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木鱼落灯花V

微博:D木鱼落灯花V
一个傻子

【k莫】是腐男啊喂!10

 
     几个人回了帝都之后,都各自告别回了宿舍休息,郝眉更是急匆匆的回宿舍打开心爱的小本本,开始跟粉丝们打招呼。

      “亲爱的们我回来啦!”

      “啊!太太在上海玩儿的怎么样呀!有想到两位大神的日常后续吗?!”

     “啊太太太太欢迎回来!”

      “想你!比心太太!”

      “快更大神的日常!想看想看!”

      郝眉的心情顿时就无比的舒畅,啊!这种被万人拥簇的感觉,真是好啊。

      “亲爱的们,今天更文哦!等着我么么哒!”

     然后郝眉就开始在后台码字,码了一千多字以后,电话响了,是ko。

     ”出来,吃饭时间到了”短短几个字,郝眉只感觉到了霸道总裁的感觉。

     咽了咽口水,先保存关了电脑,出门了。

     一路上,郝眉总有种小媳妇儿要去会情郎的赶脚。

     深吸了几口气,我只是去取材的,只是去取材的.......然而,看到ko做的各种糖醋鱼,孜然肉片.......郝眉早就把取材的事情和一堆小可爱忘在脑后了。

      “ko!真好吃!以后谁嫁给你!真是好福气!真羡慕她!”

      然后,郝眉脑子突然闪过一幅画面。

     “ko!我要吃糖醋排骨!”一个娇小的女孩儿缠着ko的胳膊,撒着娇。

     而ko则一脸宠溺的看着女孩儿,“好好,给你做。”

     “ko,mua~你真好,你以后只能给我一个人做饭!哼!”女孩儿嘟着嘴巴。

     ko合时宜的亲了上去,女孩儿一脸娇羞,轻轻的拍打他。

     “只给你做。”

    

      郝眉突然就停下了手中的筷子,嘴里鼓鼓囊囊的塞着糖醋鱼,似乎在思考着什么。

      ko看着眼前发愣的小可爱,就像仓鼠一样鼓着腮帮子,实在忍不住,戳了一下。

      这一戳郝眉回过神来,“啊?啊!我走神了,哈哈,继续吃继续吃!ko你做的菜那么好吃,肯定,能撩到不少妹子吧。”

     郝眉后来才知道,问这句话的初衷,完全是因为妒忌,只不过,当时没觉得。

      郝眉的心跳突然快了起来,他盯着ko的嘴巴,期盼他不要说出是这个字来。


     预期所想,他没有说出来,可是,郝眉的心依然有些失落。

    “嗯,希望可以撩到。”说这话的时候,ko一直盯着郝眉装满食物的小嘴巴,嗯,如果能撩到,该多好。

      嗯......不过,喜欢的妹子?性别有点小错误。

     “啊?哦,哈哈哈,也是。”郝眉慌乱的躲开了眼睛,他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下意识会有这个动作,只是,不想让ko从自己的眼睛看出此刻自己也弄不明白的心情。

      这顿饭,郝眉和ko都吃的心不在焉,但是郝眉毕竟饿了,后来就开始狼吞虎咽,吃的脸上都是汁水。

     然而,纸巾早就被自己纠结的手指揪没了。

     郝眉也不顾及形象,大口的吃着,反正对面是ko,ko也不会嫌弃自己的。

      却不想,自己抬头的那一刹那,ko伸手过来,帮自己擦去了嘴角的汁酱,脸上还带着.......诡异(宠溺)?的微笑。

     然后,郝眉,光荣的,被鱼刺卡到了喉咙。

      “咳咳!咳咳!ko,我,我好像......”后来的话就没说出来了。

     于是,ko大半夜送郝眉去了医院,取鱼刺。

     医生和护士都憋着笑,无奈一旁黑衣服的男孩儿气压太低,没敢笑出来。
    

     郝眉则憋着一个大红脸,顶着医生和护士无声的嘲笑,被取出了鱼刺。

     医生刚想缓和一下气氛,问一下这个男生是不是他哥时,这个男生就说话了,声音跟他的人一样低沉。

      “这个鱼刺没有伤到喉咙吗?有没有出血?出血了会不会感染?要不要开一点药,消炎的?还是止血的?还是其他?会不会有后遗症?”

     郝眉和医生都一脸懵逼的看着ko,医生是因为没想到这个哥哥这么负责。

     郝眉则是因为......从来没有听过ko一次性说这么多的话。

     而且还是,因为关心自己。

     郝眉的心,又跳的很快了,郝眉觉得,自己应该去看看心脏科,而不是坐在这儿取鱼刺。

     最后,医生还是开了一些药,注意喉咙这几天不能吃腥辣的食物。

    

     听到不能吃好吃的东西,郝眉的嘴立刻就瘪了下来,不高兴的噘着嘴。

      ko觉得,如果自己再不加快速度把他骗回家,他就要被别人骗回家了。

      “等好了,给你做。”ko又回到那个话少的ko。

     最后,郝眉被强行要送他回宿舍的ko送了回来,像他妈一样叮嘱他吃药,然后不能吃腥辣的东西。

     最后的决定是每日三餐,去ko那儿吃,ko要亲眼盯着他才放心。

     郝眉像个小媳妇儿一样委屈的上楼了。

     心里却有一种莫名其妙的甜腻的感觉。

     洗了澡坐在电脑前,继续码字,码着码着,就开始神游了,等到停下手指时,却发现自己发出去的,全是今天晚上和ko的种种。

     郝眉彻底愣住了,自己,疯了吗?

     端坐了五分钟,摇了摇头,决定第二天起来再看看自己是不是真疯了。

     殊不知,第二天迎接他的,是“腥风血雨”


     等到郝眉第二天起床的时候,他习惯性的先打开软件,看看自己的文章热度。

     这一看,傻眼了,评论全是清一色的“alpha转omega了?怎么感觉肖大神越来越受了呢?”

    “哇!大神是不是转性了!”

     “好刺激!突然就转了画风!不赖不赖!这个脑洞我喜欢!”

     评论里说的全都是肖奈变成了,小受受。

     这,这这这,这不是自己的初衷啊,我的AA制啊!怎么就成了A变O啊!

     不过,郝眉的粉丝还是加了好几千,因为有不少人表示喜欢这种画风!这样才对嘛!

     郝眉回顾了一下自己的前几篇文章,发现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肖大神和ko大神的故事,变成了,自己和ko的日常。

     郝眉低下头,觉得自己不能再这样下去了,这样是欺骗读者。

      其实,他是在骗自己。

     郝眉宣布,无限期停止更文......

    却不知,ko无意间搜寻帖子时,发现了关于自己的文章,正脸色铁青着......
    

评论(10)

热度(1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