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木鱼落灯花V

微博:D木鱼落灯花V
一个傻子

[k莫]即使再一次,还是你(番外2)

      于半珊自从听了郝眉对于自己重生的讲述之后,便问过郝眉,“自己将来是不是找了一个富婆。”

     得到肯定的回答之后,于半珊差点儿跳起来亲了郝眉一口。

     可是他却没看懂郝眉那张抽抽的脸。

    直到后来,他才懂了郝眉的意思。

     他陪郝眉去上海寻夫,后来又回来,再后来就是肖奈创立了致一科技。

     然后他就成了元老级人物,有一回,他们接了个大单子,就是封腾公司开发的倩女幽魂2。

     他们要跟真亿科技竞争,对方来的人是甄家的少爷甄少祥,那个花花公子。

     在他眼里,这些大少爷什么都不会,就会些花花肠子。

    可是看了甄少祥对他们公司策划的讲解,他已经完全把甄少祥和那些花花公子分开了。

     哦,虽然他还是个花花公子。

      那天,致一当然赢了,他特意看了眼那人,那人的眼中有些失落,于半珊突然觉得心有点儿抽。

     他也不知道怎么着,就上前去,跟那人握手,对他说,“你今天讲的特别好。”

     那人抬起头看着他,眼神无辜。

    “谢谢。”那人的眼里似乎亮起了火苗儿一样,还是自己看错了?

     再后来,就是致一和真亿的合作了,他鬼使神差的自告奋勇去当这个合作代表,也不知道是为了什么。

     “于半珊?是你?”那人看见于半珊,笑意盈盈。

     “嗯,是我。”两人就像平时一样,谈着合作项目。

    到了快傍晚,才意识到谈了很长时间。

    “那个,我......”“我请你吃饭吧!”甄少祥突然说道。

    “啊?好。”自己为什么就这么答应了啊,算了算了,两个大男人一起吃顿饭没什么的。

     吃的是甄少祥最喜欢的日料。

     可苦了于半珊,于半珊最不喜欢的就是规规矩矩的坐那儿吃饭。

    而且那些东西都是生冷的,于半珊的胃根本就受不了。

    但是看见那人吃的高兴,他也没好意思,也吃了很多。

    饭毕甄少祥坚持送他回家,他睡下之后半夜就闹肚子了。

    一直到第二天,他只好请了个假不去上班了。

    哎,不能看见他了。咦?我为什么要见他?真是的!

    赶紧把这个想法从脑子里挤出去。

    喝了点儿热水又睡回床上,好像又是晚上,听见有人敲门。

     真烦人,谁啊,他去开了门,没想到居然是他。

     甄少祥提着东西站在门口,一脸愧疚。

     “甄总?快请进。”他侧过身让他进来。

     甄少祥进门,一句话也不说,去了厨房,捣鼓了一阵,拿着粥出来了。

     “喝粥。”然后就看着于半珊。

     “哦。”于半珊被他看的不自在,坐下乖乖喝粥。

    “那个,你怎么来了?”

     “你今天没过来,我问了肖奈。对不起。”

     “啊?不不不,是我自己的问题。”于半珊连忙摆手。

     “以后你想吃什么,就告诉我。”

     “啊?哦。”于半珊感觉那人好像低气压。

     吃过粥之后,那人还不走,说要留下来照顾他。

     “你快去睡觉,我看着你好了,一会儿我去睡沙发。”甄少祥催促他。

     “不用,那啥,不然你跟我一块儿睡床吧。”于半珊试探道。

     甄少祥没有说话,然后点了点头。

     两人睡到床上,于半珊因为吃了药。很快就睡着了。

     一旁的甄少祥叹了一口气,轻轻抱住于半珊,吻了他的额头,“不要让我担心好不好。”

     然后也睡着了。

    第二天,于半珊醒了,看见甄少祥搂着他,赶紧推开,把甄少祥也弄醒了。

    “不好意思啊,我这人睡姿不太好,你是不是没睡好啊。”

     甄少祥苦笑了一下,何止是不好,差点儿把火给撩起来。

     “没事,起来吧,我们出去吃早饭,然后我送你去上班。”说话的口气不容有他。

      于半珊只得照做。

    
      日子开始变得诡异,于半珊经常能收到匿名的玫瑰花儿,可是他看过甄少祥的字儿,那分明就是他写的。

      “愚公啊,有人还送你玫瑰花儿呢?!”一旁的郝眉用那种眼神盯着于半珊。

      郝眉是什么人,上辈子过来的人!他怎么会不知道这是谁送的。

      “去去去!别嫉妒哥儿。”赶走了郝眉,脸有些微微发红。

     于半珊的胆子很大,他也去了花店,买了一束粉玫瑰,也是匿名,寄到了甄少祥那里。

     不知道他能不能认识自己的字儿呢?

     结果,第二天,愚公就被堵在自己家门口儿了。

     “半珊儿?你认真的吗?”甄少祥把于半珊壁咚在门上。

     “什么?什么认真的?”于半珊假装什么都不知道。内心特别激动。

     “那束玫瑰,我认得你的字,别骗我。”

     于半珊见躲不过了,索性心一横,手搭在那人的脖子上。

    “那你呢?”于半珊的脸红红的。

     甄少祥没忍住,直接亲了下去。

     于半珊深情的回吻着,时间安安静静的过着。

     没有人打扰他们,这样真好。

     等会儿?哪儿错了,我不是应该找个富婆儿吗?

    后来于半珊想起了郝眉那天的表情,懂了。

     你个死美人!

     “阿嚏!我是不是着凉了。”“快多穿件衣服,我去给你煮姜汤。”

     “mua~ko你真好。”
    

评论(2)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