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木鱼落灯花V

微博:D木鱼落灯花V
一个傻子

[k莫]即使再一次,还是你 16


              ko行动十分迅速,第二天就搬到了郝眉的家里,还是只有一个简单的黑色背包,里面装着全部家当。

           “那个,那个客房有点儿乱,还有点儿小,可能要收拾一下。”郝眉不好意思的挠挠头。

           “没关系,我收拾就好。”ko已经意识到这个问题了。不过当他打开客房的门的时候,还是稍微讶异了一下,真的是,特,别,乱,超乎他的想象。

 

         “我,客房一直都没人住,我,我都是当储物间用的,那个,我,我帮你一起收拾!”郝眉说着就要收拾东西。

       
           “不用了,这里脏,你小心吸到灰尘,我来收拾,你先出去。”ko依然那么温柔,舍不得让他受苦受累。郝眉看着ko,深情的回了一句,“不,我要跟你一起”

  
          ko看着郝眉坚持的样子,眼睛里好像有星星,嘴角牵动了一下,没有再坚持。郝眉那么熟悉他的ko,自然也注意到了ko的表情,心里更高兴了,上手就开始收拾东西。


           那句话是谁说的。男女(男)搭配,干活不累,两个人用了一个小时就把之前可以用脏乱差来形容的客房收拾的干干净净。

          “呼,好累呀!”郝眉呼了一口气,ko看到郝眉脸上的汗珠,不由自主的上去替他擦了一把,郝眉愣了一下,ko也愣住了,随即赶紧收回手。“你脸上出汗了,去洗洗吧,小心着凉。”

          “哦,哦。”郝眉开心的跑出去洗脸了。ko看着郝眉雀跃的背影,心里面有中说不出的滋味,高兴?压抑?压抑什么呢?心里面总感觉有什么东西挡着他们。那种缺了一块儿的感觉又来了,不行,那个梦,他一定要弄清楚。

          到了晚上,ko照例给郝眉做了一桌儿的好吃的,郝眉也不客气的吃了好多,饭毕,郝眉坐在椅子上满足的拍拍肚子,ko看到他这个样子,不禁摸了摸他的头,“吃饱了先休息会儿,一会儿再洗澡。”

          郝眉脸有点儿红,“好。”然后ko就进去刷碗了,洗澡......再看着ko挺拔的背影,郝眉不禁咽了一下口水,哎,ko到底什么时候才能想起来啊,都多长时间了,他的性福生活啊!!!

           哎,算了,先洗澡吧,郝眉拿了衣服起身进去洗澡,ko从厨房出来的时候看到郝眉已经去洗澡了。


         郝眉家的卫生间是那种毛玻璃,虽然不是透明的,但是却给人一种若隐若现的感觉,此时的ko眼中的场景就是浑身赤裸的郝眉在半透明的帘子后面洗澡。


           伴随着的哗哗的流水声,对ko来说就像是一种有声的勾引。

         (此时的郝眉表示,冤枉啊,我家的玻璃不是我装的啊,我什么都没干怎么就成了勾引了啊!)

        ko的眼睛有点儿发红,他看着眼前(其实是脑补)的“香艳”(Excuse me?)的场景,不由得咽了一下口水(你们还真是两口子,一个光隔着玻璃都咽口水,一个光盯着人家后背就咽口水。)

           总而言之,ko就立在那里不动,隔着毛玻璃看郝眉洗澡,下身不由得起了反应,伴随着的是不停的喘着的粗气,等到他反应过来的时候,郝眉已经在用毛巾擦干身体了。

         ko反应过来,下意识的想要去里面屋子躲开郝眉,但是又几乎是玩味的想要稍微逗弄一下郝眉,就这样不做处理的等着郝眉出来。


         郝眉出来的时候,还在擦头发,看到ko在拿衣服,就随口一问,“ko你准备洗澡了啊。”“嗯”ko拿好衣服就站起身来,下身鼓鼓的一包就这么不带遮挡的露出来。

         郝眉正在擦头发的手突然停住,原因当然是因为他看见了ko鼓鼓的一包,郝眉的脸“蹭”的一下就红了,然后迅速的移开眼睛,但是又不由自主的瞟回来,然后情不自禁的咽了咽口水。

          其实也怪不得郝眉,自从郝眉和ko重生以来,他们就没有过肌肤之亲,这让郝眉这个血气方刚的20多岁大好的身体蹦儿棒的男青年也是憋的特别难受的,更不用说现在看见爱人的情动了。所以郝眉表现的一副没出息的样子也是可以理解的。

           ko拿完衣服站起身就不动,看着郝眉一连串的反应,玩味的笑了,却不出声,然后又是故意一副“都是男人我懂的”的表情,看着郝眉。


         郝眉再盯完ko那里之后,突然意识到了自己行为的不妥,慌忙的抬起头来,对上的就是ko那副玩味的神情。
         

         郝眉那张脸更红了,赶紧撇开眼睛看另一边,“那,那个,去洗澡吧赶紧,等,等下小心停水,我,我先回房间了。”然后郝眉看也不看ko,就赶紧逃走了。

          嗯,是自己想要的表情,ko笑起来,小可爱害羞的样子,真可爱,嗯,看来自己拿下他也指日可待了。

          ko这么想着,走进了浴室,洗澡的同时顺便用手覆上自己的欲望,脑袋浮现的是郝眉的小红脸,还有臆想着郝眉在他身下喘息的样子,不一会儿便缴了械,然后随便冲洗了一下身体就出来了。


           再说郝眉,郝眉回到房间之后,就一直抑制不住自己的呼吸声,靠在门上,ko,ko是故意的吗?可是,他为什么故意啊,他对自己也有那种非分之想吗?想到这里,郝眉不禁有点儿小开心,这是不是说明,他拿下ko指日可待呢?


           ko从浴室里解决完大事出来,看见郝眉的房间还亮着灯,就进去看看他在干嘛。一进门就看见郝眉抱着电脑在打游戏。

         “很晚了,还不休息吗?”ko关切的问道。“啊?啊!一会儿,还,还不困”郝眉还没从刚刚的臆想中恢复过来,就看见ko已经站在自己面前跟自己说话了。

         郝眉的脸还是那么红,昏暗的灯光下显得尤其可爱,ko很想覆上去咬一口,可是还不到时候,嗯,就先在养养吧。

         ko为了不再让郝眉那么尴尬,就坐在他旁边,“我陪你玩儿吧。”“啊?好。”郝眉让出一块儿地方,让ko坐在床上。

     

         ko坐下,拿出电脑,开机,打开幻想星球,登录手可摘星辰,郝眉也打开游戏登录了小天医。

        突然,郝眉意识到,ko还不知道自己就是小天医呢!天哪!ko会觉得自己在骗他吗?!不对!他应该不知道,还好还好。

         然后ko就看见眼前的少年故作一副惊讶的样子,任谁看了都会觉得浮夸,“呀!ko!你是手可摘星辰?!”ko差点就笑出来,只不过为了不让郝眉没面子,他依然面无表情的“嗯”了一声。

        “呀!我们真有缘分啊!嘿嘿!我是小天医。”郝眉如是说道。

         “嗯,缘分。”ko不拆穿他,毕竟他的小可爱也不知道他已经知道了他就是小天医(啊!好绕啊!)

           “那,那我们玩儿吧。”郝眉想赶紧岔开这个话题,说完两人就开始打副本了。

           两人已经是侠侣了,现在自然可以做侠侣任务,两人通过时间传送带进入了“时间的诡异城堡”这个游戏新推出的侠侣副本里面。

          这个副本是一个略带恐怖音效和场景的副本,郝眉一直都很怕这些,有点儿颤,ko看出来了,坐的离郝眉更近了一点儿,“不用怕,我在这儿。”

         “嗯”感觉到身边人带来的温暖,郝眉心头也一暖,轻轻的回应了一声,然后也更靠近了ko一点。察觉到身边人的动作,ko的脸上浮起浅浅的笑意。

         回到游戏,小天医和花箭被传送到了时间的诡异城堡里面,眼前顿时一片漆黑,好一会儿才能反应过来,但也是光线很差,“把我上次给你的花环带上。”ko说道。

        “哦”郝眉拿出来,花环便发出了光芒,给了他们足够的光线,“咦?ko,你怎么知道这个花环能照亮啊!”“之前网站上面看到的,这个副本会用到。”

        “可,那时候我们还没结侠侣啊。”“以后一定会结。”郝眉不由得又脸红了,可是转念一想,嘴里也说道,“切!那时候你又不知道是我,随便跟人家结侠侣。”郝眉嘟着嘴说道。

        “哦?你不也不知道是我吗?”ko存心逗弄郝眉,看着他,“谁说的,我!”郝眉突然意识到自己差点儿说漏嘴,“好啦好啦!”赶紧补道。

         “而且,是你又如何?”ko继续问,当然他是带着捉弄的意思问的,他没想到郝眉会想到其他方面。郝眉又愣了,

          “我,我......”他顿时哑口无言,是啊,他现在跟ko没名没实,他以什么身份吃醋呢?他凭什么吃醋呢?虽然ko来找他了,可是......可是他们毕竟还只是朋友关系,不是恋人,他没资格吃醋。想到这里郝眉的鼻子有点儿酸。

         ko注意到了郝眉的心情变化,正准备说什么哄他,“呵,没什么,本来就没什么关系,哈哈,没事儿,接着玩儿吧,我开玩笑的!”郝眉酸涩的说道。

       这时轮到ko慌了,哎呀怎么办,小可爱委屈了,他怎么哄呀,怎么办呀!“有关系!你,不一样。”ko把心里话说出来,想要安慰小可爱,郝眉确实被安慰到了,而且被撩到了,“什,什么不一样啊!”ko刚想继续表白,“哎呀哎呀!快快快!游戏开了!”郝眉害羞的打断了ko。


         呼,郝眉呼了一口气,果然,ko心里还是有他的吧,他也是不一样的吧。他现在知道这个了,剩下的不着急,他们有时间,一辈子长着呢!

          ko见他专心游戏的样子,也就不打断他了,是啊,时间还长着呢!不着急,慢慢儿来。反正小可爱是他的,逃不出他的手掌心。


         进入游戏,“时间的诡异城堡”的剧情讲述的是两个相亲相爱的年轻人,从小一块儿长大,青梅竹马,可是,有一日,男子李星背弃了爱人携了另外一个女子离开了他们生活的村庄。


          女子花璃日夜苦等,始终相信爱人会回来,直到躯体因病死亡,灵魂化作了女巫,分成了两半,一半化成了邪恶女巫,将村庄的所有人都化作了她的傀儡,将村庄建成了一座时间城堡,城堡的时间静止了,只有她可以自由的调整,她将城堡覆盖一片黑暗,城堡内的人民亦是如此。而且她每年都会派大量的人出去寻找李星,可是都杳无音信。


          而她灵魂的另外一半,便是她内心抑制不住的对李星的思念与爱意,即使他背叛了她,她依然爱他,忘不了他。而这种爱的力量是很大的,无奈她的力量刚被分离时就被邪恶花璃夺取了,邪恶花璃将她关在了城堡的最深处。


         而侠侣的任务就是打败女巫,将花璃救出来,屏幕上的小天医蹦蹦跳跳的和花箭一起去找女巫了,他们推开城堡的大门,“吱呀”一声,门开了,“嗖嗖”两声,两支利箭飞出,“小心!”花箭敏捷的抱着小天医躲过?


        虽然是游戏里,但是郝眉真真切切的感觉到了ko的关切,不由得心里更暖了。“城堡里一定还有很多我们不知道的,小心点儿,跟着我。”“嗯。”郝眉就像游戏里的小姑娘一样轻柔的说道。


         话音刚落就冲出来两个人影,花箭和小天医一人一个毫不费力的解决了,解决完之后,发现只是两个提线木偶,并没有杀伤力。

         到了城堡第二层,光线变暗了,“眉眉紧跟着我。”“嗯。”两人都没有注意到这个称呼,都紧张的盯着游戏屏幕。

        

          突然,小天医的脚被什么东西抓住,小天医倒在地下,“哎呀!”郝眉尖叫道。花箭立刻冲上去,朝小天医脚下的不明生物射了一箭,脚下的生物便松开了小天医的脚。

   

        “天哪!僵尸!这游戏太变态了吧!”与此同时,地下冒出了好多的僵尸,都以极快的速度向两人冲过来,小天医立刻为两人开了防护罩,花箭则抱起小天医冲到了一个高处,一个僵尸迅速的爬了上来,花箭射了一箭,还没死,小天医又补了一刀,僵尸才挂掉。

        接下来的攻击,两人意识到,必须要两个人都对僵尸出手攻击,僵尸才会消失,于是,花箭和小天医接下来无比默契的配合,僵尸的数量不断减少直至消失。

        “呼,真累人!这么多!手都酸了!”郝眉撅起小嘴,ko闻言自然的拿过郝眉的手,“我给你揉揉。”说着便轻轻的揉起郝眉的手腕儿和虎口。

        “不,不用,我自己......”“我也手酸。”还没等郝眉说完,ko伸过去一只手说道。这,这是让自己也给他揉啊,切,看在你给我揉的这么舒服的份儿上给你揉揉吧。

          郝眉接过ko的手也慢慢的揉起来,两人就这么静静地互相揉着手腕儿。空气中的气息安宁而又带着一丝甜蜜。

         突然,游戏进到第三层,郝眉立刻松开手开始准备操作,ko看着自家小可爱脑回路的转变之迅速,不由得叹了一口气,哎,谁让是自己的呢?

  

          两人进到第三层,也是最后一层,见到了邪恶女巫,邪恶女巫坐在城堡的王位上,空气中都是糜烂的气息,“你们是侠侣吗?”“是”系统自动回复道。“你们爱彼此吗?”“爱。”

         “你们会离开对方吗?”“永远不会!”“胡说!”邪恶女巫飞起来,带起了一阵黑风。“爱的时候都是信誓旦旦的!不爱的时候就各自离开了!男人!男人都是这样的!”说罢对着小天医说道,“你若肯跟着我,做我时间城堡的子民,我便能饶你一命!但是,你要亲手杀了他!”

          “不可能。”系统回复,“好!在我这儿演情比金坚是吗?!我就让你们大难临头各自飞!”


         说罢放出一阵毒气,两人还未动手便晕倒了。小天医醒来的时候,是一个陌生的屋子,眼前坐着的是女巫花璃,不过,看她的神情和装扮,应该是另外一个被囚禁的花璃。

         “你也是被她绑来的吧”花璃开口,“哎,她还是那个样子。”“你被她关在这里,没有想过反抗吗?”“我的力量被她夺走了,而且......”“而且什么?”“她从未想过伤害我,你看看四周。”

          小天医环顾了一眼四周,确实与刚才的城堡不同,这里有恬静的气息,而且很温暖。


         “很奇怪吧?!呵”花璃苦笑了一下,“我就是她,她就是我,她爱我,她怕我受到伤害,所以,她把我关起来。”“我就是她内心对星郎的思念和爱慕,她就是我对星郎的恨意,我们都依附着对方而存在。”“我们心里面都装着星郎,不然我们没有躯体,早就消失了。”


        “我的相公呢?”小天医问道,“呵,她一定让他去找星郎了。”

        此时的花箭也醒来了,“醒了?我要你去找那个贱男人,把他带回来!如果你三天后没回来,你的小天医,我要她的命!你们不是情比金坚吗?哈哈哈哈!我就看看你是怎么情比金坚的!”

         说完邪恶女巫便消失了,剩下花箭在森林里,郝眉拉了一下ko的衣角,“接下来就靠你了,如果你没找到千万别回来,这个副本他们说很难的,还没侠侣一块儿过的呢!但是找不到的话千万别回来,你一个人能过。攻略里都是这样的,都是男生一个人过的。”

     

         “不会,我们会过的。”ko按了按郝眉的手,让他放宽心。“嗯”对啊,有ko在,当然没问题,他们就当这个服务器第一个完美过这个任务的侠侣。

          花箭开始了寻人之旅,ko想了想这个剧情,到了城堡附近,运用了女巫给他留下的时间巡回球,回到了过去,村庄里面还是一派祥和,村民们安居乐业,花箭走到了花璃家门口。

          “星郎!”是花璃的声音。“璃儿你回来了!”“我今天去了市集,那里在赶会,我买了好多东西呢!”“咳咳!是吗?我拿去给你做你最喜欢的梨花煲。”“好!”花箭注意到了这一声普通的咳嗽,但也没有特别在意。


           “璃儿!吃饭了!咳咳!”“星郎,这两日你一直咳嗽呢!”“没事,偶感风寒罢了,休息一两日便好。”

         “星郎?你这两日怎么总是这么晚回来呢?”“有点事,你不用等我。”

         “星郎?这位是?”“这是文月姑娘,咳咳!是我在书屋中结识的好友。咳咳!”“哦,文月姑娘好。”花璃狐疑的看着,但也没说什么。

         “星郎!你在干什么!”花璃不敢相信的看着眼前的爱人和那个文月在床上衣衫不整的样子。“就是你看到的样子。咳咳,我不想说。”

         剧情推移,“星郎!”“放开我!”此时的李星无情的掰开花璃的手,“你还不明白吗?!我已经不爱你了!看看你的样子,一介村妇!你能跟文月比吗?!”此时的青年不知道是因为太过激烈还是什么原因而显得气喘吁吁。

         “不要!星郎!我爱你!”“可我不爱你了!你还不如趁着自己年轻看看还有没有人愿意要你!咳咳!别跟着我!”说罢头也不回的离去了。只留花璃一苦命女子坐地哭泣。

         李星走后,花璃便一直等他,她相信她的星郎会回来,直至一病不起化为女巫。

        一旁的郝眉抽了抽鼻子,盯着ko的电脑,“这个花璃真可怜,那个男的真渣!出轨了还那么理直气壮!不要脸!渣男!”

           郝眉生气的骂着,此时的小天医在城堡里,听着花璃给他讲述的同样的悲剧,一旁的ko抚了抚他的背,“不是所有男人都这样。”说罢略带深情的看着郝眉,郝眉也看着ko,“嗯,眉哥我就不是这样的,ko你也一定不是!”ko笑了笑,摸了摸郝眉的头。

          ko笑起来真好看,郝眉正沉醉在ko难得的笑容里时,ko却被游戏里的一个小细节吸引了。剧情继续推进,李星从一开始就在咳嗽,按理说他感染风寒一个星期就好了,这都几个月了,而且好像越来越严重了。

    
       对了,药铺,ko操纵着花箭到了一个不起眼的药铺里,“掌柜的,我想问件事。”“年轻人,有什么事啊。”“我想问一下,您认识一个叫李星的男子吗?”“李星?嘘!那是我们女巫殿下的仇人啊!哎呀!可不敢乱打听!”

          花箭不得已,掏出了两个金币,有钱能使鬼推磨,老板把花箭拉到一旁,“这个李星啊,前几年抛弃了我们殿下......”“我不是问这个,我是想问,他有没有在这儿买过药。”

            “药?有有有!他走之前来我这儿买过七星丸,说是给他一个旧友买的。”“七星丸?那是什么?”“哎,能吃到这个七星丸的人,也是命不久矣了,得了肺痨基本都是吃这个药,你也知道,肺痨在我们这个村儿里,相当于绝症了。吃这个七星丸也是延缓一下生命罢了。”

          ko瞬间就明白了,会不会是李星自己知道自己得了肺痨将会命不久矣,不想拖累花璃呢?而且他知道花璃一定不会离开自己,所以自己便主动离开呢?他想了一下,如果是自己的话,他会离开郝眉的,如果李星足够爱花璃,那么他也会离开的,嗯。

          花箭回到了村庄,看着李星为花璃种下的梨花树格外的茂盛,比起其他周围的植物来说很是茂盛,心生奇怪,突然,他脑子里闪过一个大胆的又不敢相信的想法。他打开道具栏,拿出一把铲子,开始挖梨花树,一下一下的。

         突然,他挖到了一个有点儿硬的东西时,他便更肯定自己的想法了。他施展了雷神万箭,劈开了梨树,继续挖,的确,梨树下是森森白骨,可以看出时间不长。旁边还放着一封信,ko想,这封信,还是应该由花璃自己打开吧。

          “ko,怎么会有白骨啊!好恐怖啊!”郝眉尖叫到。“这是李星。”ko平淡的说。“怎么会?李星不是走了吗?”

        ko没有再说话,示意郝眉继续看,花箭将信送回城堡,“呦!你还敢回来?!”说罢便盯着花箭手中的包裹,“这是何物,我不是让你去把那个贱男人带回来吗?难道你不想要你那小娘子的命了吗?!”然后施法将小天医和另外一个花璃带出来。“这便是他。”花箭依旧平淡的说。

         “你什么意思?!”“李星从未背叛你,至于原因,你看了这封信应该会明白。”


          邪恶花璃打开这封信,李星的影像便冒出来了,“璃儿,好久不见,呵,应该说,这是我的最后一口气。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你一辈子都不要看到这封信,那么,你可以继续恨我,或者是早已忘却我,过上自己想要的幸福生活,而不是因我而内疚。可是,我又有那么一点私心,想让你看到这封信,那么你便可知,我心一直悦你,对,你一人而已,说到这里,我还得感谢文月姑娘的帮忙,她帮我演了一出登徒子的戏。


           璃儿,我从未背叛与你,从我数月前得知自己感染肺痨时,我便心生了这个计策,我不愿让你一生挂念我,你应该幸福,有自己的丈夫和孩子。当时我远走他乡,其实并未离去,我在隔壁村庄,等着死神召唤,我好想在生命最后一刻,你能陪在我身边,可是,不能,璃儿,我舍不得你难过,舍不得你内疚,璃儿,我希望你能够忘了我,早日寻到一个真爱你的人,好好过日子。璃儿,在我死后,我会拜托文月姑娘偷偷将我的遗骨埋在我给你种的梨树下,我舍不得离开你,我怎么舍得呢?璃儿,你要知道,我从未离开你,你不用挂念我,我一直在你身边。璃儿,我想你,璃儿......”


        李星的气息越来越弱,然后随风散掉了。“不!不!星郎!不是这样!不要这样!星郎!不要!啊!”

          此时的花璃灵魂合一,痛苦的哀嚎着,“为什么?!星郎!!!对不起!星郎!你不要!不要离开我!”

          “他从未背叛你,他爱你,不舍得你难过,更不舍得离开你,就算死了,也要待在你身边,可惜,你不知道。”花箭静静地说道。

         “星郎,星郎,你等等我,我要找你,不会让你一个人的,不会的。”花璃放出一阵邪火,“谢谢你们,谢谢你们把星郎带回来。你们走吧,我要去找星郎,他一定在等我。”说罢便化作了一阵烟雾,消失了。

           随即城堡也在震动,轰的一下消失了,村庄变成了原来的样子。人们都为自己的恢复而高兴。


           系统:恭喜侠侣玩家莫扎他,手可摘星辰成为本服第一对完成“时间诡异城堡”副本的侠侣,奖励经验值100000,奖励玩家莫扎他,手可摘星辰装备侠侣琉璃装和侠侣星辰剑,恭喜两位玩家。

         随即世界苏开始骚动了。

   [世界]  木鱼:卧槽?!就那个变态任务?

   [世界]  虫二:这,我们每次过都是一个人,就是男生能自己过。这俩人儿一块儿的,这也太牛逼了吧。

   [世界]  静雪:哇!这不是那个大神花箭吗?!太厉害了吧!不愧是大神!

    [世界]  Yo hoo:我女神莫扎他也很厉害的好吧,不过这俩强强联合能过了,真不愧是侠侣!

    [世界]  Colin:好想知道他们是怎么过的啊!系统居然给了十万的经验值还有那个几乎顶级的装备啊!好像那是风腾给第一对攻破副本的侠侣玩家的唯一一个礼物呢?!真棒!

     [世界]   feichuchai:我要抱两位大神大腿!谁也别拦我!

     [世界]   落灯花:看看人家,那叫天作之合,郎才女貌的,哎,说不定人家就是一对儿呢!哎,我们就只有看看的命了。

        郝眉和ko看着世界区的骚动,看到这里,郝眉不好意思的笑笑,试探的说:这人真有意思,配合默契就是一对儿啊,呵呵。

        “是一对儿。”“啊?”“游戏里,很默契。”“哦。”郝眉又有点儿小失落。


         ko给两人换上装备,两人瞬时成了全服最耀眼的人,一身琉璃亮色再配上闪闪发光的星辰剑,“Koko!你看,这个剑也叫星辰,跟你好配!”“嗯,跟你也配。”“嗯?”“像星星一样发光。”


         郝眉不好意思的低头,“对了,那个,你怎么知道那个李星死了的?”郝眉好奇的问道。“他一直咳嗽,而且越来越严重,我就怀疑他生病,找到药铺就更确定了。”“那你怎么知道他埋在梨树下呢?”

         ko顿了一下,“其实我不知道。”“嗯?”“我只是知道,如果我是李星,我也会离开我爱的人,不愿意拖累他,而且,就算我死了,我也舍不得离开他,就算死亡,我也希望能在离他最近的地方,待在他身边。”


       这下轮到郝眉不说话了,郝眉看着ko,眼带深情,抽了抽鼻子,ko慌了,“怎么哭了?”ko着急的拭去郝眉的眼泪,“没什么,困了。”“那赶紧睡吧!”“ko,你能陪我一起睡吗?“”......好。”ko躺在了床上。

       两人面对着面闭着眼睛,都面带笑意,两人都没有互相沟通,却渐渐地知道了彼此的心意。

         佛看到了这一切,浅浅的笑了,“快了,看来离那天不远了,看来,我要输了。”一旁的观音也笑道,“阿弥陀佛,这两个年轻人心中都有彼此,他的记忆慢慢恢复,看来,你是要输给我了。”“无妨,如果真是这一结果,那又何尝不是一件美事?如此说来,我输了又何妨。”

           两人靠近彼此,一夜好梦。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大半夜的真不容易!终于写完了!这篇网游居多,小可爱们会不会森气呀!等了这么久等了这么一篇文,其实我是想通过网游表达一下两个人的情感,而且这篇网游也是我突发奇想想写的,越写越顺手,就写了这么长,小可爱们不要打我呀!

        还有,那个世界讨论区的名字们,小可爱们有没有觉得很熟悉呀!嘿嘿嘿!

         对了,请给我的这篇文做出点评,我们评论下面见哦小可爱们!
           还有!请叫我那仨字儿!你们懂得!)

         

        

          

        

      
        

      

评论(18)

热度(1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