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木鱼落灯花V

微博:D木鱼落灯花V
一个傻子

即使再一次,还是你‖ 3

       ko趴在郝眉的床边,终于抵不住困倦,睡着了,所以,当他再醒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郝眉坐在床头疑惑的看着他。

    
     ko当时就愣住了,随即就是惊喜,他蹭的一下站起身,抱住了一脸懵逼看着他的郝眉。

     “你,你是谁?”郝眉一脸的惊慌,他不认识这个人。

     ko愣住了,他松开郝眉,惊讶的看着他。

     他的眉眉,不记得他了?不行!不行!

     ko立刻起身跑了出去,“医生!他醒了!”

     医生闻声赶过来,立刻给郝眉检查,郝眉有些害怕,“你,你们干什么!”

     “眉眉,别怕,他们是给你检查的医生。”说着ko就要去握郝眉的手,在空中楞了三秒之后,又放下了。

     “指标一切正常,你有感觉不舒服吗?”“我,头疼。”“这是车祸后遗症,过几天就好了。”

      “医生!他,他不记得我了......”ko说道。

     “这也是车祸后遗症之一,我们现在能做的就是慢慢让他想起来,不过这种情况,可能几天之后就想起来了,也可能......”医生欲言又止。

      “一辈子想不起来,是吗?”ko的眼神带着些许担忧。

     “这个情况也是不一定的,你们要乐观一点。”医生探叹了口气,出去了。

     愚公他们来看郝眉,“眉哥你终于醒了!吓死我们了!”愚公激动的抱住郝眉。

     “哎呀哎呀!于半珊!我这没死都被你压死了!”

    只有一旁的肖奈注意到,ko的眼神更加落寞了。

     “郝眉。”“啊?”“你还记得我们吗?”肖奈问道。

      “老三你傻了吗?你我都不认识,那帝都就没有沙尘暴了!”

     很好,我记住了。不过当务之急不是这个。

     “那他呢?”肖奈扯过站在一旁默不作声的ko,拉到郝眉面前。

     郝眉有些不好意思,“那个,是不是你把我送到医院来的啊,真是给你添麻烦了,那个,我一定会好好谢谢你的!嘿嘿!”

     ko的世界在那一瞬间仿佛崩塌了,他的眉眉,真的不记得他了,此时的自己,对他而言,只不过是一个陌生人。

     “我..... ”ko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你休息吧,我,我......”ko的眼眶红了,肖奈看到之后皱了皱眉头。

     “郝眉,这是ko。”“ko?ko......好耳熟呀!”郝眉若有所思。

     ko眼睛又亮了起来,他还记得他,是吗?!

     “ko大神!你,你该不会就是那个ko大神.....吧”郝眉的声音越来越小,因为他看到ko的眼睛越来越暗。

     我,说错话了吗?为什么,感觉这个人,眼睛里带着难过呢?他怎么了吗?

     郝眉不知所措起来,“那个,我是不是说错什么了,你,你别生气哈,我这人大嘴巴,你......”接下来的话被ko的一个拥抱堵住了。

     “我是你的朋友,你,最好最好的朋友。”ko的声音在打颤。

     “你......可是,我不认识你的呀。”郝眉的心突然揪了起来,为什么,好难过。

     “不怕,你只是,不记得我了。”ko松开郝眉,看着他。

     郝眉的心突然又平静下来,应该,应该是的吧,这个人,自己最好的朋友,闻着他身上的味道,好舒服。

     “可是,为什么我不记得你了呢?”

     “我也不知道,不过,没事,以后慢慢想。”ko费了好大力气抑制住自己想要去摸郝眉脸的手。

     “哦,那个,好!我们重新认识!你好!我叫郝眉!”

     “我,叫ko......”ko伸出了手,握住了郝眉的手。

     之后的几天,ko一直在病房里照顾郝眉。

     郝眉的父母现在才接到肖奈的电话赶来,“哦呦,眉眉,你吓死妈妈了!你怎么这么不听话呀,大半夜跑出去喝什么酒呦。”

     郝妈妈一把鼻涕一把泪的,郝爸爸在旁边给她递纸。

     “哎呀妈!你看我这不没事嘛!大难不死必有后福知道吗?妈你别哭了!人家ko都看笑话了!”

     郝妈妈有些发愣,然后疑惑的转过头,“眉眉?你说,他是谁?”

      郝眉也有些疑惑,自己最好的朋友,自己爸妈应该是知道的吧。

     “他?他是我最好的朋友,ko啊。”

     郝妈妈瞪大了眼睛,随后就要去叫医生,被ko拦住了。

     “妈......阿姨,我们出去说。”

    “ko啊,你跟麻麻讲这是怎么一回事哦,眉眉他,你们..... ”

     “妈,郝眉他,不记得我了。”ko落寞的低下头。

     “这是怎么回事哦,快去叫医生来看看!”

     “妈!这是车祸后遗症,医生也没办法。”

     “那这下怎么办啊,你怎么跟他说呦孩子。”“妈,只要他活着,我就不怕,想不起来也没关系,只要......只要他活着......”ko的声音哽咽了。


     郝妈妈又哭了起来,抱住了ko,“哎呦,孩子啊,真是苦了你了。”

     ko的头搭在郝妈妈的肩上,此刻他更感谢眉眉,让他有了这么好的妈妈。

    

 

    

      

    

评论(10)

热度(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