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木鱼落灯花V

微博:D木鱼落灯花V
一个傻子

【k莫】即使再一次,还是你‖ 4

     坑汇


   ko送郝妈妈郝爸爸回了酒店休息,就赶紧赶回医院。

     回医院的路上,ko一直在想,郝眉就这么忘记他了,郝眉,他把自己当做朋友,朋友......

     ko突然刹住了车,朋友吗?我不愿意,我爱他,我的眉眉,我们不能,只是朋友。

    ko捏紧了方向盘,然后又松开了,眼下,他只能慢慢来。

     眉眉才刚醒没多久,先把眉眉的身体养好要紧。

     ko沉住了气,继续开向医院。

     打开郝眉的门之前,ko深吸一口气,打开了门。

   
     “ko?你回来啦?我爸妈去酒店了吧。”

     “嗯,我把......把叔叔阿姨安顿到离医院不远的酒店了。”

     “那个,谢谢你啊,ko,现在我相信了,你肯定是我最好的哥们儿!”

     ko的心快要裂了,可是他不能说出来,一定会吓到他。

     ko握紧了拳头,“我......喝水吧。”ko起身给郝眉倒了一杯水。

     “ko啊,我们,是怎么认识的啊。”郝眉不禁有些好奇,跟眼前这个面瘫一样的男人是怎么成为好朋友的。

     ko心里咯噔了一下,“游戏。”“嗯?”“幻想星球”

     郝眉有些发愣,幻想星球?自己不是很早就不玩儿了吗?

     见郝眉不解,“手可摘星辰。”ko的心跳的快了,他记得这个吗?

     “手可......你?!”郝眉瞪大了眼睛。

     “可,可是,你,你怎么会,而且,我,我们......”郝眉惊讶到说不出话来。

     “是我,我来找你。”ko看似一脸淡然的说道,实则内心早已翻江倒海,是,我来找你,因为我爱你。

     “然后呢?”郝眉有些好奇后续,这人,不会是追到这儿来跟自己打架的吧!

     “然后,我们,结婚了。”ko试探的看着郝眉。

     “啊啊啊?!你说什么?!我们?怎么可能?我们两个大老爷们儿,结婚?”郝眉这下真的吓着了。

     “是游戏里。”ko赶紧接着说道。ko只是试探性的想问一下郝眉的感觉,可是,如今看来,路漫漫长修远兮。

     ko的脸色越来越难看,郝眉只当他累了,“ko啊,你是不是困了,也是,你照顾我这么长时间了,来!眉哥让一半床铺给你!”说罢郝眉大方的拍拍自己身边的空位,示意ko躺上来。

     ko有些生气,如果是别人的话,郝眉也让他们这么躺下来吗?

     “不用了,我睡折叠床。”ko黑着脸就要去拿床。

      “我是这个病房的主人,你得听我的!不行就睡这儿!”然后郝眉就拉着ko往床上一躺。

     ko摇摇头,只得顺他意,“以后,不能随便让别人睡你的床。”

     “诶?我知道啊,不过ko你不一样啊,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ko的心里很酸,又很疼,就像一颗大石头压着,压的他喘不过气。

     暗夜里,他看着郝眉乌黑的眼睛,“晚安,郝眉。”

     “ko晚安。”郝眉嘿嘿一笑,闭上眼睛睡着了。

      听到枕边传来均匀的呼吸声,ko睁开眼睛,吻上了那人的脸,“晚安,眉眉。”

     第二天,医生来查房,郝眉已经没什么事情了,可以出院了,ko赶紧就收拾东西。

     “ko,你别急啊,慢慢儿收拾,我跟你一起。”郝眉有些不好意思的看着正在给他折内裤的ko。

     “早点回家,对养身体有好处,家里面你呆的习惯。”

     “哦,那个,谢谢ko哦,这几天还要麻烦你。”

     ko很不喜欢郝眉说这些话,因为这时时刻刻提醒着ko,郝眉忘了他。

     “郝眉。”ko打断了他。

     “啊?”“永远,不用跟我说谢谢。”然后ko就继续收拾了。

     轮到郝眉一脸懵逼了,这是,被嫌弃了?

     然后,郝眉的肚子就很合时宜的叫了,郝眉挠挠头。

     ko看他傻傻的样子不禁叹一口气,“回家,给你做饭。”

     “啊?ko你还会做饭啊!好,那我就吃你做的菜,没准儿我还能想起来呢!”

      ko眼前一亮,对啊,自家的小吃货,说不定一顿饭能想起什么。

     虽然郝眉刚刚出院,不应该吃太油腻的,可是,做来看看也好,没准儿他能想起来。

     他是这么想的,也是这么做的,他做了郝眉最爱吃的糖醋排骨,酸菜鱼,还有清新养胃的蔬菜碎肉粥,还给郝眉煲了热汤。

     “哇!ko!你好厉害啊!”郝眉不禁感叹人跟人的区别。

     可不料,郝眉刚夹起一筷子,吃了一口糖醋排骨,就觉得怪怪的,然后,下一步,郝眉跑到卫生间吐了。

     “郝眉!”ko着急的拍着郝眉的背,连连责怪自己,都是自己,做这么油腻的东西给他吃。

     “不,不是你的错。ko,你做的可好吃了,可是,我就是想吐,对不起,ko,我......”郝眉有些内疚,可他也很奇怪,这菜明明味道很好,可是自己吃进去,就是感觉不对,甚至会觉得恶心。

     郝眉觉得是自己刚出院不适合吃太多油腻东西的原因,可是后来接连几天,郝眉吃ko做的东西,都会如此,久而久之,就没什么胃口了。

     ko只得给郝眉定以前经常吃的几家店,很奇怪,郝眉却吃的津津有味。

     ko也找过于半珊他们试菜,一个个觉得好吃到哭,可是为什么,到了郝眉那里,就不一样了呢?

     他也问过郝眉,郝眉回答不上来,只说,好像缺了点儿什么东西在里面。

     ko连连摇头,每天都在试着做新菜,然后让郝眉试菜,时间长了,郝眉一到吃饭时间,就开始躲着ko了。

     再后来,ko也不做饭了,郝眉不吃,他的饭就没有用武之地了。

    郝眉恢复的很不错,很快,就回致一上班了,ko当然是形影不离的跟着。

     致一招了一个前台妹子兼行政,长得跟郝眉的女神是一个类型的。

     郝眉一进致一,眼睛就亮了,然后就跑过去和姑娘搭话了。

     全致一的人都盯着他身后那座冰山,默默地不敢说一句话,只有前台妹子笑嘻嘻的和郝眉说话。

     
     ko,很不爽,可是他没办法,他跟郝眉,现在是朋友,而且,很有可能,要做一辈子的朋友。

     ko的心又疼了,他该怎么办?他不敢相信,如果有一天,他的眉眉带着另外一个姑娘跟他说,“嘿!ko我有女朋友了!”那时候,他该如何?
     

    
     
     
     

     

评论(17)

热度(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