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木鱼落灯花V

微博:D木鱼落灯花V
一个傻子

[k莫]朱砂痣,蚊子血(中)

    
    (快上车!)

   ko开始鬼使神差的接近郝眉,就连他自己也不知道,他是无形之间被郝眉吸引的。

  
      
     他黑了那人的电脑,结果映入眼帘的就是一个搔首弄姿的女人模样。

     他心里没来由的就是一阵火气,他果断的找了一幅横山寺的照片儿换成了壁纸。

     很好,工作嘛,就是应该清心寡欲。

     ko心里很纠结,他既怕郝眉发现他,跟他生气,又希望郝眉发现是他。

     可是跟他说话的这人根本就不是郝眉。

     “你不是他。”ko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一下就能知道不是他,可他就是知道。

     “他是谁?”对面的人又发话了。ko有些烦躁,“别装了。”

      “我没恶意。”ko想了想,又发过去这样一句话。

     “没恶意个头啊!”ko笑了一下,是那个人。

     随即他就惊讶了,自严恒走后,他还没有因为别人这么笑过,他收起了笑容。

     “难道说,你是来黑我女神的?”想到这个女神,ko的脸又黑了?

     “你是不是认识我?”ko心里咯噔了一下,他,会不会知道了,他会不会怪自己。

     心里正纠结着,他看见自己的笔记本摄像头亮了,他慌忙站起来,向后厨走去。

     紧张什么呢?自己本来就想让他知道,可是又顿了顿,自己以什么资格呢?

     所以,郝眉他们看到的就是一个男人匆匆忙忙站起身的样子,并没有看见脸。

     当天晚上郝眉就去了大排档,ko心里有些慌,他莫非是发现了?

     可是看他的样子,不像啊。在郝眉拉着他让他跟自己一块儿吃的时候,ko的心放了下来,他一定没有发现。

    看着那人跟自己说谢谢,他不禁想起他给严恒做的第一顿饭,那个小孩儿也是一声谢谢,不过怯怯的样子跟郝眉不一样。

     “啊!赐给我力量,让我变成绿巨人!”郝眉的一声叫喊把他从回忆里抽了出来。

     严恒也会这个样子,在自己从饭店回来,累到不行的时候,严恒就会停下手里的笔,走过来,嘴里念着咒语一样的话,然后大喊一声,“啊!请赐给他力量吧”

      然后自己就像真的被给予了力量一般,这个时候,他就会摸摸严恒的头,让他继续写东西去了。

     他看着眼前这个可爱的人,然后老板叫他,他就又回去做菜了。

     再出来的时候,这人已经有些醉意了,他走上前去,郝眉的头刚好要耷拉下来,他赶忙拿手扶住。

    郝眉抬起头看他,嘿嘿一笑,ko有些看呆了。

    严恒从来不会这样笑,他每次都会很羞涩的看着自己然后低的一笑。

     就是这样的笑,严恒会让他觉得有人在意自己。

    可郝眉的笑,让他觉得,像太阳。

    对,太阳,ko看着眼前的小太阳,不禁心里涌现真真暖意。

    自己提出要送他回家,那人嘴里嘟囔嘟囔着,也没听清。

     ko黑了房管局,查到了郝眉的住址,那是帝都少有的富人区,ko并不诧异。

     天色太晚了,他只得将人抱回自己的床上。对的,抱着。

     ko的手被硌着,他跟严恒一样,太瘦,看来以后还是得给他多加菜。

      他讲郝眉放在自己的床上,看着郝眉呼吸喘气的小嘴巴,咽了一下口水。

     他以前也盯着严恒睡觉的样子过,可是他只想给他盖好被子,然后摸摸他软软的头发。

    可是郝眉,他看着郝眉嘟着的小嘴巴,他想亲他。

    他情不自禁的覆了上去,然后吻住郝眉喃喃的小嘴巴。

    ko从来没有过这样的感觉,温热的唇被触碰的感觉。

    看着那人的眼睛动了动,他慌忙起身,坐回椅子上。

    ko的心快要从胸腔里跳出来,他平稳了一下呼吸,看见郝眉抬起腿翻身。

     ko一个挡腿杀将郝眉惊醒。

    “这是哪儿啊!”那人坐起来,一脸萌萌的样子。

    后来郝眉说什么,ko没太听清,只听到了他的那句“我们家老三”

     ko有些不满,再后来听到那人的女朋友之后又静下心来,不是跟自己抢人的就好。

     “啊!我又充满力量了!”郝眉的样子,真是可爱,可爱到自己的心都要被他化掉了。

     于是当天,ko就给“他们家老三”打了电话,然后提出PK,最后ko以微弱的差距完美的输给了肖奈。

     而后提出了免费打工一年。对方当时问他为什么?他没说话,可肖奈是多么聪明的人,他当即又问,是不是关于郝眉,他也没说话,在挂电话之际,淡淡的“嗯”了一声。

     第二天晚上,他进门的时候,就看见郝眉拿着一个拖把在那里鼓着腮帮子。

    看见他的时候,一脸懵逼,那副“你们谁叫外卖了?”的样子真是萌到ko心里麻麻的。

     在知道自己就是那个黑他电脑的人的时候,他看见郝眉的表情,不出意料的震惊。

     “你知道的,ko。”ko淡淡的对着面前这个“他们家老三”说道。

     然后拒绝了工资,可没想到,这个“他们家老三”居然是个助攻,提出把他的工资打到郝眉卡上。

     呵,上交工资吗?可以,他没说话,表示默认。

    后来郝眉把ko领到办公桌前,ko心里还有些小紧张,问他,“你不生气了?”结果那人的表情又是千变万化。

     还好,他不生气就好,不过,扫地僧,是什么?

     
     ko就这么开启了聊郝眉之路,一天,他听到郝眉位置那里乱哄哄的,他刚想抬头看,就看见郝眉以风一样的速度向他跑过来,喊着“ko!ko!”

      然后郝眉就迅速躲到了ko的后面,虽然不知道什么事情,但是他就是没有理由的将郝眉挡在身后。

     那一瞬间,他有些愣神,他有些分不清了,不论什么原因,他都想保护郝眉,一如当初保护严恒那样。

     那么,他对他的感觉,是因为严恒吗?他没有办法不承认,他对郝眉的种种好,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他的那张脸。

     那张像极了严恒的脸。以至于他还没有反应过来愚公在说什么,就被众人拉起来了。

     然后他看着那么多人一起“讨伐”郝眉,郝眉那据理力争的样子,那个把肖奈和沙尘暴相提并论的样子。

     应该,不止吧。ko淡淡的笑了。

    后来,就是紧张的游戏设计时间,ko被安排到和肖奈一组,他瞥了一眼郝眉,看见那个小可爱的嘴嘟了起来。

     真可爱,这个想法在之后郝眉扒着玻璃看他跟肖奈的时候被否定了,他哪儿是可爱,那是相当可爱。

     游戏设计很成功,ko拒绝了和他们一起去上海的建议,可他没办法拒绝郝眉想让他一块儿去买西装的眼神。

     ko的心揪了起来,那个眼神,让他怀疑严恒回来了,可那个笑容一下又把他打了回来,他们笑起来是不一样的,这是郝眉,不是严恒。

     然后他随他们去挑了西装。自己没有穿过,他出来的时候,看见了穿着西装的郝眉。

     嗯,帅气成熟,可他还是喜欢郝眉一脸大学生的样子。

    “你,你看我干嘛呀!”他瞧见郝眉不自然的脸红了,然后朝自己走来,给自己整衣服。

     郝眉给自己整衣服的时候碰到了自己的脖颈,ko感觉就像电流划过一样。

     严恒也帮自己整过衣服,那天,是自己的生日,严恒刚好要取材,ko索性就带他去了一次西餐厅。

     去那里要穿正装,说起来,ko是有一套正装的,不过,严恒死后,他就把那套衣服装在了箱子最底下,再也没穿过了。

     那天,严恒像个小孩儿一样学着网上给他打领带。

     那个样子,俨然就是个别别扭扭的小孩儿。他也碰到过ko的脖子,可ko总觉得像是挠痒痒一般,想笑。

     那天严恒还是放弃可打领带,感叹自己永远没有穿正装的天赋。

     
     ko感受着郝眉的触碰,耳朵悄悄的红了,他很庆幸郝眉没有发现,然而他却注意到郝眉的耳朵也红了。

     “真是的,没穿整齐都这么帅!”看着郝眉不服气鼓着嘴巴的样子,ko只想咬一口看看会不会漏气。

    后来,应郝眉的要求,ko帮他挑西装,ko给他挑的是一件藏蓝色的西装,不是深黑,也不是蓝色,这种颜色稳重不失活泼。

      他其实不很懂这些,只是觉得他穿这件好看。

     他又想起了严恒那年跟他一起穿的西装,是黑色的,俨然一个偷穿大人衣服的小孩儿,想到这儿,他又看了一眼郝眉。

     郝眉的头发被发胶梳理的齐齐的,穿着这件西装,可是脸上的稚气却把他出卖了。

     ko不禁笑起来,“你笑什么啊!”郝眉瞪他一眼。

     “没什么,你很好看。”然后郝眉的脸已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

     “都,都是大男人什么好看不好看的。”然后他又看见郝眉的嘴角藏不住的笑意。

     ko的心又快速跳动起来,郝眉,会不会,也是喜欢自己的。

     ko开始试探,他将郝眉箍到更衣室的门板上,眼睛距离他的眼睛只有5公分。

    果不其然,他看见郝眉的脸越来越红,然后小声的喘着气。

    “你,你干嘛啊。”郝眉软软糯糯的声音从嗓子眼儿传来,然后别开了眼睛不看他。

     “郝眉。”他离得郝眉更近了,几乎就要贴到鼻子了。

     郝眉的喘息声越来越重,在ko将要贴上来的时候,闭上了眼睛。

     ko当时就确定了,郝眉是喜欢自己的。然后他拍了拍郝眉的头。

     郝眉当下就睁开眼睛,盯着他。

     “你头发上粘了东西。”ko恶作剧的看着他。

     郝眉当即就感觉被耍了。妈的,老子喜欢你,以为你要亲老子,老子才闭眼的,你跟老子说老子头上有东西!

     郝眉推开ko,自顾自的走了,ko见他生气了,赶忙追他。

    “郝眉!”ko一路跟着他,直到郝眉家楼下了,ko才赶紧叫他。

     “干嘛!”郝眉没好气的说。“你去了上海,要好好吃饭,不要太累。”

     “我,我怎么样关你什么事嘛!”郝眉听到这话的时候气已经消了大半儿了,可还是下不来台。

     “你生病了,我会担心的。”ko看着郝眉,摸摸他的头。

     “哦,那,那你干嘛不跟我们一起去嘛”郝眉瘪瘪嘴。

     “我,不习惯......”“好啦好啦!我知道,你这个人也是,什么都不习惯,凡事都要试试嘛,你不试怎么知道不习惯嘛!”

     “那,我下次跟你一起。”ko松口。“真的?”郝眉有些惊喜。

    看着郝眉亮亮的眼睛,“嗯!真的。”ko更坚定了语气。

    “那说好了啊,我们拉钩!”然后郝眉幼稚的伸出手跟他拉钩。ko怔了一下,也伸出手。

     “嘿嘿!诶?ko,到我家了,你不上去吗?”“不了,你明天就走了,回去好好休息休息。”

      “行,那我走了哈。”郝眉一步三回头的回去了,ko直到看不见郝眉,才转过身走了。

     “拉钩上吊一百年不许变!ko!说好了哈,你是我小说最忠实的读者!知道吗?”

     “嗯,说好了。”

     ko想起了那本小说出版之前的事情,严恒那个时候已经开始梦游了,为了不让他的病情更严重,ko辞了大排档的工作好好照顾他。

     那时候严恒的那本小说马上就要出版了,严恒跟他拉钩说让他一定要好好当自己最忠实的读者。

    可是,小说还没出版,严恒就走了。

    ko其实,不喜欢那些伤春悲秋的文字,那些会让他想起他的父母,他的过去。

    ko又想起了郝眉的笑容,那会让他忘记他的过去,只享受现在。

     ko想起郝眉的时候,自己也没注意到嘴角的笑容,当他看到镜子里的自己的时候,竟呆住了。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他想起郝眉,就会笑,他知道,这应该是喜欢。

     可是,严恒呢?他对严恒的感觉,也是喜欢的,可是,总感觉哪里不一样。

     他是把郝眉当做严恒来喜欢吗?

    应该,不是的吧。可是,有些时候,又是吧。

     ko又迷茫了,他拿出很久不喝的酒,灌了几口。

     酒精的作用下,ko很快睡着了。他又做梦了,“ko~你想我吗?”

     梦里的人儿分明是严恒,“恒儿,我很想你。”ko抚上严恒的脸,只有在梦里,他才能好好的触到他。

     “ko,你爱我吗?”严恒的眼神迷离。

     ko的手落了下来,“我......”

     严恒抓住了他的胳膊,将自己的嘴唇送了上去,ko慌忙一躲,严恒的眼神暗了下来。

     “我不是你的朱砂痣,是吗?”然后,严恒消失了。

    ko惊醒了,又是一身虚汗,这已经数不清是多少次了。

   严恒从来都没有在梦里吻过自己,ko的脑子里当下就闪过了郝眉今天在更衣室里娇羞的模样,然后推开了他。

    

     ko喃喃自语,叫着郝眉的名字,又睡下了,这次他没有梦见严恒,一夜无梦。

     郝眉去了上海几天,合同谈成了,庆功宴那天,郝眉供出了那套房子的另一个房间。

     ko假装没注意到,可他确实看到了,郝眉说这话时,眼神偷偷的瞟着他,看见自己没反应,又气鼓鼓的撇过脑袋。

     他是希望自己去住的吧,ko的心里打了一个主意。

     而后就是一帮人争着抢着要跟郝眉同住,ko听到了愚公跟郝眉共浴之后,给郝眉夹菜的手放了下去,端着胳膊坐在那儿。

     而共浴眉还在那边和他们真人PK,完全没有注意到这边的低气压。

    ko意识到自己在生闷气,叹了口气,又给郝眉夹了个虾,想着以后讨回来就是。

     于是,第二天,就是传说中的“走后门”,郝眉看见他的眼神,无疑是欣喜的。

     这个木头,还没那么傻。

     ko自从进了郝眉的家门,就开启了开挂模式,晒被子等副本也开启。

     他的付出无疑是有回报的,直到有一天下班,他看见郝眉的被子在阳台上滴着水,他就知道,真·走后门副本也可以开启了。

     当天晚上,郝眉躺在ko的床上,听见ko洗完澡的声音,就赶紧闭眼装睡。

     然后他就感觉到了床边陷下去,ko上床了!他心里更紧张了。

     他今天晚上做的完全就是献身的准备。

     ko背对着他,他对着ko的脖颈轻轻的喘着气,呼吸故意打在ko的脖子上。

     然后他感到ko转过身来,他又慌忙闭上了眼睛。

     ko搂住了他的腰,“想要了?”

     他只得红着脸睁开眼睛,不说话,只是喘着气。

     ko就想逗他,“哦,那我睡了。”
     


评论见




     最后郝眉是瘫在ko的怀里的。
  

     “晚安,眉眉。”ko在郝眉额前落下轻轻一吻。

 
     ko抱着郝眉睡着,这一晚,他的梦里,全是郝眉。

     清晨,ko醒了,看着熟睡在自己怀里的人儿,他想了想,下次,他应该可以回答严恒那个问题了。

     怀里的人动了,睁开眼睛,“唔?ko?ko~早上好。”

     “早安,眉眉。”ko给了郝眉一个早安吻。

     
     “ko,你,你以后不许再喜欢别人了,知道吗?”

  
     “好,只喜欢你。”ko轻轻一笑,仿佛卸下了身上所有的重担。
    

    

     
    

    

      

评论(22)

热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