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木鱼落灯花V

微博:D木鱼落灯花V
一个傻子

【k莫】是腐男啊喂!16

      郝眉吃醋了,ko心里很开心,因为这样说明郝眉是喜欢他
的。

       接下来就要稍微再加一点火候了,肖奈如是想道。

      可是ko心里却感觉怪怪的,这样就够了吧,他不想,伤害到他的郝眉。

      “哦?末了你要退出吗?”肖奈说道。

      ko咬了咬牙,没有说话,出去了。

      于是当晚,肖奈请公司的元老聚餐,说是元老,其实就那么几个人,于半珊,猴子,肖奈和贝微微,还有ko和郝眉,不过,不同的是,多了一个肖瑶。

      目前,肖瑶在郝眉眼里,还是一个小三儿,当然目光一直
恶狠狠的追随她,肖瑶整顿饭一直在打喷嚏。

      “你感冒了?喝点姜茶。”ko自然的说道,天知道这只是他的自然反应,对着肖瑶,他如同妹妹一般的人。

      可是在郝眉眼里,就是关心女朋友关心的不得了,更气了。

      ko这个反应慢半拍的却浑然不觉。


      然后,郝眉就不负众望的,喝多了。

      ko还没有来得及阻止,刚刚回头,就看见郝眉拿着RIO那种3.8度的酒在猛灌。

       开玩笑,那可是郝眉诶,1度的酒都会醉的。

      ko忙猛的夺下他手中的瓶子“郝眉!”此刻郝眉已经是醉醺醺的了。

      ko一脸心疼,就要带人回家。郝眉抬头一看是ko,吵着闹着不跟他走。

      没办法,肖奈帮他把郝眉扛上了车,送他们回了家之后,带着自家老婆和老婆她小姑子回家了。

      ko背着郝眉上楼,12楼,电梯停电,郝眉这小子,被自己
喂的真是沉了不少,看这屁股,手感真好。

      ko不自觉的咽了咽口水。

      12楼本来就不容易,偏偏再加上郝眉不停地乱动,嘴里叫骂着,ko每一步都走的很艰难。


      到家得时候,ko已经累的气喘吁吁,把郝眉放在床上,然后给他换睡衣。

 
     “ko,唔。”郝眉说话了。“嗯?眉眉?”ko探下身去。

       “渴。”“我去给你倒水。”ko起身,去给郝眉倒水喝。

      回来的时候,郝眉的下身脱得就剩一条小裤衩儿,然后再也没有力气脱了。

      ko别过头去,怕自己忍不住把郝眉给办了,深吸一口气给他喂水喝。

     郝眉睁了睁眼,看到是ko,不知道哪儿来的气力,把杯子打翻了。

      “你走开!我不要你!”郝眉大喊。

      ko皱眉头,把他扶起来,拍拍他的背。“眉眉?眉眉?”ko轻声叫着。

      “我不要,不,你,坏,小三儿,不要。”郝眉嘴里含含糊糊的,但ko也听出来他的意思了。

    

      一开始还觉得有些好笑,可是后来就意识到不对劲了。

      因为郝眉哭了,“你,你明明,你说喜欢我,骗子。你,你不喜欢。呜呜,骗人的。”

      ko慌了,他此时特别痛恨自己,真是闲出毛病来了,找人试探郝眉,把郝眉弄的伤心了。

     自己就活该被郝眉拒绝,这样的人,凭什么配的上郝眉,ko悔恨的恨不得给自己一巴掌。但目前先把郝眉给哄好了。

       郝眉别过身子,背对着ko大哭,ko心疼的从背后抚上郝眉的脸,给他擦眼泪。

      “眉眉,别哭,别哭,我错了。”ko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去哄他,只怪自己嘴笨。

      ko把郝眉掰过来,正对着自己,给郝眉把眼泪鼻涕擦干净。

      郝眉还在不停的哭,ko的胳膊穿过郝眉的腋下把人抱住,抚摸着郝眉的背。

      也许是哭够了,脑子里进的水都流出来了,郝眉虽然还在哭,意识却清醒了不少。

      ko在抱自己?他不是都喜欢别人了吗?抱自己干什么?!

     然后郝眉开始挣扎,“不,不要你抱,你,你骗我。”

     ko不肯放开郝眉,郝眉挣扎不开,只得哭着说“你,你就欺负我,呜呜呜。”

      ko叹了口气,轻声说道,“我只想欺负你一个。”

      郝眉不说话了,静静地听ko说。


      “眉眉,我喜欢你,一直都是。”“你,你骗我,你昨天带着那个女的......呜呜呜。”郝眉一想起那个女的,就又委屈的哭了起来。

     ko干脆把郝眉提起来然后双腿分开坐在自己腿上,然后抱着他。

      郝眉也不挣扎,就这么坐着,只是哭。

      “对不起,眉眉,我不应该找人来试探你,我,我不应该让你难过。”然后,把郝眉搂的更紧了。

      郝眉一听,唉呀妈呀,小样儿,你还找人试探你眉哥!

      “眉眉,哎。”然后ko深深的叹了一口气。

      然后继续说道“算了,眉眉,怎么样,我都认了,能在你身边就好了。只要不离开你,怎么都好。”

      郝眉还没来得及说话,ko继续说“你不喜欢我也好,只要你不难过,你过得好,就好了。我能看着你,就可以了。”

      然后,ko便一直抱着郝眉,轻轻的抚着他的背,不再说话了。

      此时的郝眉也是一脸震惊,什么醉酒早他妈的醒了。

      他还从来没听到过ko说这样的话,他不知道,ko喜欢自己这么深。

     

      郝眉的手也探上了ko的背,感觉到ko顿了一下,“笨蛋。”

      是在骂ko,也是在骂自己,自己何尝不是笨蛋呢?因为都是男人,就拒绝了一个爱自己,自己也爱的人。

      郝眉在ko跟自己表白之后,清楚的了解了自己对ko的感觉,是喜欢。

     但是,ko是个男的,这是他一直介意的东西,但是,现在一想,这算个什么事儿。

     

     眉哥开心,眉哥的媳妇儿???开心,就好了。

      再也挡不住沉沉的睡意,郝眉抱着ko蹭了蹭,睡着了。

      可怜的ko,还不知道郝眉的脑子里在想什么,就被郝眉正面扑倒睡着了。


      于是,第二天醒来的时候就成了这幅画面,郝眉紧紧的搂着ko的脖子不放,趴在ko的身上,ko搂着郝眉的......屁股,末了还不自觉的捏上两把。

      郝眉醒来的时候,就感觉有两只爪子搭在自己的屁股上,捏来捏去。


      意识到现在的情况时,郝眉嗖的一下脸红了,赶紧坐起身来,于是,画面就变成了郝眉只穿着小裤衩儿跨坐在ko身上。

 

     ko醒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幅画面。

      一顿血气上涌,再加上清晨身体本来就是敏感的,ko,很自然的,顶着郝眉的屁股。

     郝眉自然感觉到了,羞红了脸,就要爬下去。

     被ko一把拉住,离得更近了。

     卧槽你个心机ko!你想干什么!却不自觉的自己也靠的更近了。

     “眉眉,早上好。”然后在郝眉屁股上磨了磨。

      郝眉被蹭的自己也起了反应,羞愤的把头埋在ko肩膀上。

      “早,早上好。你,你,那个。”还没说完,就被ko亲了一下额头,郝眉傻愣愣的看着ko。

      “让我抱抱。”呀!眉哥的媳妇儿跟眉哥撒娇呢!抱!可劲儿抱!

     ko满足的抱着自家的眉眉,心里面别提多乐了。

评论(18)

热度(1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