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木鱼落灯花V

微博:D木鱼落灯花V
一个傻子

[k莫]即使再一次,还是你(番外)


      ko的自白

      我叫ko,真名不想说,性别男,今年24岁。

      14岁的时候,家里最后一个人也没了,我办完我奶奶的葬礼之后,拿着初中毕业证儿到了外面闯荡。

     我去饭店厨房做了学徒,那个厨师长对我不错,也许他是看我可怜才愿意教我的。

      随便,反正我已经受过很多同情和怜悯了,如果这些能帮我吃饱穿暖,我也是可以接受的。

     我曾经以为我这辈子就这么过了,孤独一人,了却残生。这是我前两天看的一本小说上面写的,我觉得很符合我,就拿来用了。

     可是我二十岁的时候,碰到了一个游戏上的女孩儿,是个天医,她很可爱,我一度以为我要走出一个人的阴影了。

     可是,她知道我是个男人的时候,竟然匆匆忙忙的下了线,再也没有上过。

     彼时我已经是一名黑客了,我忍不住黑了她的电脑,想要一探究竟。

     这么一看,就扎了心,原来,是个可爱的男孩儿。

     我竟然理所应当的接受了。

     后来,我辞了职,去了他的城市,找到了他,看到了真人。

    我的心从那一刻开始化了,我黑了他的屏幕,进了他的公司,走了他的后门儿,上了他的床,要了他的人。

     嗯,我们在一起了,我很爱他,他也很爱我。

     然后,我又一度以为我们两个会恩恩爱爱一直到老,我们的爸妈都同意我们在一起了。

     可是,天灾人祸,那天被撞了之后,我就感觉到我飘起来了,我使劲拉住郝眉,他还在车上呢!我得保护他。

     可是我发现我根本什么都碰不到,就这么看着郝眉离我越来越远。

     然后我到了天上,看见一个男人,那男人在闭着眼打坐,我走过去喊他,他才醒了,哦,原来是睡着了。

     他说他是佛,哦,中二病吗?该吃药了。

     后来他让我看到我的眉眉在医院里抱着我哭,我才相信了。

     我才相信,我死了,我失去我的眉眉了。

     他让我去转世,我不走,坐在那里看着眉眉。

     我站起身,跟他说,“我要我的眉眉。”

     “你开什么玩笑,你死了诶大佬。”那个佛对我说。

    我盯着他,“好好好好好,就一下,就一下。”

     然后,我感觉眼前一闪,然后,我看到了我的眉眉。

     那个时候,眉眉正在我的墓前坐着,他在跟我说话。

     “ko,你怎么还是这么帅呀!我还想看到你变老的样子呢!”

      我笑了一声,可他听不见,眉眉,我也想跟你一起慢慢变老,可是对不起,我已经死了。

      “哼!我也不让你看到我变老的样子!”他仿佛赌气一般,别着头不看我的照片。

     不要皱眉头,好吗?眉眉,你不应该是这个样子。

     然后他哭了,我很慌,我想给他擦眼泪,可是我碰不到他,哦,对了,我死了。

     他跟我说,他想我,我何尝不想你呢?眉眉。

     可是我只能看着他,哭的像个小孩儿,我坐在一旁,无能为力。

     然后,他哭累了,睡着了。哈,我的眉眉,睡着了都是那么可爱,真想摸摸他的脸,可是我摸不到,哦,对了,我死了。

     我似乎摸到他的脸了,他好像能感觉到我一般,我吻上他的眼睛,他的嘴唇,我感觉到他了。

     我告诉他,“眉眉,我在。”然后他动了动,睁开了眼。

     他似乎感应一般,左右望着,然后笑了。

    真好,我的眉眉笑了。

    “ko,你一定没走,一直在我旁边,对吧?”

    是,眉眉,我在。

    我的眉眉笑了,然后走了。

    我当然跟在后面,接下来的几天,就像我还在一般,他跟我说着话。

    买两份早餐,穿我要他穿的衣服,睡觉盖我的被子,出门的时候对着我的照片说再见,我噗嗤一声,眉眉啊,我在你后面。

     哦,对了,我死了,他看不到我。

    我回到了上面,看着那个佛,“我要眉眉。”

    “大佬!我也很为难嘛!”那佛看着我。

    我面无表情,“前两天你跟......”

     “等一下!好!我答应了!大佬!”他狠狠的瞪了我一眼,走了。

     真好,我又可以跟我的眉眉在一起。

    那佛真是个好佛。

    听那佛说,他给妈托了个梦,是峨眉山,我正不解,就看见妈给眉眉打了电话,让他回去拜拜。

    我又下去了,看着眉眉去求签,那老和尚只说,“缘分未尽”

     那佛说“你欠我一顿饭。”

     后来,我的眉眉每个月都回去,一去就是一天,待在人家寺庙不肯走。

     我一开始,很心疼我的眉眉,他每天都跪在佛前说我们的往事,从白天说到夜晚。

     但是后来,我发现他还有一个目的,他觉得,寺庙的斋饭,挺不错的。

     咳咳,很快,到了他的生日,他抱着我(的骨灰)又去了峨眉山。

     他求了那佛,我看向那佛,他冲我点了点头,真好,我马上可以见到我的眉眉了。

     当天晚上,我去了眉眉的梦里,见到了他。

     那佛给了我们机会,我很感谢他,纵使我会不认得他,纵使我的命运会被改变。

    我也不怕,只要,我还可以爱我的眉眉。

     ......

     再后来,我叫ko,真名不想说,性别男,今年24岁.......

     我遇到一个男生,他每次看我的表情都是......崇拜?爱慕?我觉得我该洗洗眼睛了,是不是瞎了。

      ......

     不过,他真可爱。

     他住到了我家,我每天给他做饭,脑子里想的都是他太瘦了,我想把他养胖然后一口一口吃掉。

     我是不是想歪了什么东西?

    再后来,他居然走了,被我那个邻家的妹妹唬走了,我才真的意识到,我喜欢他。

     后来,我开始了漫漫追妻?路,再后来,我几乎每天都能梦到他,就像是以前发生过的事情一样。

     最后的最后,我又差点死了,我做梦的时候,那佛跟我说,我欠他的饭还没还。

     那一刻我就知道了,出来混迟早是要还的,不然你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再后来,我想起了上辈子的事情,真好,我还爱我的眉眉。

     再后来,我叫ko,真名不想说,性别男,今年24岁,我有个男朋友,也是我媳妇儿,叫郝眉,今年23岁,我们准备一起一辈子。

     那佛告诉我说,只要我给他做两顿饭,他就让我们下辈子还在一起,我答应了。

      那一刻我觉得,会做饭,真好。
    

   
    

   

   

   

    
    
    

    

   
    

    

     
     

评论(11)

热度(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