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木鱼落灯花V

微博:D木鱼落灯花V
一个傻子

【K莫】即使再一次,还是你‖24

     

       三天的休假很快就要结束了,郝眉待在KO的怀里不肯起床。

       “嗯~KO,明天我们就要回去上班了,老三又要压榨我们了。”郝眉瘪着嘴说道。

    
       “那就不去”KO轻吻他的眼睛。

      “啊?那怎么行呢?!开玩笑,你眉哥我没了工作,可是会吃穷你的!”

      “不会的。我会养着你。”

      “哼!我又不是小三儿!还要你养着。”郝眉撅着嘴。


      “对,你是我的正室。”KO也玩笑道。

      “啊?这么说你还要养小三儿!看眉哥不打你!”

      郝眉就着身体扑了过去,KO接了个满怀,然后不肯再松手。

      “放开我。”“不放。”“放开。”“不放。”“哼!就看你眉哥我好欺负。”

      然后两只手也缠了上去,抱住了KO。

      “KO~”郝眉突然说话。

      “嗯?”KO等着郝眉的下文,可是却没听到回音,只听到一声声极小声地啜泣。

      KO皱了眉,立马捧起郝眉的脸,“眉眉?你怎么了?哪里不舒服吗?怎么哭了?”

      郝眉泪眼婆娑的看着KO“KO~你说,如果我当时没有回来,你会怎么样?”

      KO沉默了。

      他低着头,其实他肯定想过的,如果郝眉他当晚没有回来,自己会不会远走高飞,不在出现在他面前。

      “你会不会就这么走了?然后永远不会回来?”郝眉继续问道。

      KO继续沉默,郝眉哭的更厉害了。

      KO赶紧搂住他,不住的哄着。

      “我,我只是怕,如果你真的走了,我会怎么办?每天想着你,可是,你永远不会回来了。KO,我,我怕。”

      “不会的。”KO突然出声。

      郝眉看着他。

      “除非,你真的让我走,你告诉我,你不再需要我,那个时候,我就会走,只要你好,我就可以离开。”

      郝眉不做声了,她真的很怕,如果她没有回来,KO会走多远。

      没有KO的余生,该多么可怕。

      “但是,眉眉。”KO突然很严肃的捧起了他的脸,看着他,说道。

       “你回来了,我就再也不会走了,而且,我再也不会让你走了。”

      郝眉看着KO星星般的眼睛,仿佛是他的星辰大海。

      “你敢走的话,我会把你抓回来,然后打你的屁股。”然后KO就在郝眉的小屁股上轻拍了一把。


       “你反了天了,敢欺负你眉哥!眉哥要欺负回来!”然后,郝眉就翻身压住了KO。

      “眉眉。”“嗯?”


      KO不言其他,只是叫着,“眉眉,眉眉~”

      然后,郝眉就感觉到了有一个大家伙顶着自己的小家伙。

      郝眉撇过头,KO又把他的头扳回来,让他直视自己。

      郝眉垂下眼睛,又抬起来,突然,就笑意盈盈的看着他,也不说话。

      KO瞬间会意,一个翻身就把郝眉压制住了。

      春宵一刻,值千金。

     不过,对郝眉跟KO来说,怕是万金也不换的。

       (完结)

  一点儿闲言碎语:不知不觉几个月过去了,《即使再一次,还是你‖》居然也完结的这么快,想想这些坑,真的是挖给自己跳的。接下来会把《嬴政的自传》还有《三生烟火,换你一世迷离》还有《红豆磨香》小短篇都填完,然后还会开一个新的,就是我上次写的小短篇《宁负如来不负卿》,可能是中篇也可能是短篇。还会开一个我上次说过的侦缉档案。所以,如果小可爱们愿意等我,我一定会努力写的。


      PS:这篇会有肉文番外的!!!等我!!!

      
     

评论(10)

热度(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