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木鱼落灯花V

微博:D木鱼落灯花V
一个傻子

[k莫]即使再一次,还是你19


         出差的第一天

         啊,好累呀好累呀,郝眉去见了封腾公司的总监,协商了一下这次合作的要点,然后就是各种陪吃陪喝,啊,好累。

          瘫在酒店的大床上,郝眉动也不想动,如果是平时的话自己累成这样ko早就过来摸摸自己的头,然后给自己煲汤了。

         “冬天了,喝点汤暖暖。”啊,好想ko做的汤!好想ko做的肉饼,糖醋排骨,蛋黄焗鸡翅,炒毛蟹......

         啊!好想......ko......好想ko呀。郝眉委屈巴巴的打开手机,没有信息,也没有电话,哼!这人不关心自己了!

         我也不给你打!让你不理我!还没想完,电话就响了,郝眉皱着的的眉头一下就解开了,脸上带着藏不住的笑意(切,又没人看,藏什么藏。)

        咳咳,郝眉清了清嗓子,想要装出一副高冷的样子,无奈一听到ko的声音就立马软了下来,“郝眉?”

       “哼!”“怎么了?”“你为什么不给我打电话呀!一条信息也没有!”郝眉撅着小嘴不高兴的质问ko。

        “你今天应该很忙,我怕打扰你。”ko轻轻的哄着。

        “哼!我今天好累的,一整天忙来忙去,躺在床上看手机,一条短信一个电话也没有。”郝眉越说越委屈,脸上一副哭唧唧的表情。

         感受到了小可爱的不满和哭唧唧,ko有点儿慌,“眉眉,眉眉?”听到ko的一声声“眉眉”,郝眉的心情似乎好了点儿。

       “哼!谁让你这么叫我的!我妈才这么叫我!像个小姑娘,不好听!你不许叫!”郝眉口不对心的说,内心戏:啊啊啊!ko叫我眉眉诶,好高兴好激动!啊啊啊!(请矜持)

        “好听,就这么叫。”ko怎么能听不出郝眉的高兴,不揭穿他罢了。

         “哼!我今天好累的......”郝眉转身又开始撒娇,“都没有好好吃饭。”

          “你乖,一定好好吃饭知道吗?等你回来我给你做好吃的。”

         “那说好了,我要吃糖醋排骨,鲫鱼汤,还有......”然后又是一连串的报菜名,ko都一一应下,然后又柔声安慰了好一会儿,郝眉才肯罢休。

       看到时间已经不早了,这才恋恋不舍的让郝眉挂掉电话,“快去洗澡睡觉,很晚了。”“啊?我不想睡,我想跟你说话。”郝眉噘着嘴撒娇,好像对面的人能看到一样。

       “听话,眉眉,快去,我明天陪你说。”郝眉这才不情愿的挂了电话,去洗澡了。

    

       ko挂掉电话,轻笑一声,“眉眉,眉眉”他轻轻的呢喃,他此刻正睡在郝眉的床上,闻着小可爱的气息,他才能安然入睡。

       还有六天,漫漫长夜,没有小可爱在旁边,该怎么过啊!ko轻叹一声,头下枕着小可爱平时枕的枕头,安然睡着了。

       千里之外的郝眉,抱着ko的那件外套,闻着熟悉的气息,喃喃的叫了一声,“嗯~ko”然后也乖巧的睡着了。

       两人的梦境似乎交叠一样,都在梦里发出笑声,互相喊着对方的名字,一夜好梦。

(最近总感觉自己写不出东西了,写的东西质量好渣,怎么办。)
      

评论(11)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