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木鱼落灯花V

微博:D木鱼落灯花V
一个傻子

【K莫】即使再一次,还是你‖19

    
      于是,下班之后,郝眉撅着嘴巴收拾东西,动作极其的缓慢。

      哼!就算你求我我也不跟你回去吃饭!我也是有人约的!你看你看!青青约我吃饭呢!你看我啊!

      高冷的KO啪啪的敲打着键盘,目不斜视。

      实则内心快要暴走,你要把我的郝眉带到哪里去,好生气但是那是老天爷派给我的助攻耶就算不开心也只能忍着。

      此时的郝眉腮帮子鼓鼓的,好你个KO我都要跟别人吃饭去了你都无动于衷!好!我走!

      于是,郝眉收拾好包包,叫了青青,就走了。

      临走的时候,经过KO的办公桌还“不小心的”把KO的文件打翻了。

      “哎呀,不好意思,走的太急了。”哼!快跟我说话!

      “没事,你去吧,早点回来别喝酒。”KO仍然面部毫无波动。

      郝眉听到KO面无表情实则包含了关心,哼!这还差不多!

       “好啦。”郝眉这才起身,满意的走了。


      KO觉得,自己可能快要再次把美人弄到手了。

      此时,助攻青青和郝眉到达了餐厅,郝眉先坐下,青青立马挨着他坐下。

      郝眉稍稍愣了一下,正常不都是面对面坐的嘛,她这是?

      不过,这桌子大,坐一起也没啥,可能是自己多心了。

      KO出去还经常坐在自己旁边呢,说是给自己夹菜剥壳啥的方便一点。

      郝眉摇摇头,开始点菜。

      还没开口就听见青青说“要一个冬阴功汤,还有清蒸多宝鱼,嗯~美人师兄你要什么呢?”

      “啊?我?我要糖醋排骨,还有糖醋里......”还没说完,就被青青打断了,“哎呀,这些东西都太多油了,我怕胖!”

      “啊?那,那就水煮鱼,炒辣蟹.....”

      “哎呀!这些吃了会长痘痘的,对皮肤不好!”

      郝眉叹了口气,女人真是麻烦,如果是KO在就好了,KO一定会给自己点自己爱吃的菜,顶多,顶多是再加一两个他觉得健康的青菜......

      郝眉撇了撇嘴,点了几个平常的菜,然后就坐着发呆了。

      “美人师兄啊,你平时,KO师兄都给你做些什么吃啊?”助攻怎么可能不知道郝眉最爱吃的那些菜就是刚刚他点的,也是KO经常给他做的。

      对,她就是故意的。

      “就,糖醋排骨,水煮鱼,蛋黄焗鸡翅,哎呀,反正都是肉吧哈哈”郝眉也不好意思的挠挠头,这么说好像自己是个吃货一样。(没毛病)

      “呀,这些KO师兄都会做呀。”青青故作惊讶道。

      “当然了!KO可厉害了,之前我出院没多久那会儿身体不太好,吃不了他做的,不过现在好了,我能天天吃,KO做的东西可好吃了!”

      “还有还有,不止这些菜,KO还会做三明治,蛋糕,饼干,奶茶,反正就没有KO不会的东西。”

      郝眉开始滔滔不绝的说起KO。


       “唉,KO师兄真是贤惠啊。”青青插了一句。

      “那是,我们平常的衣服都是KO洗的呢,他那时候就说了,饭他做,碗他刷,地他拖,衣服他洗,他什么都会干!哈哈,这话还是他第一天住进来吃饭的时候说......”

      “诶?美人师兄,怎么不继续说了?”青青有些奇怪。

       此时的郝眉:KO他,好像是说过这话,那天吃饭的时候他突然说的,可是,他好像没说什么都干吧?而且,第一天住进来?我记错了?可是,这话怎么这么.......耳熟呢?奇怪......

      “美人师兄?!你想什么呢!”“啊?啊,没什么没什么。”

      上菜了,郝眉也就不多想了。

      可是,饭菜都是不太合自己胃口的,郝眉不太想吃。

     而且,青青一直坐在自己旁边,自己想夹菜也不太方便,以前KO坐在自己旁边,是会帮自己夹菜的,而且那些壳儿啊什么的,从来都不用自自己动手的。

     郝眉越吃越没了兴致,吃了没多少就放下了筷子,心里开始怪KO不叫住自己回去吃饭。

      好不容易等青青吃完饭,等她上厕所补了个妆出了门之后已经是晚上九点了。

      啊!好麻烦,好想赶紧回去,吃KO做的夜宵,呀,对了,赶紧发微信给KO让他做夜宵吃。

      也不知道他睡了没有,不过他应该会等自己吧。

      郝眉内心涌出一丝自己都不肯承认得小甜蜜,晚上下班回家,有一盏灯,是为你开着的,有人,等着你回家。

      正傻笑着,青青出来了,叫他。

      “好了?走吧,我送你回家。”

     
      一路上,青青好像都在跟他聊情感话题。

      “美人师兄,你谈过恋爱吗?”郝眉想到了跟KO的关系“嗯,谈过。”想了想,对的。

      “那你感觉,谈恋爱怎么样呢?”

      “嗯,怎么说呢?每个人应该都不一样吧。”郝眉想了想,KO每天对自己百依百顺,关心无微不至,但是又处处管着自己,这不让吃,那不让碰的。

      郝眉自己都没有发觉,他已经把他跟KO的生活规划到谈恋爱里面去了。

      “你接过吻吗?”青青觉得是时候整个大招儿了。

      “啊?”没想到青青这么直接,郝眉一下子有些脸红。

      下一秒,青青就亲了上去。

      虽然,只是接近嘴角的位置,但是郝眉慌忙的躲开了。

     “你,你?”郝眉有些不知所措,甚至有点儿生气,那一刻,他心里想的是,他不应该被别人亲。

      “美人师兄,我亲你,你感觉不舒服,是吗?”青青狡黠的看着他。

      然后,郝眉想到了,那天晚上,KO亲吻了他的额头......

      突然,脑中一束白光闪过,似乎,以前的很多次,KO都这样吻过他。

      依稀记得那种感觉,KO从背后搂着自己,亲吻自己的脖颈。

     是有过的吧,一定是的,不然自己怎么会想到呢?

      郝眉下意识摸了摸脖颈,喃喃自语“KO~”

      耳朵尖的青青当然听到了,“美人师兄,如果,是KO师兄这样亲你呢?你会怎么样?”

     郝眉愣愣的看着她,KO吗?如果,如果是KO在亲自己的话,郝眉脑中闪过一个画面。

      KO光裸着上身,在厨房做饭,自己出其不意的从背后抱他,KO回身,趁自己不注意,在自己唇上偷吻,自己则一脸娇羞的拍打他......


      光是想想,脸就臊的红。

      青青一看,还需要助攻吗?哪儿还用得着啊。“美人师兄啊,你觉不觉得,你现在该回去找KO师兄啊?”

      看着眼前的人精眨眨眼,郝眉秒懂,合着这人一直在逗自己,真的是......

      不过,他现在想做的,确实就是飞奔回去,告诉KO,如果那个时候,是KO亲自己,他感觉怎么样。

     

评论(16)

热度(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