小可爱可以写在评论下面,如果喜欢的话,可以推荐和关注一下,毕竟粉快破百了ᕦ(ò_óˇ)ᕤ“
         

         

         

          

       

       
          

评论(12)

热度(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