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木鱼落灯花V

微博:D木鱼落灯花V
一个傻子


       我觉得,写一对儿cp或者画一对儿cp的故事,你首先得了解他们的故事,他们经历的生活,知道他们是个怎么样的人,过着怎么样的小日子。

        我曾经遇到过这样一个画手,算是画的很好,粉丝多,人气旺,好多人在下面吹爆的那种。

       但是她画的故事完全与现实不符,与两个人物不符,其实这样也没有关系,毕竟有AU这个东西,各人吃各人的,还有平行世界这个神奇的地方呢。

      但是,她画的画儿底下加了一句话,没看过原著和电视,不了解,别说我OOC,不爱看别看。

       像这样的,我完全就认为她是在跟风画画为了涨粉求追捧,看最近什么火就去跟风画什么,随便看看人家几篇文章就开始写画。可是你不去了解他们,甚至都不知道他们,你就去画,去写,还说什么别OOC,我觉得,这样不如不写,不画。这是一种欺骗的态度,就想说几句,求求你了,做个人吧,快闭嘴吧,别为了那一点儿粉在这儿装了,写的好画的好又如何,别侮辱了我们那一点点热情。

评论(18)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