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木鱼落灯花V

微博:D木鱼落灯花V
一个傻子

【k莫】是腐男啊喂!3

      郝眉到了宿舍,竟看到了于半珊和丘永侯。

     “你,你们......”郝眉瞪大了眼睛,“别你你你的了,美人儿,我们跟你一样报的计算机系,怎么样!给你个惊喜!”

     

    卧槽,好不容易想大学躲开这俩货,不让他俩再叫自己美人儿,这是冤家路窄命不好啊。

     “啊哈哈,对啊对啊,我真是上辈子造了孽啊,哈哈。”

     然后就是一阵惨无人道的毒打。

     事后,郝眉揉着腰😏😏出去给他们洗袜子。

     “你这刚来就洗袜子啊!这么勤快啊!”隔壁寝室有个叫大钟的看见他说道。

      “啊?啊,对啊,我们寝室的人太懒了,我这也不能放着他们不管不是?”郝眉一边吹牛皮一边上下打量着大钟。

      嗯,肌肉饱满,是条汉子,配于半珊那个小受身材倒是不错。

     “阿嚏!哎呀猴子,我感冒了好像......”于半珊打了个喷嚏,揉了揉鼻子。

     当晚,三个人出去吃饭,去了一家大排档,点了几个菜。

     菜上来之后,郝眉就坐不住了,不停的吃吃吃。

     “我说眉哥,你能不能注意点儿形象啊!这可是大学!妹子们都看着呢!”

    “去去去!要什么形象吗?!诶,这个菜好好吃啊!不行,我等下要去找这儿的大厨,跟他结拜!”

     然后他叫住了上菜的妹子,“妹子啊!你帮我跟你们大厨说,他做的菜有这么好吃!”然后手比划了一个大圈儿。

     于半珊和丘永侯摇摇头,郝眉,迟早有一天被人拿吃的拐跑了。

     吃过饭后,郝眉把俩人儿打发走,就悄悄往后厨走。

    “你,你好?”那人转过身。

     “咦?学长?!你怎么在这儿啊!”郝眉有些诧异。

    ko看着郝眉,眼前一亮,想起了刚才妹子学着他的样子比划了一个大圈儿的时候,他就在想,什么人,会这么可爱,让他想起了他送的那个学弟郝眉。

     等见到他的时候,ko也有些惊讶,真的是他。

     不过,随即ko又恢复了平静,“嗯,我在这儿打工,赚生活费。”

     “啊??哦,那个,学长你做的饭怎么那么好吃啊!我全都吃光了!”说罢还拍拍肚子,小肚子啪啪的响。

    ko不禁笑了起来,“你下次常来,我还给你做。”ko话说口,自己都有些惊讶。

    ko讨厌约定,他的父母当年欠了他的约定,而就是因为这个约定,他们才会意外身亡的。

    所以他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他会跟郝眉做这个约定,是的,可能对于郝眉来说,这就是随口一提,可是对ko来说,这是约定。

    “好!就这么说定了!”郝眉开心的一笑,ko竟看楞了。

    “那学长,我们留个电话吧!”郝眉迫不及待的和ko交换了电话,然后告别离开了。

     ko看着手中的纸条,轻笑一声,轻轻的把他放在了上衣口袋里。

     殊不知,ko的心里被这个小家伙暖化了,可是这个小家伙的内心戏“啊啊啊!ko学长真是太厉害了!又帅又会做饭!我一定要给他找一个特别棒的男朋友!!!我想想哈,大钟?不行!大钟这种肌肉男不适合我们ko,猴子?嗯~感觉差点儿,小林?不行不行。”郝眉比来比去总觉得谁跟ko都不合适,叹了口气,回去了。

     “阿嚏!”ko坐下来,醒醒鼻子,这天才刚刚出暑,自己怎么就感冒了。

      第二天,郝眉,于半珊和猴子一块儿去上课,发现好多姑娘都盯着他们看,有的居然还拍照。

     “终于有人发现我的魅力了!yes!快快快,兄弟们,摆pose!”

     “得了吧你,明明就是我太闪耀了!”

     “别贫了别贫了,姑娘们看着呢!帮我看看发型!”

    三个人正在摆pose,结果旁边一个白色身影路过,然后所有的姑娘就又都不见了。

     “卧槽?”于半珊愣住了,“诶诶诶!你们知道他是谁吗?肖奈大神!计算机系的!我们学长!听说可厉害了!”

     “不仅厉害,颜值还在那儿摆着呢!”于半珊撇撇嘴,不乐意的承认道。

      两个人谁都没注意到,旁边儿的郝眉停住发呆。

     “天哪!我知道了!!!”突然,郝眉仰天长啸一声。

     “眉哥?!你疯了?猴子!快点儿!打120!!”

     郝眉反常的没有怼他,心里面特别激动。

     来自郝眉的内心戏:啊啊啊!我终于知道ko学长为什么跟谁都不合适了!ko学长太完美了!就是要找另一个完美的人来配才对啊!肖奈大神!不就是嘛!!!颜值!身材!智商!不知道厨艺怎么样,哎呀算了算了!yes!圆满了!

     “阿嚏!”

      “哎呀快看!大神打喷嚏的样子好可爱呀!”“哎呀大神不会感冒了吧!我们要不要给大神买个药啊!”“哎呀大神要注意身体啊”一帮姑娘的叫喊声此起彼伏。

      此时肖奈的内心戏:妈的穿白衬衫装逼太冷了,感冒了。

   
   

 

   

 
    

  

评论(10)

热度(1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