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木鱼落灯花V

微博:D木鱼落灯花V
一个傻子

【k莫】即使再一次,还是你‖ 2

      郝眉苦着脸回到公司,愚公他们就贱兮兮的跑上来了,“哎呦呦!瞧我们美眉!这ko一走啊!魂儿都丢了!”

      “你快别说了,越说我们眉哥越伤心!”猴子也在旁边调笑。

  

      “去去去!你们这些单身狗懂什么!”郝眉不服气的反驳。

      “你才单......咳咳!那什么!我还有事儿啊,走了走了。”愚公突然就卡住不说话,红着脸跑了。

      “于半珊疯了?”郝眉疑惑的问道。

      “他那哪儿是疯了啊,爱情面前的人啊,都是傻子,喏,跟你一样。”

     “卧槽!他有情况了?!”郝眉激动的问道。

     “这个老于,连我们都瞒着,下次逮着他扒了衣服问!不信他不说!”猴子气愤的说道,整个宿舍,这是就剩自己了?!

      郝眉又别过头相思了,哎,这个无情的世界啊。

      下了班,于半珊他们非要拉着郝眉这个空闺寂寞的男人出去撸串儿。

      郝眉想了一下,可不嘛!哎,算了,今天就当体恤单身狗了,朕就陪他们一起,与民同乐一下。

      然后郝眉就跟他们去了大排档撸串儿。

     “哎,这个没有ko以前烤的好吃,这个也是,怎么这么咸,哎......”郝眉睹物思人。

      然后,一只单身狗和一只伪单身狗,两个人双双的对郝眉表示鄙视,然后又继续撸串儿了。

    然后,两个人灌了郝眉一瓶酒,只一瓶,再多也不敢,毕竟郝眉这酒量,三杯倒。

     果不其然,郝眉开始撒酒疯了,“啊!ko!我好想你呀!你怎么还不回来!嗝......哎,我好饿啊,每天吃不饱穿不暖,嗝......koko,抱抱。”

      然后于半珊就悲催的被郝眉抱着不撒手,无奈的哭泣着。

      然后,于半珊不得已打通了一个电话,让人来接。

     不一会儿,甄少祥来的时候,看见的就是自家大宝贝儿被人抱着。

     这这这什么情况!媳妇儿让自己看这个?!媳妇儿要出轨?媳妇儿不要自己了?就因为昨天自己差点儿被媳妇儿的袜子熏晕过去?怎么办一定是,如果是这样自己该怎么办,强吻?会被媳妇儿打残的,抱起来?不行,会半身不遂的,怎么办,我要失去我媳妇儿了,我不要活了,诶?这个办法好,一哭二闹三上吊。

     甄少祥脑袋里上演了无数遍回家的诱惑之媳妇儿回家记,然后走了过去。

      “珊儿?”“哎呀卧槽甄少祥你个大傻子终于来了!快把他给我弄开!”

     好嘞!看来自家媳妇儿还是自家媳妇儿。

    好不容易把人掰开,正准备暴揍一顿。咦?郝眉?

     甄少祥疑惑的看着于半珊,“快快快,把他弄回家。”

     “回家?我不回家!家里没有人等我。”郝眉瘪瘪嘴就要哭。

     “哎呦我的好美人儿啊,你回家,ko就在家里等你呢哈。”

      “真,嗝,真的吗?”郝眉看着于半珊。

      “你不信你回去看。”郝眉立马起身就要回家。

     “诶诶诶!祖宗!我送你啊!”于半珊赶紧拉着他。

     “不!不要!我要自己回家!”郝眉牛脾气上来了,非要自己回家。

     于半珊他们拗不过他,只能叫了辆车,送他回去了。

     不一会儿,于半珊刚回到家,就接到了郝眉的电话。

     “这个美人儿,不会撒酒疯撒的找不着北了吧。”于半珊认命的接起。

     “您好,我们这里是北京301医院,请问您是机主郝眉先生的朋友吗?”

     然后,甄少祥就看见于半珊的脸迅速变白,然后瘫软在地。

     “珊儿?珊儿!你怎么了!出什么事了!”甄少祥急切的问道。

     “快!快!我要去医院!快点儿!”于半珊站起身来,就往外冲。

     40分钟之后,于半珊到了医院,郝眉还在做手术。

     医生跟他们说了郝眉的情况,半路突发车祸,被送到医院,司机当场死亡,郝眉很幸运,卡车撞到的是司机的那个方向。

     可是,即使如此,郝眉受的伤也很重,严重的脑震荡,加大量出血,正在动手术。

     于半珊的脸越来越白,最后只能由甄少祥搂着才坐下。

     “珊儿!别怕!郝眉一定不会有事的!还有ko在呢!郝眉肯定舍不得留他一个人的!”

     “ko,对,ko!我要给他打电话!”于半珊掏出手机。

     那边的ko此时正在睡觉,今天跟郝眉通过电话之后就觉得有点不舒服,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提前睡下了。

    于半珊电话只通了10秒钟,电话就被挂掉了。

    两个小时之后,ko就喘着气站在了病房门口。

   
    郝眉已经做完手术了,他真的很幸运,已经脱离生命危险了。

    ko看着郝眉的侧颜,心里面一阵一阵揪着疼。

    为什么自己要出差,为什么自己要离开郝眉,为什么......ko在心里已经把自己骂了十万遍。

     要是躺在这儿的,是自己,该多好啊。

     ko一动不动的站着,于半珊先开口了。

     “ko,都是我的错,如果我坚持送他回去的话,就不会这样,我......”然后于半珊就哽咽了。

     “不是你的错”ko摇摇头,居然抬起手拍拍他的肩膀。

     ko知道,这事不怪任何人,只有自己。

    于半珊哽咽的说不出话来,“你能帮我拿我的衣服吗?接下来,我要照顾他。”ko说道。

     于半珊点点头,转过身出去了。

     ko是一瞬间想明白的,只要,只要郝眉还活着。

     他刚刚想到,郝眉可能会死于这场车祸,他就快要疯掉,还好,上天不是太残忍,还让他的眉眉活着。

     只要郝眉活着,他就有希望,他可以等,等着郝眉醒过来,然后自己告诉他,他有多爱他。
    
    
    

     

评论(11)

热度(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