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木鱼落灯花V

微博:D木鱼落灯花V
一个傻子

[k莫]即使再一次,还是你 22

  
         第二天两人就收拾东西回了帝都,先回了致一,所以两个人手牵手出现在致一门口的时候,所有人都惊呆了。

       先说话的是愚公,“各位,我只是惊讶于他俩勾搭的速度。”剩下众人纷纷点头。

       “切!这有什么好惊讶的,我跟ko......我们俩是有情人终成眷属,你不替我们高兴啊”

       郝眉脸红的说,牵着ko的手却不肯放开。一旁的ko也默默地点头表示同意。

      此时肖奈走了出来,“说好的假期,三天,好好过,还有,恭喜。”这话明显是对着ko说的。

      “嗯。”ko依然面无表情,然后拉着郝眉就回家了。

       “ko我饿了。”郝眉软软的声音说道。“回去给你做,想吃什么。”

   
     “你做的都好。”郝眉笑着看他。“好。”ko拉着郝眉的手更紧了。

       回到家里,ko让郝眉坐着,自己跑到厨房去收拾,然后开火做饭。

      好不容易把人拐到手了,就这么干巴巴的看着,才不要。郝眉是这么想的,也是这么做的。

      他跑到ko后面,两手环住ko的腰,脸贴在ko背上,呼吸轻轻的打在ko背上。

      ko被郝眉抱住的时候愣了一下,不过随即反应过来,他腾出一只手来握住郝眉的手,一只手炒菜。

      不知道是炒菜太热了,还是别的什么原因,也许是郝眉呼出的气太热了,ko觉得越来越热了。

      他稍稍跟郝眉保持距离,郝眉当然感觉到了,“嗯?ko怎么了?”

       可怜的ko,他总不能跟他才在一起第一天的小可爱说他有反应了吧。

       “没有,火太大,你去坐着吧,小心烫到。”ko只能这么跟他说,希望郝眉能走远点。

       “不要,你在呢,我不怕烫到。”郝眉抱ko抱的更紧了。

    
       “眉眉。”ko沉默了一会儿又开口了。

       “嗯?”郝眉不解的看着ko。

       “你再抱我,我就不知道吃饭还是吃别的了。”然后转过身来对着郝眉。

        然后郝眉就看见了难得一见的脸红的ko,和有着不明反应的下身。

       “我,我去餐桌等你,你慢慢做。”郝眉飞也似的逃到了餐桌旁边。

       ko看着反应过激的小家伙,哎,看来还是要等等?(误,不要等,快上。)

      转过身继续炒菜了,郝眉坐在餐桌旁,捂着心口,天哪,我的小心脏啊,诶?自己是不是该买点儿东西准备了?

      不行,凭什么我是下面那个还要我准备那些东西,哼!不要!谁在上面谁准备!

      还没YY完他们这辈子的“第一次”会是什么样儿的,ko就端着盘子过来了。

     “在想什么?”ko轻轻拍了拍他的头,郝眉感受到ko手的温度,又想起了刚刚的那一幕,蹭的一下又脸红了。

      “没,没什么,你快去端,饿死我了。”

      “饿了?你想吃......什么?”ko不动,反问他。“哎呀!ko你怎么学坏了,我,我不理你了。哼!”郝眉转过头去,鼓起腮帮子。

       ko看他这个样子,也不逗他了,去厨房陆续把菜都端过来。

      郝眉看了一眼,咽了下口水,“哼”了一声,又把头转过去。

       “眉眉,还在生气?”ko戳了戳郝眉鼓鼓的腮帮子。“哼!你欺负我!”“我没有。”ko摆出一脸无辜的样子。

      “你看你看!不管!你就是欺负我了!”“那怎么办?”“嗯~你先欠着,下次我想到了要欺负回来!”

       “好。”“你,你要说话算话!”“好!”“不行!还得拉钩!”说着郝眉拿起ko的手,两只小指头勾在一起。“拉钩上吊,一百年不许变。”

      看着郝眉像小孩子一样,ko抬起另一只手摸了摸郝眉的头,“好。现在可以吃饭了吗?”

      “哼!这还差不多,吃饭!”郝眉这才坐下来大快朵颐。

      快吃完的时候,ko突然说话了,“其实,我想欠你一辈子。”“嗯?”郝眉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ko是在回复他刚才的那个拉钩。

       “那,那说好了,这可是你自己说的,一辈子,少一分钟都不算。”郝眉看着ko,一脸认真。

       “嗯,我说的。”ko低头,继续吃饭。郝眉拿起饭碗站起来。

      ko不解的看着他,直到郝眉坐在他旁边,紧紧的挨着他,“看什么看!没见过眉哥长这么好看的人吗?吃饭。”然后郝眉大口大口的塞着米饭,掩饰自己的害羞。

      “慢点儿吃。”然后ko在郝眉抬头的间隙用舌头卷走了郝眉嘴角边的饭粒,然后又自然的吃自己的饭,就像什么都没发生一样。

       “讨厌。”郝眉低声骂了一句。还是被ko听到了。

       ko有点儿局促,他以为郝眉真的讨厌这样,毕竟他们的关系才是第一天开始,自己会不会太过了。

       “你,你不喜欢?那,那我以后......”“谁说的!我,我什么也没说!真是,快,吃饭吃饭。”

       这个木头,不知道这个时候讨厌就是喜欢嘛?!

      ko看见郝眉越来越红的脸,才明白,小家伙,这是害羞了,哎,以后小家伙说的话,自己还是得好好斟酌一下了。

       到了晚上,吃过饭后,郝眉就拉着ko坐在床上打游戏。

       还是幻想星球,还是小天医和花箭,不过,这次是真的侠侣。

       “ko?”“嗯?”ko正在登录,听见郝眉叫他,侧过身去看着郝眉。

       “你,高兴吗?就是,我们,我们现在是真的,就是......”郝眉很不好意思,虽然两个人上辈子是没羞没臊的,但是这辈子毕竟才刚在一起啊。

       “我知道,我很高兴,谢谢眉眉。”ko看着郝眉,眼含深情的。

       “哦,知道了。我也很高兴。”郝眉掩饰不住自己的笑意。

       两人登录了游戏,看着蹦蹦跳跳的小天医和旁边的花箭,郝眉有点儿鼻子酸酸的,是真的在一起了啊,真好。

       ko注意到了小家伙的情绪,握住了他的手,眼却是继续盯着屏幕。

      郝眉感受到了来自手心的温度,一种幸福感油然而生。嗯,真好。

      两人开始打副本,系统关于最近很火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把整个世界区都种上了桃林,玩家一进到这个副本里面,桃花就会随意的落下,那种意境,十分唯美。

       系统设置的NPC就是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里面的人物——离境,白浅,还有玄女等人为主角。

      副本开始,就是离境的深情告白。

     “阿音!此番我来,是与你双宿双飞的!”副本中,离境对着还是司音的白浅说道。

      “诶?ko!你快看!这个离境跟你的花箭打扮好像哦!”郝眉像发现新大陆一样。

       “嗯。”ko回应道。然后继续观看剧情。

      “你若是醒来,我便答应了你。”司音对着假装昏迷的离境说道。然后离境就迅速起身抱住司音,司音更是一脸娇羞的模样。

       两人就这么在一起了,可是司音还是因为这个有点儿生气,于是,离境NPC发出任务,“请帮帮我哄哄我的阿音,她纵是女子,也与其他女子是不同的,我该怎么哄她呢?”

      系统任务提示:司音喜欢桃花,离境想要为司音做一把桃花扇。

      小天医和花箭就跑到上次打败“桃之夭夭”的地方,由于两人过这个副本是用特殊隐藏方法过得,所以也无须再打。

        桃花妖见他们讨要桃花,便去那桃林身处为他们折了两支最为艳丽的给他们。而且祝福他们要怎么保存。

       二人谢过桃花妖后,回到离境旁边,帮助他完成了一副桃花竹节扇,然后放在茶叶中保存一日,再打开之后,便是桃花中夹杂着淡淡的竹木和茶香了。

      “多谢二位!阿音一定会喜欢的!”然后只见离境屁颠屁颠儿的跑到昆仑虚,把司音约出来,偷偷的塞给他,然后趁司音不注意,在她脸颊上轻轻一吻。

  
        然后就是司音满脸娇羞的轻轻拍打离境,离境趁机回抱住司音,两人好不恩爱。

        “哎,他俩可真好。”郝眉不禁感叹道。

        “我们,更好。”ko看向郝眉,想要得到认可。“嗯!我们一定比他们还好!”郝眉笑的灿烂。

       副本仍然继续,接下来就是烂俗的剧情了,负心男子与玄女苟且,负了司音,娶了玄女,却不爱她。

      离境与白浅的一切,便在那青丘都结束了。

       离境再见白浅,便是最后一眼。

       “七万年前 我确实因为你而初尝情滋味 因是初次, 比不得那些花丛老手, 态度自然冷淡被动了些 ,但对你的情意却是满满当当的, 你也是知道的。

        当时我们两族之间是有些嫌隙, 以至于那个时候 ,我每天都在想着如何说服爹娘 ,让我能嫁给你 ,当时我想到一条好的理由 ,就喜滋滋地将它写在绢帛上 ,生怕自己忘了。

         现在想起来 ,还真是可笑, 你呢? 在我对你情意最浓之时, 给了我当头一棒, 你只知道我放手放得潇洒 ,却不知道这潇洒背后 ,我有多少心酸苦楚 。

         当年, 师父仙逝, 我强撑着一颗卑微的心 ,到大紫明宫找你借玉魂 ,你永远都不会明白 ,我鼓足了多大的勇气 也永远都不会明白 ,你让我多失望。”

        最后,白浅只留给他一句话。

      “离境,你确是我白浅这十四万年来唯一倾心爱过的男子,可是沧海桑田,我们都回不去了。”

        “是我明白的太迟,而你,终究不会在原地等我了。”

        “从此以后,我们便是路人,告辞。”

       至于离境和玄女,玄女不想嫁给黑熊精,一心想要登上翼后的位置,可是,不可否认的是,玄女爱他,终其一生,只要他一个爱字,可惜到死都没有得到。

       离境娶了玄女,却不爱她,日日在汤池与别的女子逍遥自在,玄女更是心急,她太想要一个孩子,妄图用孩子来绑住心爱的男人。

        系统提示:请帮助玄女找齐药材,助玄女怀孕生子。

       “啊?系统怎么让我们干这种事儿啊!真讨厌!这个离境真渣!口口声声说爱司音,可是还跟别的女人上床!哼!”

       
         看着汤池逍遥的离境,小天医还愤愤的上去砍了他几刀。

        噗,一旁的ko不禁笑出了声,小家伙真是太可爱了。

        “你,你笑什么!我就是看不惯他嘛!反正他也死不了,砍他两下解解气还不行吗?!”

        “好,我帮你。”说着花箭也使出绝技,万箭穿心朝离境射去,当然也是扑了个空,“好啦好啦,不要浪费东西了。哼!这个渣男!真讨厌!”

       ko看着这个替游戏里的人物愤愤不平的小家伙,心里面更是欢喜的紧,真可爱。

       “诶?ko,我们去哪儿找药材啊。”“药王谷。”

       花箭带着天医去了药王谷,与药王大战了一回合,得到药王的赞许和欣赏,拿到了药材,给玄女送去。

       玄女如愿得了孩子,可是事情并没有如她所愿,离境依然不爱她。

       之后的事情,就跟电视剧接轨,玄女为了自己的孩子来找神芝草,玄女为了保护自己的孩子,被神兽攻击,命不久矣。

        弥留之际,玄女躺在离境的怀中,抚摸着那心爱男子的脸,说道“那日在昆仑虚山洞中,是真的......”

         “我知道。”离境道出七万年来,才第一次看清了玄女的脸,真是可笑可悲。

       抚上玄女的脸庞, 眼中,却终究是为玄女流下了一滴眼泪,也许,这一滴眼泪,玄女便会觉得此生不悔了。这个人,终究心里装着她。

       可惜,玄女太执着,可惜,离境太执拗,眼中只有司音,数万年来始终不肯回头看她一眼。

       如果离境爱她,那么,两人定会是翼界君后的一段佳话,可惜,离境眼里没有她。

        也许,他们之间的缘分,从一开始的那句“这是哪里来的小司音”起,就注定是一段孽缘了。

       郝眉怔怔的看着屏幕,一动不动,低着头,不说话。

       “眉眉,怎么了?”ko看出了郝眉的不对劲儿,以为他不舒服,赶紧抚上他的背。

      “没有,我就是觉得,玄女虽然坏,可是她好爱离境的。好多人都觉得玄女可坏了,可是,我觉得,她就是爱上离境而已。她好可怜啊!”

      ko看着眼前为那个女子愤愤不平声讨的小家伙,心里面暖暖的,自己就是被这样的他吸引的啊,当初他在梦里的那句,“我就是个程序员,码代码的。”

      ko渐渐明白了自己会喜欢小家伙的原因了。正是网上说的那句,“始于颜值,陷于才华,忠于人品。”

      他第一眼看见小家伙,是小家伙盯着自己,然后抱住自己,ko对喜欢的人没有什么研究,第一眼看到他,就知道是自己喜欢的。

      到了致一,见过小家伙码代码的样子,认真又专业,自己又渐渐地被迷住了。

       到后来,小家伙的人品对于自己更是一种迷药,自己早就深深的陷进去了。

        ko注视着郝眉,郝眉见ko一直不出声,抬起头来,委屈巴巴的看着ko,“ko,你怎么不说话啊。”

      “眉眉。”“嗯?”“我爱你。”

       “我知道啊,为什么突然就......”郝眉不解。

       “没有,只是突然想说。”ko看着郝眉,眼里是藏不住的柔情蜜意。

       “哦,我也爱你。”郝眉挠挠头。

       副本到此结束了,突然,屏幕又亮起来,上面显示着两个大字“来生”

       然后画面展开,一名女子,站在相思桥上等她的爱人,郝眉看的清楚,是玄女的脸,“玄儿!”一名男子向她奔来,是离境。

       “离境!”女子唤那男子,“哼!你迟到了。”女子娇嗔,转过身去。

        “玄儿,我可是辛苦去拿了提亲要用的东西啊,走,我们去见我老丈人!”

        “哼!谁!谁!要嫁给你了!不害臊!”女子害羞道,不理男子。

        男子有些慌乱,“诶?你前几日明明答允我的,待我回来,便向你父亲提亲,你就嫁给我,当我的王后的。”

       “谁!谁说了!哼!没有!”女子不禁感叹,自己怎么喜欢这样一个榆木疙瘩。

        “哦?是吗?那我可要为我翼族重寻一位王后了。”男子轻笑,说罢转身假装要离去。

       郝眉看着这幅画面,有些惊喜。

       “诶!你敢!”女子嗔怒,叫住男子。

       男子回身,握住女子的手,“不敢,玄儿,只有你,才能当我的王后,其他人,望尘莫及。”吻上了女子的手。

       女子娇嗔,轻拍了一下男子的肩膀,“走啦。”男子兴奋的提起东西,牵着女子的手朝女子家走去。

        最后一个画面,便是两人洞房花烛夜,一对璧人,相拥而眠。

        然后副本结束,郝眉看完整个剧情,特别激动,“ko!快看!他们在一起了!有情人终成眷属。真好!”

       “嗯,真好,我们也是。”“不,我们会比他们还好。”

        副本打完了,ko便催着郝眉去洗澡,ko也洗完之后,出来就看见郝眉以一种极其扭捏的姿态坐在床上。

      “眉眉?怎么了?哪儿不舒服吗?”

     “啊?啊,没有,那个......”“怎么了?”“ko,我,我想跟你一起睡。”

       “好,一起。”ko本来也想提,但是怕自己太过了,还没想好怎么提,刚出来就听见郝眉想跟他一起睡,别提多高兴了。

       ko随即躺下,郝眉就抱了上来,“ko~”“嗯?”“我们好好哒,我不会离开你的。”

       “怎么突然这么说?”ko想起那个梦,眉头皱了皱,“就是,没有我的允许,你也不许离开我,听到了吗?”

       “嗯,不会。”ko紧紧抱住郝眉,不愿意撒手。

       郝眉抬起头,在ko脸颊上轻轻一吻,“ko晚安。”

       ko回吻在郝眉的额头上,“眉眉晚安~”

        两人相拥而眠,像极了桃花树下那一对璧人。

  (啊!终于写完这一章了!下一章完全恢复记忆哦。这一章我写了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离境玄女梗,里面所有的内容都是我对他俩的想法。如果离境能爱玄女,该多好。如果他俩能在一起,多好。不喜欢的话就算了,我特别喜欢离境玄女来世的那个梗,在一起了。小小的私心。

评论下方见啦。亲爱哒们)

      

      

     

      

      
      

     

      

      

      
      

      

      

     

评论(2)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