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木鱼落灯花V

微博:D木鱼落灯花V
一个傻子

【k莫】是腐男啊喂!6

     坑汇


郝眉成了一个网红“太太”,日更一篇文,这篇文的名字就叫《AA制》,是一篇ABO的故事,不过当然我们的ko大神和肖奈大神都是厉害的alpha啦。

     这个故事讲述的就是ko大神与肖奈在大学相识,两人从两个alpha天生的针锋相对到惺惺相惜,再到最后发现竟对彼此有了不一样的感情,冲破重重阻碍在一起的故事。

     有时候郝眉太太也会更ko大神和肖奈大神的小甜饼,然后更加受到校园小学妹的欢迎。

     嘿嘿嘿!我眉哥真是个天才!多亏我火眼金睛发现这一对儿cp!

     咕~郝眉的肚子不争气的叫了,郝眉只得关掉电脑站起身来去外面找吃的。

     不知不觉间就走到了ko的大排档这里,郝眉有些心虚,自己偷偷的写ko,ko知道了一定会大发雷霆吧!毕竟两个人都是笔直笔直的直男啊!

     算了算了,自己偷偷写,而且还是匿名,ko大神不会知道是自己的。

     郝眉自己安慰自己,然后走了进去。

     一眼就看到ko在那里炒菜的样子,脖颈上的汗水顺着头发留下,流到胸膛上,顺着胸膛再滑下,然后滑进了围裙里面。

     郝眉就这么一直盯着,然后不禁咽了咽口水。

     然后郝眉就回过神来,打了自己一下,真是疯了,盯着人家大老爷们儿,想要腹肌,自己练啊!真是的。

      ko早就注意到小家伙来了,一天紧绷的脸色立马松了下来。

     郝眉刚坐下,正点着菜呢,ko就端了一盆儿酸菜鱼过来,放桌上。

     “咦?我还没点菜呢!”郝眉疑惑的看着ko。

     “我请你吃的。”ko说完,又转身回去给郝眉炒菜了。

     然后,接下来的二十分钟后,郝眉就一脸懵逼的看着自己坐的这张桌子被一个盆儿一个碟儿的填满。

     学长真是个好人,嗯,做饭给肖奈大神吃,今天可以写这个。

     郝眉吃到差不多的时候,大排档已经没多少人了,他刚要起身掏钱,ko就挡住他。

     “说了请你吃的。”“啊?这多不好意思啊,这么多菜呢,我......”

      “不用。”ko还是那个没有表情的脸。

     “啊?可是我......”郝眉有些不好意思。

     “你可以考虑,加入致一科技。”ko突然来了这么一句。

     “啊?什么?致一?我可以吗?”郝眉有些激动,肖奈大神和ko大神的致一科技,多少人挤破头都想进去,自己这么简单就可以进去了?

     “那个,ko学长,我的实力,应该......”“上个星期,市级比赛,你是第一。”

      “诶?学长?你怎么知道的啊?!”郝眉有些惊讶,那个比赛自己完全就是兴趣参加的,没想到轻轻松松的就拿了第一。

     “我都知道。”ko一脸淡然。

     郝眉一下子就想通了,ko大神,没有他不知道的。

     可他仍然掩不住内心的激动,“我,我可以吗?”

     “嗯。”

     郝眉激动的一把抱住了ko的脖子,待反应过来,赶紧放开。

     放开的时候,郝眉的面颊贴到了ko的脸,只是轻微的擦过,郝眉觉得,是不是天儿太热了,怎么这么不舒服,心跳这么快。

     夜色太暗,他完全没注意到ko的脸是红的,也没有注意到ko不自然的神色。

     “那个,学长,那,那我下次去你们那里面试,嘿嘿,我,我先走了啊,下次请学长吃饭!”

      然后郝眉就溜走了,转身的时候“呼”的时候出了一口气,不就是碰了一下吗?至于吗?真是,郝眉,你可是宇直啊!

     还有,ko大神可是配给肖奈大神的!对了!回去赶紧写小甜饼!不能让小可爱们等着!

     郝眉很快就把刚才的小心思忘记了,一心赶着回去给小可爱们写文。

     而大排档的ko,轻轻笑了一声,是啊,我知道,我什么都知道,知道你很聪明,你很可爱,你很优秀,还有,喜欢你。

      ......

     又过了几天,郝眉的粉丝又涨了一千,正乐不思蜀,就收到了肖奈大神的面试邀请,就在隔壁宿舍。

      郝眉特别紧张,还特地换上了西装。

     于半珊看见郝眉,“我说美眉,你这三伏天,穿西装不怕悟出痱子?”

     “你懂什么!这叫正式!”郝眉撇了撇嘴,去了肖奈宿舍。

     郝眉到了肖奈宿舍门口,敲敲门,“请进!”

     哇!两位大神都在!真是满满的糖啊!

     郝眉已经在心里倪好小剧本儿了,“你好。”

     “请坐。”郝眉完全没注意到ko的眼神有些不一样,他在发呆。

     肖奈当然注意到了自己兄弟的不一样,轻轻踢了ko的鞋子,“注意。”

     ko这才从郝眉身上回过神来,自家的小可爱,穿上西装,真的是更可爱了。

     
     郝眉的心思完全不在面试上,盯着眼前两个黑白配,哇!真的是好配啊!

     肖奈注意到了郝眉眼中的.....粉红泡泡?真是奇怪?自己感冒严重了?

     面试结束了,郝眉的小剧本儿也已经编好了,郝眉心想,就算面试不通过,也算是值得了。

     这个想法在他第二天收到录取通知张大了嘴巴的时候还是没有变。

     

     

评论(9)

热度(15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