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木鱼落灯花V

微博:D木鱼落灯花V
一个傻子

【K莫】即使再一次,还是你‖18

      

       第二天醒来的时候,郝眉发现自己身上好好的穿着睡衣,身上也是干干净净的,没有一丝不适和粘腻感。

      这是,KO给自己换的吗?

      郝眉脸上臊着红,真丢人,一个大男人给自己衣服!有什么好脸红的!


      可是.......KO,他不是一般的大男人啊......

      KO,会给自己洗衣做饭......

      KO,会给自己捏肩捶腿......

      KO,会给自己码着码不完的代码.......

       KO......是自己以前的恋人......更重要的是,自己,可是个直的,怎么会变弯的他不知道。

      但是,现在自己还是直的(摸摸良心,这话你自己信吗?)

      可是,心却越想越跳个不停。

     郝眉极力的想忽视心脏异常的跳动,可是却没办法。

      唉,真的是越来越不爷们儿了,郝眉最终叹了口气。

      突然,KO在外面轻轻喊了一声“郝眉,醒了吗?”

      啊!他叫自己了,怎么办怎么办!

      郝眉脑子一抽,立刻躺下装睡。

      被子一闷,瞬间后悔,自己又没做什么,为什么要这样见不得人的样子!

      可是听着脚步声越来越近,郝眉的心狂跳不止,闭上了眼睛。

      被子被KO轻轻的掀开,KO早就看到了郝眉颤抖的眼睫毛,大手抚上郝眉的头,轻轻的抚摸着。

      也不做声,空气里很安静,郝眉觉得自己耳边只剩了KO的呼吸声。

      脑袋被KO像摸狗一样摸着,郝眉终于受不了了,一把撇开,睁开了眼。

      “大早上的你摸狗呢,也不怕我脱发!”郝眉撅着嘴巴。

      “你装睡。”KO一句话噎住他。

      “咳咳咳!这是测一下你的反应度,谁让你摸我头了!”郝眉狡辩。

      KO笑了笑,“起来吃饭了。”

      郝眉早就饿得不行,起身就往外面跑,被KO一把拉住了。

      “穿衣服,穿袜子。”“哎呀我不冷!”郝眉又想跑,KO干脆把人提起来扔床上,自己上手。

      郝眉的脚很怕痒,KO知道,故意挠他脚心,惹得郝眉咯咯笑。

      “哈哈哈,啊,KOKO,我知道错了!我现在就穿,哈哈哈你别闹了!”郝眉忍不住大喊。

      KO停了手,郝眉这才赶紧乖乖穿衣服。

      KO蹲下身,捡起袜子给郝眉穿,郝眉有点儿不好意思,“我自己穿就行了,这点儿小事不用麻......”

      然后,KO就突然起身,出去了。


      郝眉一头雾水,自己又做错什么了吗?唉,真是越来越猜不透这人的心思了。

      KO出去之后,满脸的黑线,因为以前这点小事都是自己帮他做的,而且郝眉都会要他做。

     现在的他,只会拒绝自己,拒绝,自己。

     KO很想知道,经过一段时间的分离,再加上这几天的相处,还有......互帮互助,两个人的关系现在到底是什么样的程度。

      KO快疯了,他回想当初,自己套路郝眉的时候。

  
      明明,程序都一样的,为什么心会不稳呢?为什么,会这么担心呢?为什么,会这么没有底气呢?

      后来,KO就想通了,原来,之前的时候,从来都没有失去,而如今,他已经失去过一次了。

  
      失而复得,最为珍惜,也,最为担心。

  

      KO叹了口气,老天爷,请你给我个助攻吧。

      然后,老天爷哄“轰”的一声,下雨了。

    

     
      又是一个阴雨天,郝眉也心情不好的吃完了KO给他准备的午餐,然后又变成了代码机器。


      青青观察了两人的一天,嗯,有进展,郝眉师兄吃KO师兄做的午饭吃的津津有味。

      下午茶也吃着KO做的小饼干和奶茶。

      再看郝眉师兄满面红光,小脸儿水润,一看就是KO大神每天晚上伺候的很好。

      嗯,现在就差临门一脚了!就靠自己来踹郝眉师兄一脚了!

      于是,青青顶着KO师兄烧死人的目光,挪到了郝眉的桌旁。

      “美人师兄啊,上次,你请我吃了饭,这回,是不是也让我请你吃啊。”

      郝眉正因为不知道早上KO夺门而出到底是为什么,心情不好着,一听有人请吃好吃的,立马就答应了,全然把KO给忘了。

     KO这么觉得。

      但是,郝眉心里想的是,“哼!叫你早上不理我!哼!叫你早上一个人先走!哼!叫你午饭给我放那么多胡萝卜!哼!叫你昨天在超市被妹子搭讪!哼!叫你居然还跟前台妹子搭话......”

      郝眉丝毫不觉得,在自己的心里,有什么东西,已经悄然的跑偏了。

评论(7)

热度(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