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木鱼落灯花V

微博:D木鱼落灯花V
一个傻子

【k莫】是腐男啊喂!13

    
      “郝眉,我喜欢你。”ko说出了这句话。

      不能再让这个小家伙这样下去了,居然把自己配给别人,ko如是想到。

      郝眉彻底傻了。

      ......

      郝眉,钢铁般的直男,被一个“直男”表白了。

      而且,那人是自己一直超级崇拜的,ko学长。

      可是,他,他不是直的吗?为什么会突然......

      此时的郝眉,脑子里就像炸开花儿一样懵逼,各种想法乱窜。

      可是,ko没有给他更多的机会,直接让他的脑子彻底炸了。

     是的,他亲了郝眉。

      人生第一次接吻,是跟一个男人。

       原来,男人的嘴唇,也是很软很软的,郝眉的第一想法居然是这个。


    不过现在,这个似乎不是重点,重点是,他被ko亲了。

      然后他就清醒了,他推开了ko。

     因为他快被ko亲的没气了。

      郝眉大口的喘着气。嗯,ko很满意,肯定是第一次,很好。

      不过,这下ko更加疑惑了,他的郝眉,连吻都没有接过,为什么写起那种小说来那么溜。

      还有什么AA制,alpha,omega什么的,他也是好久才搞懂的。

      不过现在,这个似乎不是重点,重点是,他亲了郝眉。

     

      ko继续直愣愣的看着郝眉,问他,“郝眉,你讨厌我吗?”

      郝眉下意识的摇头,“那,你讨厌我这样吗?”然后,又在郝眉唇上蜻蜓点水的吻了一下。

      郝眉眨眨眼,他真的在认真思考这个问题。

      他可是个直男!

      可是......

      他真的不讨厌......


      “k,ko,我,我不喜欢男人的......”良久,郝眉才说出这句话来。

      “你,你起开,起开,我就当今天的事情都没发生。”

      郝眉甚至感觉到,顶着他肚子的那个东西,没了感觉。

      不是吧,这?这就没反应了?自己会不会把人家搞得硬不起来了。

      “郝眉......”“啊,啊?”

      “我问你,你喜欢我吗?”ko坚持着,也僵持着。

      郝眉坚持自己是个直男,坚定的摇了摇头,末了还补充一句,“不喜欢。”

      他能感觉到,ko身上的气息减弱了不少,随即,ko松开了他。

      “对不起,我冒失了。”

      “如果你觉得我恶心,就不用再理我了。”然后,头也不回的离开了。

      ko是在赌,赌郝眉会不会喜欢他,如他所见,他赌输了,他再不敢见他,他只能头也不回的走了。

      郝眉还没来得及叫住ko,ko就不见了踪影,等他反应过来,ko早就走远了。

      郝眉顺着墙壁滑下来,轻轻的喘着气。

      ko,跟他表白了。ko,亲他了。ko,喜欢他。

      自己......拒绝了他。

      郝眉回到宿舍,躺在床上,才意识到,今天发生了什么。

      他静下心来,回想着自己和ko,ko,会给他做饭吃,ko,会保护他,ko,会很温柔的跟他说话,ko......


      可是,ko是自己的好哥们儿呀。

      突然,郝眉又想到了自己看的男男小电影,内心止不住的反胃。

      哎,大不了,以后躲着他吧。

      (男男小电影:行吧行吧,横竖都是我的锅,不背也得背。)

      此时的ko,也是翻来覆去的睡不着,他想着郝眉,郝眉张嘴问他要吃的,郝眉怕黑的样子,郝眉可爱的样子,郝眉......

      他多希望,这样的郝眉是他的,可是,他不是。

      真可笑,自己一个男人,喜欢另外一个男人,一定会被人家觉得恶心的。

      突然,ko很庆幸自己跟郝眉表白,没有被别人知道,不然,其他人会怎么看郝眉。

      ko苦笑了一下,他到底,该怎么办。

      于是乎,在ko一声又一声的叹息之中,肖奈大神忍无可忍,从上铺扔过来一个iPad。

      ko看了看上面的乐乎ID,是郝眉的。

     看了一页之后,然后,ko大神的表情就由阴转晴,满意的合上了iPad,呼呼大睡了。

     嗯,养足精力,才能开始撩眉了。

评论(23)

热度(14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