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木鱼落灯花V

微博:D木鱼落灯花V
一个傻子

卧槽突然有一个be脑洞

     唐青春嬴政古装abo

     唐青春“你把这个给他,告诉他,这是我,对他最后的一点信任”

     嬴政拿到所有造反名单之后,仍然杀了唐青春的家人。

     唐青春一身红衣,拔出利剑“嬴政,我与你,少年结发,我嫁与你时,还是十七八岁的年纪,正如你当今的丽夫人,我母亲从小就跟我说,春儿啊,你是最有运气的孩子,现在想想,是啊,我所有的运气,再嫁给你,生了苏儿之后,就全部用完了。”

     忽然利剑直指丽夫人,嬴政大喝一声制止她。

     “嬴政啊,这是你昭告天下最爱的女子是吗?你的丽夫人是吗?她多美啊,看着她,我想起了当年我嫁给你时的样子,你曾经也昭告天下,说我是你一生唯一的爱人,都多少年了,想必,你早就忘了。”

      嬴政心软,看着曾经最爱的人,为了他,如今利剑相对,心碎不已。

      忽然,唐青春拿起剑对着自己的脖子,“嬴政,我诅咒你,你心爱的女子,永远,会死在你面前。”

      “我恨你,但请你,善待你的孩子,那是我,留给你,最后的东西。”

     然后,提剑自刎。

     当然,我不会写的。😂😂

评论(16)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