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木鱼落灯花V

微博:D木鱼落灯花V
一个傻子

【k莫】即使再一次,还是你‖ 7

    

      第二天,ko早早的就起床,习惯性的想要去给郝眉准备早饭,拿起锅的手突然就停住了。

      郝眉现在已经吃不惯他做的东西了,ko收回了手,出门买早餐了。

      等到他回来,郝眉还没有起床,ko皱了皱眉头,放下早餐,敲了敲郝眉的门。

      当然,他现在跟郝眉当然是分房睡,他怎么敢和郝眉一起睡,绝对会把他吓走的吧。

      没人应答,ko推开门,郝眉正大剌剌的趴在床上敞开腿睡着。

      郝眉刚出院的时候还觉得在家里对着ko不好意思,现在已经放飞自我了,睡觉就穿着一个平角内裤。

     ko看着这样的郝眉,不禁火蹭的一下就烧起来了。

     他忍住把人办了的冲动,轻轻走到床边,拍拍郝眉的胳膊。

     “郝眉,起床了。”然后摇晃着他的胳膊。

     郝眉“嗯”了一声,然后又没声音了,ko耐住性子,继续叫他。

     郝眉不情不愿的睁开了眼,意识还模糊着,“嗯~ko~你让我再睡会儿嘛~”

     然后,等郝眉反应过来,两个人都愣住了,ko心里一阵激动,“你?想起什么了吗?”

     “啊?啊!那个,ko啊,我这人犯懒惯了,以前就这么跟我妈说话的,习惯了。哈哈,你,你不要介意哈,我这就起床,这就起床。”

     不知道是不是起床气,郝眉觉得,ko的脸色很不好。

     他也不敢多说话,起床赶紧把ko买的早餐吃了。

     “ko?你今天做的东西可真好吃!嘿嘿!那时候我刚出院,肯定是胃口不好,才觉得你做的东西不好吃的!”

     ko喝粥的手顿了一下,然后继续喝了一口。“买的。”

     然后,房间里面又是鸦雀无声,静的连一根针掉下去都听得到。

     郝眉一脸尴尬的吃完了早餐,“那个,ko啊,时候不早了,我们走吧?”

     “嗯。”ko起身,把东西收拾到厨房,然后跟郝眉一起出了门。

     为了打破尴尬,郝眉先说话了“ko啊,我好久没吃你做的东西了,不然,你今天给我做好不好啊?”

     然后,他就觉得自己说对了,因为他看见ko眼睛里带了......光?

      “好。想吃什么?”

      “嘿嘿嘿!当然是糖醋排骨还有酸菜鱼啊!都想死我了!”郝眉留着口水点菜。

      “好,都给你做。”ko笑了笑。

     郝眉一下就不说话了,别过头假寐,因为他脸“刷”的一下就红了,只因为看见ko笑了。

     ko,真帅啊,这样的人,怎么会没有女朋友呢?真奇怪。

     然后,自己心里那种奇奇怪怪的感觉又上来了,有石头压着,好闷。

      “到了。”ko叫他,他才回过神来。

      “哦。”郝眉摇了摇头,下车了。

      上了一天班,怼了怼猴子愚公,调戏调戏(被)三嫂,日子真是惬意啊。

      不一会儿,前台的青青就过来了,“郝眉师兄?”

     “啊?”郝眉看见长得像自己女神的青青,心里就像乐开花儿。

     “你一会儿有空吗?我请你去吃饭吧!上次就是你请我的。”青青一脸羞涩。

     “啊?这个......”郝眉内心是很想去的,跟女神吃饭,谁不想啊!可是,他答应了ko今天晚上吃饭的。

     一旁的于珊珊给青青点了个大赞!第一步,达成!

     可是她忘了,她还没有跟ko大哥他们说,ko此时一脸铁青。

     “今晚,回家吃吗?”ko站在郝眉面前,要他做选择。

     郝眉一脸的为难,“那个,青青啊,要不,明天吧?我今天跟ko回家吃。”

     “啊?这样啊,好吧,那下次有机会一起。”青青表现出一脸遗憾的样子。

     ko拿起包就出门了,郝眉赶紧拿起东西就跟着出去了。

    
     哎呀!ko生气了吧!赶紧哄哄!

    “ko啊!我好饿啊,我们去超市买排骨和鱼吧!我想吃你做的东西!”

     “嗯。”ko这才稍稍平息了自己的怒气,郝眉还是很在意自己的。

      可是,转念一想,如果今天不是说好了,郝眉会不会就直接跟青青吃饭去了。

     “你会跟她去吗?”郝眉傻眼了,ko怎么冷不丁冒出这样一个问题。

     “啊?这......一起吃个饭,也没什么吧。毕竟人家姑娘,我也不好意思拒绝啊......”郝眉挠挠头。

     “你喜欢她?”郝眉更傻眼了。

     “说什么喜不喜欢,应该......有吧?我也不讨厌她,就是,她长得还像我女神,性格也挺好......”

     “嗯。”ko不想再听郝眉罗列那个青青的优点,打断了他,继续开车了。

     郝眉也不说话了,ko怎么奇奇怪怪的。

    回到家里,ko花了两个小时做好了晚饭,把郝眉叫出来吃饭。

     ko满心期待的看着郝眉,郝眉吃了第一口,就艰难的咽了下去。

     然后看着ko期待的神色,又夹了一筷子,塞到嘴里,慢慢的咀嚼着。

     少了什么东西,不好吃。

     ko垂着头,扒拉了两口米饭,“我一会儿给你点外卖,放下吧。”

     “啊?不是不是!哎呀,对不起啊,ko,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每次吃你做的东西,都感觉味道怪怪的!我,我......”郝眉紧张的说道。

      “没事,可能是后遗症。”ko继续吃饭,不再说话。

     “对对对!说不定是我病还没好,过几天!等过几天再做!”郝眉赶紧应和道。

     ko没有心情吃饭,吃了几口就去给郝眉点外卖了。

     看着郝眉对外卖大快朵颐,ko叹了口气,去刷碗了。

     自己的路,也太艰难了,如果他不是郝眉,自己可能早就坚持不下去了。

     此时的青青和于珊珊:

     “珊珊啊,我们接下来怎么办啊?”

    “接下来还要靠你帮忙啊!当然,还要看郝眉师兄自己对ko师兄的感情啊!哎!我们走的是一步险棋啊!”

   
     

    

     

    

评论(6)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