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木鱼落灯花V

微博:D木鱼落灯花V
一个傻子

[k莫]即使再一次,还是你 17


         当天晚上,郝眉做了一个梦,眼前是一片极美的林子,里面种满了梨树,此时梨树正开着纯白色的梨花,随着清风吹过,梨花片片落下,围住了他。

   
         眼前突然出现了两个人,“星郎!”面前的女子朝一个男人扑上去,随后紧紧抱住那个男子,“璃儿!”男子紧紧回抱着女子。

        这是?花璃和李星?“璃儿!我一直在等你。”李星放开花璃,大手抚上花璃的脸颊,轻轻抚摸,仿佛在摸一件珍宝。

       “我知道,所以我来找你。”花璃深情的看着李星,似是注意到了两人身边多了一个亮眼的电灯泡,两人同时撇过头看着郝眉一脸懵逼。

         郝眉尴尬的笑笑,“额,嗨,我在做梦,你们继续,呵呵,别把我当回事儿。”李星浅笑,“多谢兄台,把璃儿送到我身边。”“啊?不不,不用谢,其实,其实也不是我,是那个......”

     
        “你的爱人”花璃打断了郝眉,“啊?他?......”“只有真正懂爱,有爱的人,才会懂我对璃儿的感情,他能将自己的感觉代入我们的故事,说明,他爱你,这位兄台,我希望,你能珍惜你的爱人。”李星严肃地说道。

         郝眉沉思,想到了他问ko为什么会知道李星的事的时候ko的回答,ko,是爱自己的吧,郝眉不由得开心的翘起嘴角。

       “他来了。”花璃提醒道。郝眉抬头,两人已经不见了踪影,眼前是自己心心念念的花箭ko,“我爱你”ko说道,“我也爱你”郝眉知道此刻是梦里,才敢大胆的吐露自己的心声。

          ko的眼睛深的就像一口井,深不见底,然后,郝眉感觉到唇上一片温热,然后是柔软的舌头舔舐着自己的唇瓣,然后撬开自己的牙齿,与自己唇舌交缠,郝眉不由自主的动情回应着,既然是梦里,那就让自己好好放纵一次吧......

         与此同时,ko也在做着一个美梦,梦里他成功的完成了走后门儿事业,晒了被子,和郝眉友好的互相帮助,真·走后门事业尚未达成。


          是的,在今天晚上,ko梦到了上辈子他跟郝眉确定关系的那时候,(开始讲故事模式)虽然两人已经互帮互助很长时间了,但是迟钝如郝眉只觉得是两个好兄弟之间很正常的事情罢了。(哪里正常了我的眉眉)

        于是郝眉居然作死的去相亲,然后两人目前正处于谈恋爱阶段。这不,那位又打过电话来了,“喂?小美?吃饭啊,好啊,今天晚上,天香居,嗯嗯,我等你,白白。”
     

      ko拿着文件的手顿了一下,是的,电话那边就是郝眉的女朋友,对,名副其实的“女朋友”,不是他这样的用来互帮互助的“朋友”。

        然后,ko面无表情的又放下文件,办公室里也是一时的寂静和尴尬,每个人都不敢说话,生怕惹到大神。

        其实致一的每个员工都觉得ko和郝眉一定会在一起,可是当郝眉准备去相亲的时候,每个人都十分震惊,ko大神难道还没有把郝眉给拿下吗?

       接下来,当郝眉带着传说中的小美出现在致一众人面前宣布自己已经脱离单身狗大军的时候,众人都面色诡异,没人敢去吃那顿交人饭。

         (所谓交人饭,就是自己谈恋爱了,带上自己的对象儿请室友吃饭,表示室友把自己交给对方了。)

         所以,当天晚上就只有ko,肖奈和微微出席了他们这顿交人饭,郝眉想了一下,毕竟肖奈也算是肖爸爸,带着贝妈妈跟他吃这顿交人饭也可以。ko是自己的好兄弟,就当是一家人吃顿饭了。

        当天晚上吃饭的时候,郝眉再次正式介绍了自己的女朋友小美,两人通过相亲认识,郝眉发现这个姑娘人挺不错,还会打游戏。

          在家里的催促下,他就跟小妹稀里糊涂的说了女朋友这事儿,小美也想尝试一下,两人也就这么在一起了。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喝多了的原因,郝眉觉得这顿饭的气氛异常诡异,肖奈一直用诡异的眼神扫着ko和自己,微微则是用一种充满恨意的眼神看着自己。

       而ko,则是面无表情,一瓶一瓶的喝着,要知道,以前有饭局,只要自己喝酒,ko绝对是滴酒不沾的,要送自己回家的呀。可是今天的ko好反常呀。

         于是,当天晚上是郝眉把ko拖回家里去的,郝眉刚刚把ko弄进家门,就感觉到了背后突然传来的一阵暖意,“ko?”

        此时自己正被ko从背后紧紧的抱着,郝眉突然觉得心跳加速,靠,一定是喝多酒了。郝眉挣扎了一下,“别动,让我抱一下。”ko无力的声音从身后传来,脖颈上是ko呼出的热气,郝眉不禁咽了一下口水。

         怎么会有这样的感觉,自己跟小美抱的时候也没有这样的感觉啊,相反,还有些排斥她的拥抱。可是ko的拥抱,他怎么一点儿也不排斥反而还希望他继续抱着呢?

         “郝眉,我不想......你......”ko喃喃自语,“ko你说什么?”郝眉没听清楚。“我......如果......走......爱......”郝眉一头雾水,但是心里面想要听到ko在说什么,他总觉得ko有话对他说。

       但是ko突然倒下去,郝眉赶紧扶住他,哎呦喂,这么沉,郝眉赶紧将人带到ko的房间,两人自从郝眉有了女朋友之后就再也没在一张床上睡过。

       他拿了一条毛巾,解开了ko的衣服,ko那鲜明的胸肌和腹肌露出来,郝眉又不禁咽了一下口水,今天是喝多了吗?怎么对着ko这么的......禽兽。

       然后他拿毛巾擦了擦ko的脸,情不自禁的抚摸ko的眼睛,鼻子,嘴巴,好像醉的是自己一样。

        抚摸到嘴巴的时候,ko无意识的含住了郝眉的手指,用舌头轻舔,郝眉一个激灵,然后就很可耻的起了反应,妈的,自己真的是喝多了,不然怎么会这么禽兽呢?

        转念一想,ko今天为什么会喝这么多呢?今天可是他的交人饭啊,难道是因为自己交了女朋友?可是......ko不应该替自己高兴吗?郝眉心里突然疼了一下,有一个想法,如果ko真的替自己高兴,那么自己会高兴吗?郝眉不由得想了一下,得出了答案,不会,为什么呢?


        郝眉又想到,自己交了女朋友,ko会不会搬出去,搬出去?离开自己?然后ko可能也会找女朋友?“郝眉。这是我女朋友。”郝眉想了一下这个画面,一个明媚的女子挽着ko的胳膊出现在他面前,郝眉的心又纠了一下。

      为什么,心会这么疼呢?一阵困意袭来,郝眉就着底下的这张床就睡着了。

       第二天早上依然是ko做好的早饭,跟平常没什么区别,只是,他没有多说话,ko也没有,两人就这么各怀心事的吃完了一顿早饭。

        肖爸爸吃了昨天的饭之后,心里面不由得替ko着急起来,又想狠狠揍一顿这个不开窍的傻儿子,于是肖爸爸决定帮ko一把,虐虐自己的傻儿子,然后他把ko叫到自己办公室。

       郝眉眼看着ko被老三叫进去,两人在交谈着什么,郝眉好恨自己没有顺风耳,他只看见肖奈跟ko说着什么,说完瞟了自己一眼,一个意味深长的眼神,郝眉突然心虚的赶紧低下头。

       靠!自己又没做错什么事,凭什么一副见不得人的样子啊!郝眉又不服气的抬起头,这次对上的是ko的眼睛。

       不知道为什么,郝眉感觉到ko的眼睛里不同往日的淡漠,更多了一丝伤感,还有更多的柔情,甚至,还有一点可怕的绝望。

     然后,他就看到ko朝肖奈点了点头,然后肖奈的嘴角扯动,又饱含深意的看了自己一眼。

       然后,ko从办公室里走出来,经过自己时意外的没有像平时那样看郝眉,而是目不斜视的回到了自己的办公桌。

       郝眉愣住了,这是什么节奏啊,这俩人儿,是要背着自己搞事情吗?郝眉不由得问ko,

        “ko?老三,他刚刚叫你干嘛了啊?”“没什么,工作上的事情。”“哦”

        到了晚上,郝眉去跟小美约会了,ko则自己一个人回了家,他并没有像往常一样去超市给郝眉买他喜欢吃的东西。他回了家,把郝眉的衣服洗了,家里简单收拾了一下,然后拿出自己来走后门儿时背着的双肩包,开始收拾东西。

        郝眉给他买的毛巾,郝眉给他买的牙刷,郝眉给他买的剃须刀,郝眉给他买的西装,郝眉给他买的......所有跟郝眉有关的东西,ko都没有装在里面,他只拿了自己来的时候的那几样东西。

       然后,拿出一张纸,写了一句话,背着包。留恋的看了一眼自己住了将近一年的地方,然后关上门,走了。

         此时的郝眉送了小美回家,“那个,郝眉”“嗯?”“你今天好像有心事。”“啊?哈哈,你看出来了啊”郝眉不好意思的挠挠头。

       “能跟我说说吗?”小美是一个善解人意的姑娘,她今天岳郝眉出来的目的还有一个,就是她觉得郝眉更适合当朋友,“闺蜜”那种。她得跟郝眉说清楚。

        “也没什么,就是我有一个朋友,他最近怪怪的,但是他不跟我说,弄得我心情也不怎么好。”“他没跟你说,那你有没有问过他呢?”

       对啊,ko有心事从来不讲,自己从来也没有问过啊,一起住了这么长时间,从来都是他说ko听,他从来没有问过。

       “谢谢,我今天回去就问他。”“还有,郝眉,经过我们这几天的相处,我觉得我们还是适合当朋友,对不起......”

       “啊?嗨,没关系,其实我也这么觉得,我们还是当朋友比较合适一点儿。”郝眉突然如释重负,心里面轻松起来。

      到了小美家门口,郝眉告别了之后就往家走,嗯,他要问问ko怎么了。

        可是,到了家里面,空无一人,不会啊,ko从来都是在家里等他回来才睡觉的。而且会给自己留灯,可是,现在家里面黑漆漆的。

       郝眉打开灯,先去了ko房间,没人,自己房间,也没人,嗯?人呢?然后摸出手机来,“对不起,您拨的电话已关机......”嗯?郝眉心里有点儿慌,ko呢?

        突然郝眉脑子里闪过一个想法,ko会不会走了?!郝眉冲到ko房间,可是,心大如他怎么会知道ko的东西不见了呢?

        然后,他在ko的桌上瞥见一张纸条,“郝眉,我走了,我可以看着你不属于我,但是我没办法看着你属于别人,我已经没资格在你身边了,我从来都没说过,最后一次,让我自私一下,我想告诉你,我爱你,但是我更希望你幸福,再见。”

        郝眉的脑子短路了,ko走了?还顺带跟自己表白了?可是我们,不是兄弟吗?郝眉心虚了一下,谁家兄弟会跟自己互帮互助啊。ko,他爱自己?他爱我?可是,自己是男人啊,ko,也是男人啊......

        郝眉在一瞬间觉得自己在做梦,是吧,ko怎么会走呢?然后郝眉就睡在了床上,嗯,一定是做梦。

        第二天,郝眉醒了,没有像往常一样的饭香,也没有身侧的人,郝眉看了看表,八点半了,平时ko会在八点就叫他起床了。今天怎么没......

         嗯?ko?ko呢?郝眉蹭的一下坐了起来,冲到了ko的房间,空荡荡,郝眉的心揪了起来,ko,真的走了。郝眉不死心,会不会上班去了。

        郝眉冲出门,以平生最快的速度到了公司,果不其然,没有ko的身影,愚公看见郝眉,“呦,美人儿?今儿怎么这么早啊,没跟ko一起?”

        ko没来?肖奈此时从办公室走出来,“我宣布一个事情,ko辞职了。”“啊?为什么啊,干的好好的。”众人也是一片唏嘘。

      肖奈看似不经意的瞟了一眼郝眉,然后又迅速略过, “严格的来说,也不是辞职,ko只跟公司签了一年的约,一年的期限到了,他如果不想留下来,自然就没有理由再待着。”说罢又看回到郝眉这里。

       “好了,继续工作吧。”说罢转身回了办公室,郝眉愣了,ko,真的就这么走了?一声招呼也不打。留了一张纸条就离开了吗?众人看着发呆的郝眉,也不敢上前去劝,只好回到办公桌,谁也不说话,又是一片寂静。

        郝眉突然冲到了肖奈办公室,“他为什么走了?!”郝眉质问道,全然没注意微微在一旁略愤恨的眼神。


        “就是我刚才说的,我以为我已经说的很清楚了。”“不对!你那天跟他说什么了!你一定跟他说什么了他才走的!对不对!老三!你说什么了!”郝眉到现在都不肯承认是自己的原因。

          “我们那天是工作交接,是他自己想走的,我留了,留不住,而且,就算他走了,那又怎么样呢?”肖奈看着郝眉。

        “他不能走,他凭什么一声不吭就走了,他走了,那我,我......”郝眉喘着粗气。

        “他走了你怎么办?你是把ko师兄当你的保姆是吗?他走了,你的生活起居没有人管是吗?没有人给你免费收拾房间洗衣服是吗!”一旁的微微发话了,用一种漠然的眼神看着郝眉。

        保姆?不,不是的,郝眉想反驳,可是又一想,ko不就是一直在照顾自己的生活起居吗?

      “你凭什么不让ko师兄走呢?你把他当什么呢?”微微继续逼他,是啊,自己把ko当什么呢?保姆?不,炮友,更不是,那是什么呢?

      郝眉其实心里面早就对ko种满了爱意,可是自己一直都没有意识到,只当ko是自己的好兄弟多一点儿。可是到了现在自己仍然没有意识到,怪不得微微都要发火了。

       微微还想要继续骂他,肖奈制止了她,“没有人会没有缘由的围着你转,郝眉,你真的不知道吗?”说罢示意郝眉可以出去了,然后又低下头投入工作。一旁的微微也转身回去继续工作。


        “老三,我想请假。”“准假。”郝眉像一个幽灵走出了办公室,愚公和猴子上前想要去安慰他,还没开口,郝眉就说,“我想先回去了,没事,不用担心我。”

         肖奈看了一眼郝眉,回想起昨天和ko的谈话,“他有女朋友了,你打算怎么办?”“我,该离开了,工作我会交接好。”“想好了?”然后就瞟了郝眉一眼。

         “我不能绊着他,他以前没有人在身侧,我还可以假装的待在他身边,现在不一样了,我,我得走了。”“舍得吗?”ko不说话。

         “我有一个想法,我们都能看出来郝眉对你不一样,只是他总认为自己全宇宙第一直,你如果不激他一下,他不会懂得,你愿意赌一把吗?”然后肖奈就说出了自己的计划,很老土的办法,让ko离开,然后让郝眉明白自己的心意。

 

       ko回头看了一眼郝眉,那人此刻正用幽怨的眼神看着自己,然后ko回过头去,点了点头,然后就出来了。

       哎,希望这个傻小子能真的意识到自己的心意,然后让ko赶紧回来,妈的,这傻小子也请假了,程序部没人了,他还要跟亲亲夫人约会呢?!等ko回来,一定要狠狠地压榨他们。

       郝眉像幽灵一样走出致一,回到家,仔细的观察了家里,ko好像什么都没有带走,自己给他买的牙刷,毛巾,剃须刀,什么都没有,家里面的钟一下下的敲着,安静的好像家里面从来都没有出现过ko这个人一样。


       郝眉进了ko的房间,一如既往的整洁,那张纸条还放在桌上,显得单调,不对,床头柜上的小人偶不见了,ko带走了吗?那个小人偶,是ko生日的时候,自己去美工店亲手做的,是以自己和ko的样子做出来的。(有没有觉得眼熟,对,就是在上海他送给ko的生日礼物,这个梗,眉哥你也是懒。)

       放眼望去,ko好像只带走了这个东西。郝眉坐在ko的床上,还残留着那个人的气息,他看着那张纸条,发愣,自己到底把ko当什么呢?真的仅仅是好兄弟吗?

         他不知道,也许是内心的那点儿直男癌不愿承认自己的爱意,郝眉睡着了,许是床上有ko的气息,郝眉睡得很安稳。

        接下来的几天,郝眉就像什么都没有发生一样,自己过日子,只是,除了自己,谁都看不出来,自己有多糟糕。

       早上定七八个闹钟都差点儿起不来,中午忙到饿的不行的时候意识到没有午饭,只能吃泡面,晚上回家,面对着一大堆的脏衣服和脏乱的房间发愁,还有漫漫长夜却无眠,如果,如果ko在,绝对不会这样。

       难道自己真的把他当保姆和炮友吗?是这样吗?


       这个疑问在之后的几天就被郝眉完全否决了,郝眉逛超市的时候,逛到零食区,想起ko不喜欢自己吃零食,吃泡面的时候,想起ko会斥责自己,买衣服的时候,会想起ko穿这件儿应该能帅倒一大片人,看着ko的时候,会觉得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人啊,睡觉的时候,脑子里会浮现ko的脸,ko那仅有对着自己的时候才会出现的温柔和笑意,上次ko生病时自己的焦急,还有那次......


         怎么会有这样完美的人啊,怎么会有这么关心自己的人啊,怎么会有这么爱......爱我?ko最后留给自己的话是他爱我。许是夜晚让自己心静,郝眉突然就意识到了,是爱啊,ko对自己的,从来都是爱啊,而自己对ko那种异样的感觉,又何尝不是爱呢?他爱ko,当他确定了这一点的时候,他笑了,他突然好高兴,自己对ko的感觉是爱。


        突然心里面苦恼的感觉都没有了,想通了所有的事情,一切,都与爱有关,郝眉的心静了下来,自己得去找他了,把自己的爱人找回来。带着ko的气息,郝眉在ko的床上安安稳稳的睡了。


       第二天,下班之后。郝眉把肖奈叫出来吃饭,他知道,肖奈一定知道ko在哪里,“哦?我怎么会知道呢?他只是我的一个前员工而已,我何必关心呢?”肖奈依然是那副玩味的神情。

         此时的郝眉已经喝了很多酒了,又灌了几口,微微拦也拦不住,“老三,我求你,你告诉我。”“你为什么要知道呢?你是发现自己生活不能自理吗?那你大可找一个保姆。”

        “不,他不是!你不许那么说他!”郝眉激动起来,“我,我想他,不,我爱他,我不能没有他。不能......”

        此时,肖奈电话对面的那个人,在捏紧电话的同时松了一口气,这场关乎他一生的豪赌,他赌赢了。

       “你可以过来了。”然后对方就挂了电话。十分钟之后,那人就迅速的出现在了自己的眼前。肖奈扯动嘴角,“恭喜你,你赢了。”

 

       “嗯”那人依然是一副淡漠的神情,可是眉眼间藏不住对郝眉的爱意,“明天准时致一报道”“嗯。”说完肖奈携着夫人离去。

       ko把人扶起来放在背上,背着回家,对,回他们俩的家。


        到了家,ko把人放在床上,轻轻抚摸着他的脸,床上的人似乎感觉到了,喃喃道“ko,ko,我想你.....”ko愣住了,轻轻的吻住了这个可爱的人,这人还没停止说话,“你别走好不好,我已经懂了,我爱你,我不能,不能没有你,你回来,回来好不好......我爱你......”

         ko看着面前的人,把他往里面挪了一下,自己躺在他身边,“我爱你”ko轻轻对着郝眉的耳朵说道。好像听见了ko的声音,郝眉回应道,“我也爱你。”然后ko吻上了郝眉的嘴唇,热切的,充满爱意的,放纵在这个吻里面。


(好啦,这章主要写的是两个人的梦,注意到两个人的梦的结尾,都是ko说“我爱你”,而后郝眉回应“我也爱你。”然后就是亲亲亲,好吧,一开始是做梦,不过最后那个,当然不是梦◟(๑•́ ₃ •̀๑)◞两个人就像做梦一样彼此互吐心声,可惜都以为在做梦。然后梦的结尾还刚好连起来了。
当然ko的梦就是前世的记忆啦,这里重点写了。
看懂我写的了吗?哈哈哈!有点儿乱。

       

      

评论(12)

热度(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