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木鱼落灯花V

微博:D木鱼落灯花V
一个傻子

【K莫】即使再一次,还是你‖21

      郝眉抬头,是这个人。

      自己刚刚理解自己的心意时,他就要拿着行李离开的人。

     “郝眉。”KO叫他。

     

     郝眉一言不发,看着他。

     KO的身上还有雨水,带着阵阵寒意。

      KO蹲下身来,看着郝眉,重复道“郝眉。”

     郝眉像是才反应过来一般,伸出一只手,扯着他的衣角。

      “你,你去哪儿。”言语无力到让人觉得他像一只受伤的小鹿。

    

      眼睛看不清楚东西,就像浸了雾水一般。

      郝眉紧紧的扯着他的衣角,不肯动。

      KO蹲着身子,看着他,眼神如暗夜的星辰一般。

      “你,去哪儿?”郝眉重复了这句话,他好像成了一个复读机,一直重复着这句话。

      “我,想走的。”KO终于开口回答道。

     

      那片雾水终于是落了下来,洒在了地上。

      郝眉一点一点的松开了手,最后完全垂下。

     “我看到,她吻你了。”KO低沉的说道。

      郝眉忽然抬起头,慌张的说道“不,不是的,她,我们,我们是......”

      “我当时气急了。”KO打断了他,自顾自的说道。

      “也慌急了,有女孩子吻你了,郝眉。”KO看着他。

     
      郝眉也不说话了,静静的看着KO,他总觉得,今天的KO,不一样。

     今天,他和KO,有不一样的事情要发生。

      “我跟着你的,对不起。”KO又低下了头,很不安的样子。

      郝眉又拉住了KO的衣角,KO又抬起头,对着的是郝眉亮亮的而又湿漉漉的眼睛。

      “我,我当时开车回了这里,就收拾了东西。”KO顿了顿,继续说道“满脑子想的,都是她吻你了,你没有躲开。”

      “我当时想,我还留在这里干什么,我,我就要没有你了。”

     郝眉觉得,一定是天气太潮了,不仅浸湿了他的眼睛,还浸湿了KO的眼睛。

      “我收拾了我的东西,可是,我发现我的东西太多太多,你给我买的茶杯,你给我买的被子,你给我买的剃须刀,你给我买的洗碗机,你给我买的西装......还有......还有你。这里全都是我的东西,你给我的东西,太多了,带不走的。”

      “我拿了我来时的背包走的,什么都没带。然后就走了。”

      郝眉哭了,是真的在哭了,“你,你回来做什么呢?什么都不带吗?就,就这么走了......”

      郝眉抽泣起来,“你为什么要回来呢?”

      “我走到一半路的时候,收到了她的消息,上面只有三个字‘他想你’”

      KO笑了一下,眼睛里带着水汽,笑着说“她说,你想我。你想到吗?我是从车站跑回来的。”

      然后,眼泪便落下来了,“我早该想到的,你想我,你爱我。是我错了。”

      郝眉放声大哭,然后抱住了眼前人,死也不愿再放手。

      “我再也,不会走了。”KO的声音,低沉中带着颤抖,久久的刻在郝眉的心里。

       两个人就这么抱着,谁也没再说一句话。

      直到郝眉耐不住困意,在KO的怀中沉沉睡去,KO才抱着郝眉躺下,进入了安稳的梦乡。

      外面的月亮很圆。

      但愿人长久。

      千里共婵娟。

       PS:肖奈赶到的时候,正他妈的看见KO抱着郝眉,坐在床上哄着他睡觉,手轻轻的拍着他的背......

     EXM???肖奈爸爸叹了一口气,打了个电话,就为了虐我?还好我是有老婆嗯人,肖奈冲着KO使了个眼色,就叹了口气,给傻儿子把门带上了。

     唉,儿大不中留啊!

评论(10)

热度(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