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木鱼落灯花V

微博:D木鱼落灯花V
一个傻子

【k莫】即使再一次,还是你‖ 5

    坑汇


  ko就这么和郝眉安生的过起了好朋友的日子,ko的心也越来越凉。

     他每天看着郝眉去和前台的那个女的笑嘻嘻的说话,他很想冲过去把郝眉拎过来,告诉他,自己,才是他的爱人。

     可是他不敢,他怕郝眉从此对他感到恶心。

     他只敢看着,然后默不作声。

     肖奈和愚公他们看在眼里,肖奈还和ko谈过,要把前台的姑娘给找个由头炒了。

     “不用了。”ko只淡淡的说道。

     可是致一的众人哪里受得了这种低气压,所以他们聚起来想招儿。

     “兄弟们,为了我们日后的狗粮,我们得想个办法。”

      然后愚公就被众人打了一顿,“兄弟们,为了日后的口粮,我们想个办法,咳咳。”

     “哎,你说,眉哥连ko做的饭都吃不下了,我们得从哪儿入手啊。”

     众人又瘪了气,哎,是啊,该怎么办啊。

     “诶?我们可以用激将法!”猴子突然灵光一闪。

      “我们可以故意制造ko和其他女生的酱酱酿酿然后!让眉哥吃醋!”

      “诶?对啊!可是,眉哥现在都不知道他跟ko是一对儿,这,没用怎么办啊?”

       “诶呀不试试怎么知道啊。”“行吧,我们去跟ko商量商量。”

    
     
       然后众人屁颠屁颠的去给ko支招了,本来以为ko大神会不屑的看他们一眼然后淡定的走开,可是ko竟然愣了一下,然后点了点头。

     肖奈也愣了一下,果然,爱情里面的人,都是傻子疯子。

     姑且,也只能这样了。

     说做就做,晚上,愚公就把自家妹子找来,跟她说了大致的前因后果,妹子感动的一塌糊涂,说什么也要帮忙。

     “好!哥!你放一百个心!肯定妥妥儿的!”

     当晚,妹子就跟ko去吃饭了,去的就是郝眉约前台妹子一起吃饭的餐厅。

     重点妹子还是挽着ko的胳膊进去的。

     郝眉一眼就看到了穿着黑色西装的ko,然后条件反射的咽了咽口水。

     卧槽,我他妈咽什么口水。

     诶?他旁边的妹子,不会,是ko的女朋友吧?!

     郝眉心里突然涌出一种奇怪的感觉,ko长得这么帅,有女朋友也很正常吧。

     可是,心里怎么会闷闷的。

     突然,郝眉觉得面前的妹子都没有那么好看了。

    “那个,青青啊,我看见ko了,我去跟他打个招呼。”

     郝眉站起身,走过去,“嗨,ko,你也来这儿吃饭啊,哈哈,这,这姑娘是?”

     “我是ko哥哥的好朋友!”于珊珊先说道。当然要说是好朋友,这种暧昧的称谓才会让人浮想联翩。

     ko的,朋友?郝眉自从医院回到家里,就没见过ko跟公司以外的人有联系。

     这个可爱的姑娘,是ko的,好朋友?跟自己一样的那种吗?

     郝眉看向ko,想从他那里得到回答,没想到ko的眼神,一直盯着那个前台妹子青青。

      那个眼神,就像能冒出火来烧死她一样。

      “诶?对了,今天我刚好约了青青一块儿来吃这儿的烤扇贝,没想到青青也跟我一样,那么喜欢吃东西,嘿嘿!”

      郝眉对天发誓,他真的是因为这个妹子跟他一样爱吃,他才找她一起出来的。

      他也想找ko,不过ko居然说他有约了,难道,就是这个好朋友?

     随即他就释然了,他还能不让ko有自己的生活吗?既然他有了喜欢的姑娘,那自己就应该助攻啊!

     然后郝眉的脑回路瞬间就清奇了。

     “那,那个,你们吃吧,我过去了先。”走的时候,还在ko耳边耳语,“加油啊小伙子!”


     留下了发愣的ko和于珊珊。

     于珊珊彻底傻了,“这是?搞砸了?”

     ko面色铁青,但是郝眉坐在那儿看着,也不好就这么走了,只得坐下来吃完这餐饭。

     好不容易等到郝眉他们吃完,他们起身过来跟ko说话,“ko啊!你们吃完了没啊,我今天没开车,能不能坐你的车一块儿回去啊,嘿嘿!”

     ko看着郝眉傻兮兮的样子,觉得自己这样用计忽悠郝眉简直就是犯罪(虽然眉哥不鸟你)

     “嗯,走吧。”ko站起身,于珊珊也跟着一起。

     在车上,两个姑娘坐在后座,果然,女人的友谊,有时候就是一句话的事情。

     “哇!你做的水晶指甲好漂亮啊!”“真的吗?我昨天刚做的!”“在哪家做的啊!”“诶?等等等等,就前面街口那家!我认识老板!有折扣的!”“真的吗?我也想做诶!”“那走啊,我带你去!”

     然后,最后的最后,就是两个姑娘半路下车去做了指甲,留着郝眉跟ko在车上坐着。

     不知道为什么,郝眉觉得车里的气氛迷之尴尬。

     “咳咳,那个,ko,啊这个姑娘,是谁啊?”郝眉问道。

     “愚公的妹妹。”ko答道。

     “卧槽!就那个于珊珊?!我前几年见过她一次,都长这么大了!”

     “嗯。”ko淡淡答道。

     “那个,你们,怎么认识的啊?我怎么,不知道啊。”刚问出口,郝眉就后悔了,关自己什么试啊问东问西的。

      “她刚来没多久,愚公拜托我带她玩儿玩儿。”

     “哦~那,你觉得她,怎么样啊。”郝眉试探的问道。

     他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这样,可是内心有种冲动让他刨根问底。

     “挺好的。”ko心里有点小激动,这是,激将法成功了?

     “啊?挺好的就行,你也老大不小了,这如果能找着个女朋友也是好事儿啊。”

     ko一口老血就想往出喷。

     然后,ko的脸更黑了,一言不发,车速飚到80迈,回家了。
     

     

评论(13)

热度(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