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木鱼落灯花V

微博:D木鱼落灯花V
一个傻子

【k莫】争宠(下)

      郝眉在医院休养了半个月左右,就吵着要回家了,其实以郝眉的体质,很快就可以出院了,可ko非要让他多住几天,说是担心刚生完宝宝,万一身体突然不舒服了,医生在身边也有个照应。

    这下郝眉非要吵着出院,ko拗不过他,就打包了东西,带他回家了。

    

     “啊!回家的感觉真好啊!”郝眉一回家就窝在沙发上,ko一手还抱着宝宝,“眉眉!你刚生完没几天!快点儿去床上躺着!”

      “好啦好啦!你怎么变得跟老妈子一样了!”

     ko皱皱眉头,把宝宝往婴儿车里一放,把人打横抱起,然后放在了床上。

     起身拿了睡衣,逼着郝眉换上,然后给他盖好被子,再把宝宝推进来,放到郝眉旁边。

     郝眉看着ko默默的坐下,就知道ko又再感动什么,“ko,你现在有了亲爱的我,还有宝宝了。”郝眉冲着他傻笑。

      是啊,自己真的,有了一个家,家里,有爱人,有父母,有孩子。

     ko的眼睛又快红了,郝眉赶紧喊他,“ko!我饿了!宝宝也饿了!”

     ko这才赶紧停止感动,自家宝贝儿饿了最大!

     之后的日子,ko就正式开始了照顾两个宝宝的生活。

     ko有的时候还是很不放心郝眉一个人在家里带宝宝。

     每次,ko上班的时候,都要往家里打好几个电话,确认两个人的平安,对,平安。

     下了班之后,赶紧跑回家,好几次,想象中的惨淡光景居然没有出现,看到的是郝眉睡在床上,嘴里咂咂着,好像在梦里吃什么好吃的。

     而,包子就睡在郝眉身上,嘴里也咂咂着,像极了他爹。

     对,他们的孩子,叫包子,很简单,郝眉怀他的时候,特别喜欢吃包子,还有,包子一生下来,就是一张包子脸,“包子”这个名字,非他莫属了。

    

     ko每次看着这个画面,感觉可以看到天荒地老。

    

     可是,也有让他头疼的事情,就是,郝眉喜欢抢包子的婴儿食物。

     每次,ko给郝眉和小包子做好了饭,郝眉总是吃完了自己的那份,然后虎视眈眈的盯着小包子的那份,等ko从厨房收拾好出来,就看见郝眉一勺一勺的偷吃包子的小米糊,然后包子盯着爸爸吃自己的东西。

      郝眉吃完了,满足的拍拍肚子,然后包子瞪大眼睛,看看自己的小碗,再看看郝眉的嘴巴,最后看看ko,然后再看着自己的小碗,“哇”的一声哭了。


      然后郝眉就开始紧张,“小包子,别哭,那个,ko爸爸再给你做好吃哒。”

      ko头疼着抱起小包子,拍着包子的小屁股,哄他,“小包子,没事,爸爸再给你做,给你做好吃的”

     最后的结果往往是哄着哄着,包子就睡着了。

     然后ko就把包子放到婴儿房,再出来把郝眉扛起来扔到床上教训一顿,“吃不够?嗯?”

     “嗯......唔~够,够了,不要了......”

     “不够,还吃包子的东西吗?”“不了,不吃了,我,我错了.......”

     然后,又是一阵酱酱酿酿。

     包子再大点儿,会说话了,郝眉就陪着他,让他看自己打游戏。

    

    所以 小包子从小就一脸崇拜的看着他爹,打游戏,然后啪啪啪的鼓掌。

     郝眉对这一点表示很是嘚瑟,他也从来不让ko上手,因为ko一出马,包子绝对不会再崇拜自己了。

     包子最爱说的,就是“爸爸厉害,喜欢爸爸。”

     包子叫郝眉爸爸,叫ko老爸。

     他还会说,“老爸,好吃,好看。”没到这时候,郝眉就噘着嘴,把包子抱回去了。

     到了晚上,ko抱着自己的大宝宝,“怎么了?”“不高兴,连小孩儿都说你好看,那外面那些妖艳贱货呢?”

     ko看着自家吃自己小孩儿醋的大宝宝,心里不由得更喜欢了,抱着人就是一顿啃咬,郝眉则哭着,“坏人!我要离家出走!”

     ko表示很满意自家的大小宝宝,小宝宝可爱,大宝宝,更可爱。

     包子更大了,上了幼儿园,每天回家都会跟两个爸爸分享自己在幼儿园里的事情。

    

     包子更黏郝眉一些,因为郝眉更多的时候陪他玩儿,而ko,则是负责两个人的工作。

     所以,到了晚上,包子非要跟郝眉睡在一起。

     “小包子,要,要和爸爸睡觉,老爸,老爸去包子房间睡觉。”包子拉着被子不肯起来。

     “这是我老婆,得跟我一起睡。”ko不肯让步。

     “不,不去,包子要跟爸爸一起睡。眉眉,眉眉爸爸,是包子的。”

     最后,僵持的结果就是ko抱着被子愤愤的去了包子的小床上,郝眉带着包子睡觉。

     而包子也很奇怪,明明是和爸爸一起睡的,可是隔天总是睡在自己的小床上,而且他发现,爸爸第二天总是会请假不上班,然后窝在沙发上不起来。

     爸爸真懒,这是小包子得出的结论。

    

    ko从小包子幼儿园的时候,就开始了和他的争宠之路。

     “我要和爸爸一起,爸爸喂我吃饭。”

     “我要和爸爸一起,爸爸跟我睡觉。”

     “我要和爸爸一起,爸爸跟我一起......”

     直到有一天,包子从幼儿园回来,学到结婚这个词,回来就要和郝眉结婚,“我要跟爸爸结婚,爸爸嫁给我。”

     ko彻底疯了,他把郝眉跟ko叫到客厅,进行了一场严肃的谈话,ko甚至还把父子关系啥啥的都搬出来给包子讲了。

     别说包子,听的郝眉都是一脸懵逼。然后,笑的一塌糊涂。

    然后,包子就楞楞的看着他们,一脸不情愿。

     其实ko也不只是因为争宠,他是觉得,包子跟郝眉亲了,跟自己似乎很疏远,他也责怪自己,每天工作,就没有跟孩子好好交流感情。

      所以,到了晚上,他想跟包子亲近亲近,就去了包子房间,给他盖被子。

    “好了,包子,快睡了,不然明天起不来爸爸打屁股了。”

     然后ko轻轻的给包子盖好被子,准备离开,却被包子轻轻的拽住了。

     “嗯?”ko又蹲下身,“爸爸,我告诉你哦,我想要和眉眉爸爸结婚,是想要我们结了婚,可以一起照顾爸爸,我们老师说,结了婚,就可以一起照顾小宝宝,爸爸就是包子的小宝宝。”

     ko的脑袋当时就炸了,自己的宝宝,也把自己当做他的宝宝,ko眼眶一热,抱着包子许久,直到他睡着了,才轻轻的给他掖好被子,出去了。

     ko躺在郝眉身边,抱住了早已熟睡的大宝宝郝眉,“谢谢宝宝,让我,也成了一次宝宝。”
    

评论(8)

热度(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