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木鱼落灯花V

微博:D木鱼落灯花V
一个傻子

【K莫】嬴政的自传(九)

      

      我进了春儿的公司,一家叫做致一科技的游戏制作公司。

      我的春儿是程序部的神手,当然,我的春儿是最厉害的。

      

      我去了之后,春儿好像很高兴,可能是一日三餐有了人管,也可能是一堆代码有了人码,总而言之,他高兴我就高兴。

       我听从了先生的建议,去......额,他说,让我去走后门儿。

      一开始,我也以为是字面意思的走后门,但是,看到先生脸上从未有过的的诡异的笑容,我茅塞顿开,当即就懂了他的意思。

      面儿上一红,先生真是高明啊。

      可纵使他高明,也架不住运气不好,他的那位于半珊,可不比我的春儿好坑。

      

      先生每天都打着幌子从他的真亿科技来致一科技,美名其曰谈工作,可每次都穿的跟骚包儿一样来骚扰于半珊。

      可我明明记得先生他以前不是这个样子的,他以前的打扮总像一个六十多岁的老头子,他说,年纪大了,人老了,穿这个应景。

      可现在的先生变成了一个穿着红西装的骚包儿。

      还特地每天早早起来做发型,浑身上下还喷了香水儿,活像一个香香的大公鸡。
       

       先生听到我的描述之后不自然的抽了抽嘴巴,然后说自己这是为了求偶.......求偶.......求偶。

      我觉得..... 

      竟然很有道理。

      所以,第二天,我就很坚决的跟着春儿一行人去了西装店试衣服。

      可能这些年被先生带的习惯了,老头衫穿的多了,没穿过西装,真的是很不舒服。

      不过先生就是先生,真厉害,求偶的手段真管用。

       我明显看着春儿看着我的眼神中带着惊喜。

      然后我看着我的春儿,一如当年我要娶他时的欢喜。

       他朝我走来,像极了他当年一身大红喜服像我走来的模样。

      不同的是,他过来帮我打理衣服,撅着一张小嘴巴不满的叨叨。

      真是,可爱。

      “穿不整齐都这么帅。”你才是最帅的。

      在我心里,你最可爱,你最可爱,你最可爱。

      他让我帮他挑衣服,我挑了挑眉毛表示同意。

      我是一个很负责的人,要不然也不会当上皇帝的。

      负责到家,嗯,我跟着他进了更衣室,看着他在我面前换衣服,露出软绵绵的软肉。

      看着我不好意思的笑笑,然后背过身去换衣服。

      我情不自禁的咽了咽口水,尽量克制着自己不要喘粗气。

      他可能是注意到了我的目光,急匆匆的把衣服换好了,头发都有些弄乱了。

      我抚上他的头发,他没有躲开,反而有些期待的看着我。

       这种含羞带怯的眼神,嗯,我的春儿......

      我是这么想的,也是这么说的“春儿......你真好看。”

      是的,这一瞬间我叫了他的名字,事实上,他已经不叫这个名字了。

      他叫郝眉,眉眉,他是我的春儿,也是我的眉眉。

      可当事人并不是这么想的。

      我看见他的眼神迅速的暗了下去,低下了头,躲闪着我的眼睛。

      他推开了我,跑了出去。

      我当时???

   
      他这是,在拒绝我吗?

      可他的眼神,明明跟两千年前一模一样,他......

      我明白了,我说的是,春儿。

      而他现在是眉眉。我的......眉眉。

      我心中的感觉很是复杂,因为我现在可以确定一点,眉眉对我——是我要的感情。

      可是,我不知道该如何去跟他解释,他是我的眉眉,也是我的春儿。

      我也不好意思再去找先生,毕竟他现在也是水深火热,不容易的。

      哎呀,真是为难我这个老人家呀,怎么跟媳妇儿解释呢?
      

评论(14)

热度(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