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木鱼落灯花V

微博:D木鱼落灯花V
一个傻子

[k莫]是腐男啊喂!1

      郝眉,钢铁般的直男,庆大的校草......的隔壁宿舍......的隔壁宿舍的小可爱。

     呸!胡说八道!你眉哥天下第一壮实,比煤球还黑!什么小可爱!

      ......

      郝眉,身高一米八零,比牛还状,比煤球还黑,外号“美人儿”自诩眉哥。

     说起来,这个名字也是有寓意的,他妈当初生他之前去了峨眉山祈福,做梦梦到自己会生一个女儿,就提前取好了名字,叫做“郝眉”

      好美,这是天下所有妈妈对女儿的期望吧,可是,一个月后,生下的却是个带把儿的。

     他妈根本就不能接受,可是无奈,就算是带把儿的也是自己生的啊,总不能丢在厕所冲一冲当没生过吧,哎。

    既然生的不是闺女儿,那我当闺女儿养总行了吧,哎,还好,我的闺女儿,啊呸!我的儿砸长得跟个小姑娘一样,可惜了了,他妈差点儿都生出割鸡鸡的冲动。

     还好,他妈疯了还有他爸,他爸及时制止了他妈割鸡鸡的想法,但是同意了他妈养闺女儿的想法。

     他爸,从此以后就成了闺女控,啊!我女儿好可爱!啊!我女儿好萌呀!啊!我女儿好漂亮!啊!我女儿......咦?我女儿怎么是个带把儿的。

     所以,他爸也产生了割鸡鸡的想法,于是准备跟他妈联手割鸡鸡。

      还好,到这个时候的郝眉已经长大了,有了性别意识,知道自己平时的着装打扮和娘娘般的举动是不符合自己的性别的。

     所以,他毅然决然的脱了裙子,穿上了裤子,毅然决然的剪了头发,让他爸妈彻底断了割鸡鸡的想法。

      如果不是他妈哭着喊着一哭二闹,他爸闹着要三上吊的话,他就要剃个光头来展示自己的性别特征了。

     替不了光头,那就剃个寸头吧,妈的,然后郝眉带了两个星期的帽子,于半珊和猴子见到他就笑的不能自已。

     后来,郝眉的发型也弄好了,从此自诩钢铁般的直男,铁打的!不!杠杠的!

     这个自诩就一直从初中到高中再到大学,但是到了高中的时候,于半珊和猴子见到了郝眉的妈妈。

     郝眉的妈妈逢人就爱拿出郝眉小时候的相册看,给他们讲她的宝贝闺女儿养成记,于半珊和猴子也不例外。

     所以,后来,郝眉有了一个外号,“美人儿”一见倾人城,再见倾人国。

     虽然郝眉自己本身十分抵制这个外号,恨不得把于半珊他俩怼上天,但是架不住人多力量大,这个外号已经声名远扬了。

       整个高中都知道,甚至外校儿都知道,庆大附中三年五班,有个“美人儿”叫郝眉。

      郝眉就这么低着头过完了高中的最后一年半。

     然后,到了报考大学阶段,他为了上自己喜欢的庆大计算机系,断然接受了他爸每个月给的600块生活费,揣在兜兜里毅然决然的去了计算机系。

     郝眉很向往一场纯纯的校园恋爱,奈何计算机系都是大老爷们儿,一个比一个牛掰,一个比一个硬气,一个比一个......哎呀,都是些臭男人,哼!

     郝眉自己都没注意自己别扭嫌弃的样子俨然一个小姑娘。

   
     就这样,“美人儿”去了庆大计算机系。

 
    

评论(10)

热度(26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