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木鱼落灯花V

微博:D木鱼落灯花V
一个傻子

【k莫】是腐男啊喂! 7

    坑汇


      郝眉第二天和愚公猴子一起,收到了致一的通知,“你好,欢迎加入致一团队,相信在我们共同的努力下,致一的未来将会更加光明。”

     愚公和猴子都高兴的欢呼,吵着要出去吃饭庆祝,郝眉也特别高兴,不过......

      郝眉很激动,他终于可以亲眼所见cp发糖了。

     (此时的ko和肖奈:阿嚏!对视一眼,皆是一脸嫌弃。)

     

      于是,郝眉陪着两个傻缺去选了西装,毕竟工作,也不能太寒掺,万一出席什么重要场合还是要拿西装称称场面的。

     下午三个人就结伴去了西装店,然后准备晚上大吃一顿。

     结果,他们去了郝眉之前的那家西装店,却很巧的看见了肖奈和ko。

     “诶?ko学长?”郝眉一脸惊讶。然后其余两个人都注意到了肖奈一脸的不爽。

     毕竟,郝眉盯着ko的眼神,就像之前他女神的演唱会,坐在前排可以直视女神的眼神,一模一样。

     然而,他却忽视了同为美型大神的肖奈,所以,肖奈有点不爽。

      他这还是头一次被ko比下去(并没有,郝眉的滤镜)

     郝眉此刻,并没有他心中应该有的cp粉红泡泡,而仅仅是爱慕......

      等等!爱慕?我怎么会想到这个词呢?不对!是崇拜!对!就是崇拜!

     郝眉被自己吓到之后,迅速的回过神来,改变了自己的观点。

      “那个,哈哈,ko学长,肖奈学长,你们也试西装啊,哈哈。”

      尴尬的场面......“嗯,下个星期,封腾会议,你们也需要参加。”ko看着他看自己的样子,心情似乎好了很多。

     郝眉情不自禁的咽了咽口水,注意到自己的失态,郝眉赶紧转过头去。

     不巧这个小动作又被ko看见了,嗯,今天天气真不错。

     “那,那个,学长啊,你们有经验,帮我们参考参考呗!”一旁的愚公和猴子赶紧请教到,而且,他们也不想看见这两个人之间莫名其妙的小粉红了。

     “好。”ko居然爽快的答应了,肖奈觉得自己的脸再抽抽就可以进医院了。

     三个人试了西装出来,要一凭个高下。

     哪只,ko的眼里,只有郝眉,穿西装的郝眉,也这么可爱呢。

     然后,两个人再也忍不了了,直接买了衣服走人了,留下郝眉和两位大神面面相觑。

      “哈哈,那个,我,我也走了啊,学长......”

     “我跟你顺路,一起。”然后,ko不由分说的拉着郝眉走了,还铁青着一张脸。

     郝眉刚刚穿西装的样子,有很多人都看见了,ko很生气,这种样子,自己看看就行了。

     “ko学长啊,我自己认得路的,不然.......”

     “饿了吗?”咦?他为什么突然这么问自己啊,不过,确实是有点饿了。

     “有点儿。”“走,带你吃饭。”

     ko不由分说的带着郝眉去吃饭,去的是ko认为很健康味道又很不错的一家中餐厅。

      “哇!ko啊!你不仅做饭这么好吃连挑的饭都这么好吃啊!”

      “嗯,多吃点儿。”ko又给他夹了一筷子排骨。

      这个排骨虽然做的不如自己,不过相比起其他店面,做的还是很不错的了。

      “ko啊,你今天穿西装可真帅,你这样得迷倒不少万千少女呢!”

      郝眉自己也没注意到自己对ko的称呼已经变了。

     而ko当然是注意到了,心里面的涟漪荡起。

     “我们学校的那些男生跟你比起来啊,可真是要嫉妒死了呢!”郝眉傻兮兮的笑着,然后又继续吃了。

      ko微微一笑,是啊,他们都要嫉妒死我了,我认识世界上最可爱最可爱的小可爱。

      “诶?对了ko,你说下个星期那个会议,我们也可以参加是吗?”

      “对,虽然缺乏经验,还是可以的。”ko点点头。

     “哇!风腾诶!我梦寐以求的可以做游戏的公司!真好!那个,ko,谢谢啊。”

       “谢什么?”“我知道面试你肯定帮我说了不少好话,谢谢了啊。”

     ko刚想说不用,是你自己的实力,然后就打住了。

      “嗯,欠着,以后还。”ko给自己点了一个大大的赞。

     “啊?嗯!”

     

      

     

     

     

     

评论(7)

热度(1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