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木鱼落灯花V

微博:D木鱼落灯花V
一个傻子

【k莫】即使再一次,还是你‖ 9

       第二天,郝眉一睁眼,就赶紧坐起身,ko已经不在身边了,只隐约听到厨房传来做饭的声音。

     然后郝眉掀开被子,看看裹得紧紧的自己,呼了一口气,一定是做梦。

     然后把自己骂了一顿,居然做春梦,还是跟自己的好兄弟,想到昨晚做的梦,最后释放的那一刻咬住了ko的肩膀,好像还挺用力的,郝眉就脸红的跟煮熟的虾一样。

     摇了摇头,想把那些污秽的想法从脑子中除去,可是越想越清楚,然后,郝眉愣住了。

     自己,真的是在做梦吗?.......

     郝眉颤悠悠的起床,然后轻声的走了出去,本想若无其事的坐下,却被ko一声给吓着了。

     “去洗漱,吃饭。”郝眉蹭的一声就从椅子上站起来去了卫生间。

     ko也被吓着了,以前可从来没这么快过。

    ko回想了昨晚的一幕幕,看着自己肩膀上的牙印,脸微红的笑了。

     不是,害羞了吧?想想也是,从郝眉失忆以来,两个人就没有亲密接触过。

     想到这里,ko又黑了脸,郝眉,现在的郝眉,还不是他的,一会儿,还不知道郝眉会用哪种态度对他。

      正想着,郝眉就从卫生间里出来了,“穿鞋!”

     郝眉乖乖的穿上鞋子,坐在ko对面,“那个,ko?”

     ko顿了一下,殊不知ko手心已经出汗了。

     “嗯?”ko尽量很平静的回答他。“你,咳咳,你昨天晚上睡得怎么样啊?我有没有踢你?”郝眉装作若无其事的问道,他现在真的不确定那是不是梦。

     ko愣了,这?这是装作什么都没有发生吗?

     良久,ko都没有说话,两个人就这么尴尬的吃着饭。

     中途,郝眉偷偷的瞟了几眼ko,这么一瞟,郝眉就再也不敢抬头了。

     因为他确切的看到了ko肩膀上那个,自己的牙印。

     妈的!不是做梦!自己把ko睡了!啊呸!自己被ko睡了!啊呸!

     该怎么说?自己被好兄弟,额,热心帮助?

     郝眉脑子飞速的转着,终于,短路了。“ko啊,那个,昨,昨天,我们好兄弟,互帮互助,也,也挺正常的,你,你别放心上啊。”

     郝眉说这话的时候是以一副自以为老司机的态度说出来的。

     着实,ko松了一口气,他不禁想到了自己跟郝眉第一次互帮互助的情景,几乎是一模一样的。

    ko有种错觉,就像回到了两年前,两个人刚刚同居的时候,顿时,ko就充满了信心,可是看着郝眉津津有味的吃着外面的早餐,又泄了气。

     自己少了一样很厉害的武器,就是郝眉不再喜欢自己做的菜了。

     ko的食欲骤减,放下筷子开始收拾自己的碗,对着郝眉只淡淡的回了一句,“嗯。”

     听到ko的回答,郝眉有些惊讶,又觉得是情理之中,毕竟,ko这样的人,什么事,回答“嗯”才是正常的。

    这么想着,郝眉悬着的心就放了下来,赶紧让这件事过去,不然眉哥的老脸往哪儿放啊。

     吃过饭后,两个人一起去公司,路上开车,ko也是一句话也不说。

     只剩下郝眉一个人无聊的玩儿手指,不安的动着。

     到了公司,郝眉赶紧下车就往公司跑,这个空间实在是太压抑了。

     ko则不紧不慢的在后面跟着。

     “呦!美人儿!今儿怎么不等ko走这么快啊!”于半珊他们又调侃郝眉。

     “要你管啊,我,我跟ko赛跑,看谁先到公司,输了的人要请吃饭的!”

     于半珊抽了抽嘴巴,呵呵,眉哥就算是失忆了,还是这么傻,这话,谁信。

    这俩人,肯定有事儿,不过,看了看ko的眼神,他觉得,自己还是不要趟这趟浑水了。

     于是,他很识趣的抱着猴子啃狗粮去了。

     ko接了一个电话,打了还挺长时间的,郝眉从来没见过ko跟除自己以外的人交流这么长时间。

     不禁有些好奇,竖着耳朵听着,不过只隐约听到接人,下午什么的,ko有朋友要过来?

     可是,ko除了自己之外,似乎也没有什么朋友吧?

     然后,郝眉苦笑了一下,怎么可能呢?谁还没朋友呢?你不要把你自己当成是谁了。

 
     然后就看见ko向自己走来,也许是有了昨天晚上的那层关系,郝眉居然有点儿紧张。

     “今天下午爸......你爸你妈他们要过来,让我们去接他们。”

     “啊?”郝眉则一脸懵逼,首先,他爸妈怎么突然要过来?其次,为什么要他们俩一块儿去接?

     后来省状元的脑子一下就想通了,ko是自己的好兄弟,跟他爸妈肯定也特别熟,而且,ko没有家人,应该把自己的爸妈也当成自己的爸妈了吧。

     于是郝眉的心揪了一下,心疼ko,然后站起身来拍了拍ko的肩膀,“好!我们一起去!”

     然后轮到ko一脸懵逼......

     正准备走的时候,青青又叫住了郝眉,“那个,郝眉师兄!今天,我们一块儿去吃饭吧?”

     说罢,还偷偷瞄了ko几眼,心里祈祷着自己的电脑安好。

    “啊?诶呀!你看我又忘了!我今天有事,下次吧,明天,明天师兄请你吃饭!肯定!”说罢嘿嘿冲青青一笑,就准备拉着ko走了。

     ko临走的时候一直盯着青青,却看见这姑娘眼里狡黠的目光,她,她跟于珊珊,她们到底想干什么呢?

    
    

评论(5)

热度(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