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木鱼落灯花V

微博:D木鱼落灯花V
一个傻子

【k莫】是腐男啊喂!5

      郝眉真正成为ko和肖奈的cp粉,是在一次校园演讲会上。

     肖奈上台,宣讲了自己想要自主创业的想法。并鼓励了广大的青年学生自主创业,引领时代潮流的想法。

     “我们计算机行业,按如今的形势来看,必是大势所趋,而我相信,以我们的专业程度,日后定会成一番大事,所以,在这里,我希望各位学弟学妹们,也可以加入我们,下面,我请来我的朋友,你们的ko学长,来跟你们说几句。”

 
      然后,就露出一个神秘的笑容,天知道他废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ko这尊大神请过来的,奈何两年的好哥们儿,真是心痛。

     ko面无表情,经过肖奈时瞥了他一眼,就是那一笑,和这一眼,郝眉心里已经冒出了无数的泡泡。

     “啊啊啊他们不搞基!我就去搞基了!”郝眉激动的想道。

     ko站在台上,面无表情,散发出一种强大的气场,震慑的全场都鸦雀无声。

     ko扫视了一眼,“没什么问题的话我就下去了。”他说完就准备往下走,一旁的肖奈脸都快抽搐了。

     突然,他的眼睛一亮,站住了脚步。

     “我想我可以说一下我们公司准备成立的背景和因素。”然后就是一阵巴拉巴拉。

     然后肖奈的脸抽的更厉害了,“呀!快来人呀!肖奈学长抽风了!”

     台下一半儿皆是如此,他们从来没有见过ko大神在公共场合说过这么多的话。

     真是破天荒的头一回,大家都看呆了。

     殊不知ko学长的眼神一直都盯着一个人,那个小可爱,可惜那人自诩天下第一直男。

     “哇!好帅呀!”郝眉盯着ko,回过神来之后,才发现ko学长好像是在跟自己对视吗?

     郝眉低下头,然后又抬起来,对上的是ko深情款款的眼神。

     郝眉兀自羞红了脸,迅速低下头去。

     真是的,他,是在看我吗?有什么好看的!不害臊!诶?我为什么要害羞啊!我可是宇宙第一直男!

     老子不怕!然后郝眉像个壮士一样把头抬得高高的,就看见了肖奈搭着ko的肩膀,在说悄悄话。

     然后郝眉迅速把自己的害羞抛在了脑后,化身一级腐男。

     啊啊啊!勾肩搭背好苏啊!哇!好配啊好配啊!哇!ko学长居然对肖奈学长笑了!千年冰山化了吗?!诶,不对,他好像也对我笑过。

     郝眉又摇了摇头,不对,肯定是我喜欢吃他做的菜,他才对我笑的,嗯,毕竟ko学长和肖奈学长才是天造地设呀!嘿嘿嘿!

     然后,郝眉就彻底的沦为了k奈cp的粉丝后援会的会长。

     然后,郝眉的作死之旅就开始了。

     首先,他建立了k奈的粉丝后援会,偷偷线下召集大家参加。

     他申请的账号名字叫做“莫扎他”,其实一开始他以为只有他自己偷偷娱乐娱乐,可是某一天他在分享k奈日常的时候,发现自己的粉丝居然已经过了10万。

     郝眉自己也不敢相信,看来学校里好多人都是他俩的粉,嘿嘿嘿!果然我眉哥的眼光错不了!

     然后,郝眉就开始了日常的和粉丝打招呼,然后有粉丝要求,我们不止要文字版的k奈!还有图画的!小卡片那种的!!!

     卧槽!这帮粉丝,尺度一个个的这么大!真是的!不行!我眉哥可是一个好的会长,一定要满足会员们的心愿!

     然后,ko和肖奈,开始了被鬼跟的苦难的日子。

      苦了他们,乐了他们的一众粉丝,后来,ko和肖奈去了寺庙,肖奈甚至还买了一本金刚经来压鬼。

     眼看ko和肖奈的黑眼圈越来越重,郝眉皱了皱眉头,不再跟了。

     但是,他想了一个新法子,他开始写ko和肖奈的同人小本本,里面的故事有悲伤的,有欢喜的,有虐有笑。

     然后,他的粉丝涨到了20万。

     然后,郝眉开始了当“太太”的好日子。
    
    

    
    
    

评论(12)

热度(16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