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木鱼落灯花V

微博:D木鱼落灯花V
一个傻子

[k莫]我想和你在一起(下)

      
    ko刚走到床边,就听见郝眉的声音,“ko~我睡不着”

     ko叹了一口气,哎,这叫他怎么放的下,ko躺下来,抱住鼓起腮帮子的郝眉,“眉眉乖,快睡。”

      郝眉一条腿搭在ko身上,抱住ko,“ko~你说,他们就这么同意了吗?我总觉得好不真实啊!”

      ko愣了一下,“嗯。”

     “那ko,你得一辈子跟我在一起,我现在都跟家里出柜了,你如果不要我,那我可怎么办呀!”郝眉抱着ko的身体晃了晃。

      ko不敢说话,他怕自己藏不住心事,他翻过身,面对着郝眉,将他的头离得自己更近。

     “眉眉乖,睡吧。”“ko晚安~”郝眉闻着熟悉的ko的味道,进入了梦乡。

     ko则睁着眼睛,想着心事,一夜没睡,直到第二天天刚露出鱼肚白,ko起身,去给郝眉和他父母做饭。

     许是水声吵醒了郝母,郝母也睡不着了,起床看见ko围着围裙在灶台边上做饭。

     

      哎,如果这孩子是女孩子该多好,其,其实,男孩子,也没什么,不是吗?只要两个人好好儿的,哎。自己是不是做错了。

      郝母正在反思的时候,ko转过身看见她,“阿姨,你醒了,饭马上就好。”

     “啊?哎。”郝母坐在桌边,想着两个孩子的事情,总觉得自己跟郝父是不是太过分了。

     郝母想起郝老太太当年也是不同意两个人在一起,郝父都要跟家里断绝关系闹绝食才让郝老太太松了口,如今,也是要自己的儿子难受吗?

     “阿姨,你坐,我去叫眉......我去叫郝眉。”

     ko进了房间,“眉眉......起床了。”“唔~ko~”郝眉伸了伸懒腰,ko愣住了,是不是,再也看不到这样的眉眉了~

      “ko?你怎么了?看什么呀?”郝眉看着愣神的ko,问道。

      “嗯?没事,快起床了,小懒鬼。”“略略略。”

     ko拖着郝眉去洗漱,洗漱完了拉着郝眉出来吃饭。

    吃饭的时候,郝母看着ko不停的给郝眉夹东西,帮他擦嘴上的油渍,还一脸宠溺的表情,郝母的心里觉得更加愧疚了,可是,她还是没说什么。她不能不狠心。

     吃过饭后,郝母拖着郝父出了门,说是逛逛帝都,其实就是怕老头子在家对着孩子生气。

     郝眉跟ko吃过饭之后也去上班了,不过ko一直都心不在焉的,郝眉以为他因为昨天的事情不高兴,一路上都哄着他,可是ko还是闷闷不乐。

      “ko~你不要不开心啦,你看我们不是都好好的嘛!对吧对吧,ko抱抱~”郝眉冲着ko撒娇,就差后面摇尾巴了。

     ko看着郝眉软软的样子,心都要化了,他别开了眼睛,再看下去,就真的舍不得走了。

    

      接下来的几天,ko都很反常,表面上看什么事都没有,可他的眼神总是十分落寞,其他人当然看不出来,可是他的枕边人怎么可能看不出来。

     可是不论郝眉怎么旁敲侧击的问他,ko都是笑一笑然后说没事,然后带着那样的眼神摸摸他的头。

    而且ko这两天总是用着自己的电脑,可是在自己进门的时候突然关掉,自己也试着查自己的电脑,可是什么都发现不了真是郁闷。

     直到有一天,郝眉又跟郝父大吵了一架,郝父一直骂他不听话,就知道跟自己作对,差点儿把ko跟他们的约定说出来。

     幸亏郝母一个激灵把他拖进了房间,郝眉气的摔了房间的门,坐在床上,拿起ko的枕头就往床上摔打,“哼!死老爸!就知道说我!老头子!哼!我,诶?”

    然后郝眉在ko枕头下面看到一个笔记本,他打开一看,里面夹着一个信封,他看到笔记本上面写着自己最喜欢吃的菜的做法,糖醋排骨,酸菜鱼,炒毛蟹......

     “嘿嘿嘿!这个ko,还有私人菜谱呢!这个菜谱要卖出去了肯定得不少钱呢!可得好好藏着!”

     郝眉继续往下看,皱了皱眉头,这是......

     『眉眉早上起床嘴巴容易干,吃东西不好咽,一定要煮粥先给他喝。』

      『眉眉洗澡用的沐浴露不要薰衣草的,家里也不能摆薰衣草有关的东西,眉眉过敏』

     『每天晚上给睡觉之前一个小时给他喝牛奶,睡前再喝一杯水,不然眉眉会难受,中午不能给他喝牛奶,眉眉下午会胃胀气』

      『眉眉不喜欢吃青菜,营养不均衡,把青菜混到肉饼馅儿里面,他吃不出来』

      『眉眉他......』

      这......是什么东西?郝眉养成日记吗?郝眉心里有点好笑又有点奇怪,他打开了那封信。

    
       『眉眉?这可能是我最后一次这么能这么叫你了,即使是在信里面。你没事不会去翻床铺,估计我走了,你才会发现这个吧。我走了,嗯,不要怪叔叔阿姨,是我自己,我不想耽误你的下半生,有很多东西我都不能给你,而且,我,我不想看见你跟叔叔因为我断绝关系,如果真的的到了那个时候,如果非要你做个选择,我知道,你一定会很痛苦,我不愿意看见你那个样子,我的眉眉,应该每天都是太阳一样,你就是我的太阳,知道吗?不如,让我做那个坏人,眉眉,我爱你。我这辈子最多的话,都只想对你说....』

      郝眉心脏就像被人狠狠打了一拳一样,泪腺不受自己控制流着眼泪,ko,要走了......

     ko准备离开自己了?不,不行,不能,不可以......

     如果ko走了,那一定是自己找遍天涯海角都找不到,不行,一想到ko会离开自己,郝眉的心就像绞着一样疼,疼的说不出话来。

     郝眉浑浑噩噩的出了门,把郝父的叫骂声都留在门后。

     走了不知道多久,抬头一看,是一个酒吧,郝眉走了进去,要了酒,就跟不要钱一样的喝起来,一杯接一杯。

     郝眉忽略了一点,这个酒吧,是出名的gay bar,他这么个可爱样子,早就被好多个男人看在眼里了,不一会儿,就有一个男人走过来,手搭在他的肩膀上,慢慢往下滑,郝眉喝醉了却不自知。

    “你,一个人啊?是不是失恋了?我陪陪你怎么样?”郝眉看着眼前的人,无端的厌恶,“走开!”

     “诶?别这么说啊,我好好陪你,你一定会舒服的。”他的手刚刚滑到郝眉的屁股上,就被另一只手抓了起来。

     “啊啊啊!疼疼疼!放手!你是谁啊!”“他让你走开,你听不到吗?”ko一脸杀气,手抓的更用力了。

    “啊!对,对不起,我不知道他有主了!我,我这就走!哎呦!”ko将那人的手一扔,那人赶紧落荒而逃了。

     ko看着喝的醉醺醺的郝眉,心里有火却不能发,如果不是自己定位郝眉的手机知道他在这儿,指不定会发生什么。

      ko心里还在想着,如果自己真的走了,怎么能放心他一个人呢?

     “眉眉!我们回家了!”ko背起人就要走,郝眉一听回家就乱扑腾,“不!不回去!不要回家!”

     “好好好!不回,你先上来。”ko只得哄着他先把他背起来。

     “你说的,不回家,不回......”郝眉大着舌头爬上ko的背,嘴里喃喃着“ko~不回家......走......”

     ko叹气,哎,该拿他怎么办。

      ko背着他回了家,回到家的郝眉开始叫嚷,“你骗我!你说的不回家的!你怎么骗我!”

     声音太大,吵醒了郝父郝母,“大半夜的不回家!回来了就吵吵闹闹的!我跟你妈还睡不睡了!你去哪儿了!一身酒气,成何体统!”

    
      “你!你也骗我!”郝眉指着郝父大叫,“你胡说八道什么!喝多了就滚回去睡觉!”

      郝眉挣扎着站起来,“你们都骗我!说什么,说什么同意了!你们就是合起伙来骗我,让ko走!你们,你们都是大骗子!ko你也是!你骗我,你就想这么走了吗?!你说过什么一辈子爱我的都是屁话!”

     然后他又转过身去对着郝父郝母,“为什么!不就是我们俩都是男的吗?!那又怎么样!你们让我怎么选!爸妈,你们知道我有多难受吗?!我能怎么办啊,你们是我爸妈,他是ko,我怎么办啊,ko,ko如果走了,我会难过一辈子的!你们,你们如果因为我怎么样的话,我会自责一辈子的!我,我该怎么办,ko~呜呜呜~”

     郝眉沿着门坐下去,浑身无力,低着头哭着,就像小时候,最喜欢的糖,舍不得吃,最后却化了一样。

     ko跪坐在他身边,将他一把揽过,浑身颤抖着,ko哭了,他自从14岁父母过世之后,就再也没有哭过了,他以为一辈子都不会哭了,可是,看到他的小孩儿这样难过,这样痛苦,原来,自己比他还要痛苦。

      郝父看着此情此景,腾的一下坐下,“造孽啊~”郝母也掩面哭泣。

     郝父沉默了一会儿,“你,先把他弄回去睡觉吧,太晚了,有什么事,明天说吧。”说罢深深的叹了一口气。

     

      郝父跟郝母回了房间,郝母听见郝父重重的叹了一口气,“孩子妈,我们,做错了?”

     郝母听见了,掩面哭泣起来,“这两个孩子,太苦了。”

     “孩子妈,你知道我想到什么了吗?你记得我们当年也是这个样子吗?我当年也是跟我妈闹得特别厉害,不吃饭,甚至寻死了,诶我......”

     郝父突然愣住了,寻......死?如果,最后,他逼得两个孩子寻死了......

     他不敢再想,沉默了。

     最后,他跟郝母商量了一夜,商量出一个决定。

     第二天,郝父郝母从房间出来,看到ko和郝眉已经坐在沙发上了,郝眉的眼神,就像随时要去赴死一样。

     “我,跟你妈商量了一下,我们,不反对了。”

     郝眉跟ko都愣住了,郝眉捏住ko的脸,“你是不是又跟我爸我妈搞什么幺蛾子了?”

      ko表示自己什么都不知道。

     “行了行了,但是也是有条件的。”郝父顿了顿,“条件就是,我给你半年的时间,你要学会自己做事情,任何事情,不能让ko帮忙,自己做饭,自己做家务!如果被我们发现了ko帮你,你立马跟我们回家!再也不能见面!”

     郝眉傻眼了,自己,做饭?自己,做家务?他聋了?他多希望自己聋了。

     “这是我们对你们的考验,我要看看,你有多大本事!哼!”

      然后郝父便摔门而去,留下两人面面相觑,“ko~”“嗯”“不然,我们私奔吧。”“......”

     接下来的日子,郝眉过着生不如死的日子,每天早上起来,要做四个人的饭,对,四个人的,他爸妈为了监督他,要在他家住够半年。

     不仅如此,在肖奈高强度的工作压力下,做着大量的家务,郝眉都快提前衰老了。

      而ko的日子更不好过,郝眉承受的是生理压力,ko承受的则是心理压力。

     每天看着小家伙累的半死不活,自己都快心疼死了,每次自己想要帮忙的时候,都会有郝父不经意的从身后飘过。

     到了第三个月的时候,郝眉的家务已经做的差不多了,跟三个月之前连洗衣机开关都不知道在哪儿的郝眉比,现在的郝眉已经是大神了。

     但是,做饭方面,郝眉实在是没有天分,有ko天才菜谱的加持,做出来的菜,还是那么一坨,嗯,又一坨。

     可郝眉一直不放弃,坚持继续做饭,他要让郝父看到自己对ko的决心,不能放弃。

     可是,老爷子这边就先坚持不下去了。

     一天晚上,郝父把所有人聚到一起,美名其曰开会,“咳咳!ko,站起来。”

     ko赶紧起身,“郝眉!你也站起来!”

     郝眉瘪瘪嘴,也站了起来。

     郝父很郑重的拉起郝眉的手,放到了ko手上,两人顿时都楞了。

     “这三个月来,我看到了眉眉因为你努力的样子,天知道我们家眉眉每天好吃懒做的,可是他为了你能变成这个样子,我就知道他的决心了。不比当年他死活报考庆大那个样子差。好了,我们年纪大了,你们好,我们做父母的,就好了。行了,过年回来吧,我们明天就回去了。”

     然后郝父叹了口气,带着郝母回房间了。

    郝眉惊喜的抱住ko,“ko?ko!快掐我快掐我!我是不是做梦呀!”

     ko轻轻的吻住小家伙,在他的下嘴唇轻轻的啃咬一下,“不是梦,真的,眉眉,爸妈同意了。”

     郝眉紧紧的抱着ko,“ko,我爱你,我以后要每天对你说。”

 
     “好,我也是,眉眉,我的眉眉.....”

     郝父躲在房间里,收拾东西,“你着什么急啊!明天才走呢!明天再收拾呗。”

     “你可拉倒吧,快快快!赶紧收拾东西!给王妈打电话让她回来!明天我要吃鱼翅汤!”

     郝父在吃了郝眉三个月的一坨,又一坨不知道是什么东西的饭之后,决定了,天大地大,自己的命最大,这两个孩子,就由他们去吧。

     然后,第二天,就收拾着东西,马不停蹄的回了四川。

    
     送走了郝父郝母,“ko~”“嗯,眉眉。”

     “我们真的,可以好好在一起了。”

     “嗯,是。”ko还是那么话少,可是他的话,都在眼睛里了。

     “ko?”“嗯。”“你这辈子的话,我还没听够呢!”

     “嗯,回去,慢慢说给你听,我们时间还长,有一辈子,够用了。”

    
(完)

(怎么办,小可爱的点梗我会不会写崩了,天哪!啊啊啊!)
  
    

    

    

     

    
    

    

    
    

评论(21)

热度(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