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木鱼落灯花V

微博:D木鱼落灯花V
一个傻子

[k莫]是腐男啊喂!2


      郝眉如愿以偿的去了庆大的计算机系,报道的时候差点转晕了,不愧是庆大啊,真特么大,都要迷路了。

      事实证明,他真的迷路了。

      “这是哪儿啊......”郝眉正在纠结的时候,后面已经站了一个人,“是新生吗?”

     郝眉回头,愣住了,卧槽这人真特么帅!

     看着那人短短的寸头,郝眉想起了自己高中短暂的寸头时光,不得不感叹人跟人的区别真大。

     再往下移,这人的眉毛真粗,不过很干净,不过给人的感觉好凶啊,再往下移,郝眉又愣住了,这人的眼睛里,是不是装了银河啊,这么深沉,乌黑的眼珠就像夜晚一般,眼睛里一点亮亮的,就像夜空的星。

    

      那人也没再问郝眉,因为他也愣住了,这个男生.......不知道有男朋友了没有,真可爱,好想亲亲抱抱。

     不过他很快回过神来,“咳咳!你是新生吗?”郝眉这才反应过来,“啊?啊!对,我是。”

     声音好好听啊!要炸了!嗯嗯,这简直可以当我男神了!

    郝眉那一刻似乎忘了自己是个直男了。

    “走吧,我带你去报道。”那人拿起郝眉的两件行李,自顾自的走了。

      郝眉赶忙提起电脑,跟着走了。

     一路上郝眉都在想着怎么搭话,他看起来好高冷呀!也不知道是哪个专业的,这么帅!

      “那个,学长?”“嗯”“你叫什么名字啊?是哪个专业的?啊,我,我没别的意思,就是想谢谢你,一会儿我请你吃个饭吧?”

      “ko,计算机,不用谢。”那人真的是高冷,一句话都不超过十个字儿。

      “诶?我也是计算机的诶!”郝眉打开了话匣子。

     “学长,我跟你说哦,我爸妈本来不让我读这个学校......”然后郝眉巴拉巴拉的说了一大堆,从自己想要学计算机的目的到反抗他爸读计算机系,从自己的哥们儿说道自己的盆栽。

      他全然没注意到ko脸上浅浅的笑意,原来,真的很可爱。

      “到了。”ko突然说话,郝眉还在滔滔不绝。

      “啊?”突然被打断,郝眉有些尴尬,“啊!哦!谢谢ko学长哦!”

      “不用。”然后ko转身就走了,郝眉报道出来之后,就没见人影了。

      哎,真是来无影去无踪,肯定是个大神,郝眉这么想着,向宿舍走去。

     殊不知这边的ko也在想着,唠唠叨叨的小可爱,郝眉,确实是。啊!今天天气也是这么好呢!

      他打了个喷嚏,摇摇头,走了,殊不知,自己正在被他可爱的郝眉学弟在背后拉郎配,跟这个配跟那个配。

     是的,郝眉,全世界天下第一直男(自诩),他还有个不为人知的小秘密,他是个腐男。

     十个腐男九个gay,可郝眉就是一股清流,他入了腐门这个门还是他妈带的,他妈,典型的腐女,每天在什么B站啊C站上面看一些男男剧,郝眉从小就跟着他妈一起看。

      后来,郝眉借到一本漫画,然后从此开启了自己的腐男之魂。

     上面画着的是两个男人,对,都是俊男美男型的那种,从两个人互相认识,到生出矛盾,再到暗生情愫,再到身心相许,郝眉竟然看完了。

     看的时候,内心居然会有小激动,啊啊啊!郝眉有点儿担心,自己,会不会是弯的啊。


      但是,后来郝眉就释然了,因为,他走在大街上,看到帅哥,第一反应就是,哇,他跟那个谁谁谁好配哦!哇!他是攻还是受啊!

     再后来,郝眉就知道了“腐”,然后知道了,自己是一个“腐男”。

     他没告诉过别人,包括他的好哥们儿,因为他怕他说他曾经把于半珊和猴子放在一块儿臆想,会被两个人打死。

     不过,这个帅哥,跟谁配,好像都不够,嗯,这种级别的,得给他配个更帅的,嗯。

      “阿嚏!”ko不由得又裹紧了自己身上的衣服,奇怪,天气明明很好。


     

    

    
    

评论(3)

热度(17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