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木鱼落灯花V

微博:D木鱼落灯花V
一个傻子

【k莫】即使再一次,还是你‖(番外)


      论恢复记忆大法(上)

      众所周知,经过这一段时间的爱恨情仇(???)的纠葛,ko终于又把郝眉牢牢的安在自己身边,两个人又一如从前的如胶似漆。

      致一的用餐时间到了,ko照例拿出饭盒去了茶水间,郝眉在后面蹦跶的也跟着去了。

      此时,不是单身狗胜似单身狗的愚公感叹一声,“哎”说着拿起了电话。

      “喂!你是不是不想过了?连电话都不给我打一个了?”“咦?珊珊?不是你跟我说你忙让.......”“我说不让你打你就不打吗?你什么时候这么听我的话了?我前天晚上让你轻.......”

      突然,一片万籁俱寂.......然后,愚公感觉到了所有人自动远离自己五米以上并捂住了耳朵戴上了墨镜。

      “咳咳,那个,甄少祥啊!”“诶!珊珊!”

      “.......你今晚回来睡沙发吧!”然后愤然的挂掉了电话。

      “嘟嘟嘟......”只剩下了电话那头一脸无辜的甄少祥。

      我做错什么了?睡沙发?甄少祥突然感谢自己当时装修房子的时候听取了自家老爹的建议,买了一个超大号的沙发.......

      此时茶水间的郝眉咽着口水,盯着ko.......手里的饭盒。

      加热还需要五分钟,ko不乐意了。

      滴滴滴,微波炉被关掉了。

  
      “诶?!ko你干嘛?干嘛关掉?”郝眉楞楞的看着ko。

      “你一直盯着。”然后ko就盯着郝眉,不再说话。

      郝眉一脸懵逼,随后立马反应过来,这人居然连自己做的菜的醋都会吃!

      不过,这样的面瘫,也太可爱了。

      郝眉凑上去,撅着小嘴巴,在ko脸上啵唧了一下,“mua^3^ko最好。”

      滴!微波炉又开始正常的运作了。(哎,身为一个微波炉也是相当的不容易啊,还要吃狗粮。)

      五分钟后,郝眉跟ko又开始了你侬我侬的喂饭,你一口我一口,你一口我一口。

       看的愚公一口老血喷出来,坚定了让甄少祥睡沙发的决心。(大不了后半夜老子偷偷跑过去跟他一起睡,那么大的沙发,比老子床都大,不能便宜他一个人睡。)


       此时远方的甄少祥正准备登机回家找媳妇儿,阿嚏了一声,默默地裹紧了身上的大衣。

      “ko你做的东西真是越来越好吃,我这个胃都吃不下别人做的东西了,都要被你养刁了。”郝眉张张嘴巴又要ko喂食。

      ko不厌其烦一勺一勺的喂着,心里想着“刚好,我的宝宝只能是我的。”

      等到郝眉吃饱之后,ko才开始扒饭,吃的很快,然后起身去洗饭盒。

      洗到一半郝眉又跟着进来了,顺手关掉了茶水间的门。

      ko的嘴角露出微笑,自家小宝宝大白天的搞事吗?

      “嘿嘿!ko,你洗完了吗?”郝眉嘿嘿一笑,轻轻抱住ko的背。

     “还差一点儿,你先让开一点,小心水溅到。”ko挪了一下,郝眉却不放手,ko只能任由他抱着不撒手。

      确实,郝眉最近很黏ko,他们刚刚重新确定关系一个月,在郝眉看来算是热恋期,殊不知两人已经算是老夫老夫了。

      ko则是非常高兴郝眉对自己的态度,小宝宝黏着自己,真是求也求不来的。

      郝眉被ko拉着出去午睡,两个人有单独的办公间,办公间里有一个刚好够两人睡的垫子,每天他们都会一起小睡一个小时。

      郝眉紧紧的抱着ko,ko吻了吻郝眉的额头,“赶快睡觉。”“好~”

      许是累了,ko居然比郝眉先睡着了。

      郝眉看着熟睡的ko,亲了亲他的下巴,这么帅的人,是自己的,嘿嘿。

      哎,想想自己都跟ko谈恋爱一个月了,还没有过完热恋期呢,这家长都不用愁,直接叫爸妈了,都不用自己操心.......

      一个月?

      不,自己失忆之前已经跟ko在一起了,而且已经在一起很久了。

      自己之前,是怎么跟ko在一起的呢?是自己去撩的ko呢?还是ko追的自己呢?父母那关是怎么过的呢?两个人是怎么跟别人出柜的呢?两个人是怎么过夫夫生活的呢?

      郝眉脑子里突然冒出好多的疑问,而这些疑问,全都是有关于失忆之前的自己,和ko。

       他突然觉得,一切都好像很陌生,自己一点记忆也没有,什么都想不起来,仿佛跟ko一起度过几年时光的,是另外一个人一般。

      想到这里,郝眉突然好嫉妒,他好嫉妒那个失忆之前的郝眉,可以跟ko度过那么长的时光,而自己,却什么都不知道。

      仿佛那个ko,是别人的......

      他不愿意再想,可是脑子中总是控制不住地去想。

     直到ko睡醒,郝眉都没有睡着,反而因为强行的去想过去的事情而引起头疼,ko火急火燎的把人送去医院,被医生告知没有大碍,注意休息,不要用脑过度,煮点安神的汤喝喝。

      ko立马请了假回家,给郝眉安顿好休息。

      郝眉好不容易才睡着了,睡梦中,有人抚摸着他的脸,让他安心了不少。

      接下来的几天,郝眉一直都是郁郁寡欢,努力想要想起以前的事情,愁眉苦脸。

      ko当然也发现了,一次饭后,ko也不去刷碗,就坐在郝眉面前,盯着他。

      郝眉觉得气氛异常的压抑,“k,ko,你怎么啦?”

      “眉眉,我生气了。”ko板着脸说道。

      “啊?为什么?”郝眉怯怯的说道。ko肯定察觉到自己的异常了。

      “你一直不好好吃饭,不好好睡觉,是因为什么?告诉我,眉眉。”

      “我,我没有,最近没有什么胃口,可能是失忆后遗症还没......”

       想到失忆这两个字,郝眉又瘪了瘪嘴巴,ko当然看到了郝眉的失常。

      站起身来,坐到他身边,叹了口气。“眉眉,告诉我,怎么了?”

      郝眉突然抽泣起来,可把ko吓了一大跳。

      “眉眉?眉眉,别哭,怎么了?哪里不舒服吗?”ko着急的抱着他。

      “ko~”“嗯?”“我不记得我们以前的事情......”

      只消一句话,ko就全部都懂了,他埋怨自己,为什么不早点察觉到。

      “眉眉,眉眉不怕,我们慢慢想,我陪着你一起想。”ko搂着郝眉,拍着他的背,就像哄小宝宝睡觉一样。

      这几日的困倦全部都侵袭而来,加上哭着哭着,郝眉就趴在ko怀里睡着了。

      ko看着小人儿哭红的眼眶,心疼的要死,把人轻轻抱起来,挪到床上去。

  

       “唔~ko”梦话都是自己,ko心里更揪着疼了。

      拍着郝眉的背安抚他,替他擦干了眼泪,ko给他盖好了被子,躺到他身边,把人搂在怀里不撒手。“眉眉不怕,眉眉,我在。”

 
      似乎受到ko的安抚,郝眉渐渐平静了下来,呼吸也渐渐地均匀。

      得好好想想办法了,ko如是想到。



       (下开车,等我,一两天)
     
     
     

评论(10)

热度(9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