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木鱼落灯花V

微博:D木鱼落灯花V
一个傻子

【k莫】是腐男啊喂!12

   

      郝眉高高兴兴的出了门,殊不知自己为什么心里面会有一种怪怪的感觉。

      其实,是他自己一直不肯承认罢了,那种感觉,就是——心虚。

      他不敢承认,如果男男小电影里的人,换成他,还有ko,会是什么样的感觉。

      于是,他装作什么都没有发生一样,高高兴兴的出门了。

      然而,此时此刻,黑脸的ko,等在了他的必经之路上。

      以往这个时间,郝眉就要去学校的计算机室去码一些代码。

      这个时间九点多,计算机室一般是不会有人的,郝眉可以安安静静的避开宿舍那两个吵吵闹闹的狗子去码代码。

      今天的天有点阴,月亮也没有,所以格外的黑暗。

      郝眉其实有个觉得丢脸的小秘密,他很怕黑。

      小的时候,他一熄灯就不敢睡觉,要开着灯睡觉,可是开着灯又太刺眼睡不着觉,然后他妈妈实在看不下去,就给他买了那种感应的小夜灯。

     既不会太刺眼,也不会让他害怕到睡不着觉。

     可是上了大学之后,他发现愚公跟猴子都是那种有一点儿光亮都睡不好的人,他就不再开夜灯了。

     于是,每天晚上,只要宿舍一关灯,郝眉立刻钻进被子躲进被窝里面。

      捂着一身汗,直到睡着。

     所以,郝眉也很害怕走夜路,平常这条路上虽然没有什么人走,但是光亮还是可以的。

     但是,今天似乎灯坏了,整条路黑黑的,就差伸手不见五指了。

      郝眉心里念着阿弥陀佛,有鬼莫怪有鬼莫怪。

     突然,身后传来脚步声,窸窸窣窣的,又好像没有。

     郝眉停了一下,脚步声也停了。他接着走,脚步声又继续。

 
     郝眉心里很害怕,怕不是,遇到鬼了吧。

     他心想着,夜路走多了果然会遇到鬼。

     他加快了脚步,嘴里念叨出声“阿弥陀佛阿弥陀佛”

     突然,他一下子被人从后面箍住,按在了墙上。

     妈呀!!不是鬼,是抢劫啊!


     十秒钟后,他更害怕了。

      .......


      妈呀!这不是劫财!这是要劫色啊!

     因为,他感觉到了身后的人腿间的欲望直直的顶着他后面。

      “大,大哥?有,有话好说!我是直男!”

      “哦?是吗?”这个声音!是,是ko!

      “ko?ko是你吗?别闹了,你,你松开我。”郝眉听到熟悉的声音,立刻放松了下来,只是不明白ko为什么要这样。

      ko闻言也放开了郝眉,将他的身体转过来,两个人面对面。

      黑暗中郝眉看不清楚ko的眼睛,但是能确切的感觉到ko在生气。

     因为ko对他说话的声音从来都是很温柔的,今天的语气很冰冷。

     

     郝眉不知道他怎么了,但是就是觉得,ko在生他的气。

     “ko?你,你怎么啦?”郝眉眨眨眼,问道。

    

     “我?”ko就这么直直的看着他,然后不说话。

      “你,你看我干嘛?ko,你,你先放开我。”郝眉突然没来由的心虚。


     不,实际上,他是觉得,ko知道他写文的事情了。

      郝眉想,他是不是要完了。

     “ko,你,你在想什么?”郝眉问道。

      “郝太太?”

     ......

      郝眉觉得,他真的要完了。

      “ko!ko你听我解释!”郝眉有些着急的想要解释。

     “说?”ko答道。

     郝眉以为ko会生气的不听他说跟他断绝关系,没想到ko就这么让他说,反倒一句话也解释不出来。


     “额,其实吧,这个文,他,他就只是一个文......而已。只不过,他刚好名字就用了你俩的名字。哈哈.......哈哈......”

      郝眉最后只能干笑。

      “嗯?接着说。”ko还是只盯着他。

      “我,我,我错了......ko.......”郝眉实在编不出话来了。

     “郝太太也有说不出话的时候吗?”ko终于理他了。

      “我,ko,你别这么叫我,我,我知道错了,你别生我的气。我,我不写了!真的真的!我发四!”

     然后,还像模像样的举起了四根儿手指头。


    “我,我知道你们都是笔直笔直的直男!就,就是写着玩儿的!你千万别告诉肖奈啊!”

      因为,就凭肖奈的腹黑,他以后不定有什么好日子过呢!
   

       此时慌里慌张的郝眉,好像忘记了一件事情。

      刚刚,顶在他屁股后面的东西......

      笔直笔直的直男?no。

     “谁跟你说,我是直的。”ko又附了上去,贴着郝眉。

     郝眉想起来了,刚刚顶着他屁股的东西是什么,瞬间傻眼了。

     “k,ko,你你你......你别吓唬我......”郝眉此刻紧张到结巴。

     “吓唬你?”ko贴的郝眉更近了,郝眉能清晰的感觉到那东西顶着他的肚子,上下轻轻磨蹭。

     “不,不是,你,我是直的!你,你也是!”

      “我说了,我不是。”ko冷静的回答。

     “我......”郝眉刚想说点儿什么,ko就打断了他。

      “郝眉,我喜欢你。”这下,郝眉彻底傻眼了。

     

评论(9)

热度(1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