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木鱼落灯花V

微博:D木鱼落灯花V
一个傻子

【楚郭】路边捡到可疑人物(三)

     

     楚恕之就这么堂而皇之的住了下来,俨然一副他家的样子。
  

      郭长城家里只有一张床,楚恕之瞪了一眼,郭长城就没出息的去打了地铺,第一天晚上瑟瑟发抖,楚恕之叹了口气,把床上的厚毯子给他拿了下去铺着,又给了他一床被子盖着。


      “哪儿那么麻烦,你这床两米五,够睡三个你了。”楚恕之挠挠头,一个人呈大字儿占着床,脸皮比那城墙还厚!

        “楚哥,你,你伤还没好,我怕碰着你不舒服,这,这地上挺好的,我,我睡这儿挺好的。”郭长城全然忘记了这是他家,他是业主。

       “随便你,爱睡不睡,老子一个人睡得自在。晚安了,小子。”楚恕之打了个哈欠,五分钟之后开始打呼噜。

      唔,看来是真困了。郭长城把手端在小腹上,端端正正的标准睡姿,仰面躺着。

      郭长城叹了口气,哎,怎么偏偏是自己遇上这事呢?一个来路不明的楚哥,而且,还不敢告诉赵处。

      诶?赵处?郭长城转念一想,要不然,偷偷告诉他?

      郭长城在黑暗里眨巴眨巴眼睛,听见楚恕之浅浅的咕噜声,摇了摇头,又躺好了。

       答应他了,就不能告诉赵处。

 
      可是他是地星人呀,而且身上那么多伤口.......郭长城陷入了两难。

      他脑子里突然出现了今天早上楚恕之咕噜咕噜面条儿的模样,不禁噗嗤一声笑了。

      这样的人,应该不是坏人的,嗯,我应该试着相信他......

      乖宝宝郭长城想通了以后,很快就入睡了。

     
      第二天,郭长城又是被香醒的,梦里,他好像在吃二舅妈给他做的排骨饭。

       一睁眼,咦?我的排骨饭呢?

       郭长城小腿儿噔噔的跑了出去,看着在厨房里裸着上身系着围裙下身只穿条儿裤衩子的楚恕之。

       “楚,楚哥?”郭长城心跳突然加速了。

       “呦!你小子,闻着味儿又起来了?你是狗鼻子?嗯?猜猜我做的什么?”楚恕之笑笑。

       “唔,排骨?”郭长城啃了啃手指头。

       “还真是狗鼻子,尝尝,排骨粥,量足味美,仅此一家。”楚恕之盛了两碗出来搁在桌上,示意郭长城过去坐下。
  

       郭长城小心翼翼的挪过去,害怕自己的心从胸腔里跳出来。

       拿起勺子尝了一口“哇,楚哥,好好吃啊。”

       “好吃多吃,锅里还有。”楚恕之吃了一大口,活像饿死鬼托生。

       “诶?你这都不见你上班儿啊?”楚恕之随口问道。

       “我,周六周日休息。”郭长城答道。

       “呦,忘了,你是在什么?特调处是吧。公务员就是好啊。”楚恕之摇头晃脑。

       郭长城脸红了“我,我不是公务员,我,我.......”他着实不好意思说他二舅帮他走了后门儿。
  

      楚恕之秒懂,“哦,关系户儿啊。”也不给这小孩儿面子,呦,这还红脸儿呢。

       郭长城不说话了,慢慢的喝粥。

       “我没别的意思,就随便问问。”楚恕之也不再逗他。“没,没事。”郭长城赶紧扯开话题“那,那个楚哥你是不是没有衣服啊,我,要不然我今天出去帮你买衣服吧。”


      “行啊,要黑的,衣服裤子鞋子,哦对了,还有我的围巾。”

      

     “唔,都要黑色吗?”郭长城挠挠头。

       “对,耐脏。”楚恕之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
     


       “其实,这儿有洗衣机的。”良久,郭长城才说了一句。
   

      楚恕之顿了顿,这个小gay gay,是想跟自己搭伙凑数过日子?

      嚼着排骨,楚恕之想了想,嗯,挺不错的。

      “要黑的。”这个没得商量,黑的最酷。

      郭长城有些失望的样子,“好吧。”

      “嗝儿~吃饱了。”楚恕之站起身来,一身的肌肉也牵动着,看的郭长城小脸儿憋的通红,不自觉的往下面瞟。

       “你刷碗。”楚恕之说完就走到卧室去了。

       “诶?楚哥你又要睡了?”郭长城急忙喊住他。

       “不然呢?我又不上班儿。”楚恕之往床上一瘫,回着。

        “那,那个衣服,你,你不跟我一起出去买吗?”郭长城试探着问道。

       “.......不了,你去吧。”楚恕之站了起来,从昨天的衣服里拿出那包儿钱“这个你还是拿去,买衣服用。不能白用你的钱。”

       “那,那个,其实不.......”“拿着!个小屁孩儿废话那么多!唠唠叨叨。让你拿就拿着。”楚恕之提高音量说道。

      果然,小屁孩儿秒怂,“好~”

      楚恕之面儿上偷笑,接着往床上一趴,“回来记得买菜,我做饭。”

      “好,楚哥。”郭长城乖宝宝拿好钥匙,从那个包儿里拿了几张钱出门了。

       郭长城一走,楚恕之刚刚闭上的眼睛立刻睁开了,迅速从床上坐起,听着门口电梯的声音响了,嗯,他走了。

       楚恕之拿出地图开始研究这附近的地形,哪里是绝佳逃脱点,哪里是隐蔽点,一一都标了出来。

       嗯,还是有几个地方没摸清楚,过几天要出去一趟了。

      楚恕之收起了地图,站起身看了看楼下,那小孩儿蠢兮兮的,好不容易打了车还被人给抢了。
 

      楚恕之皱了皱眉头,怎么会有这么蠢的小孩儿?他都想下去把那个抢他车的人拎出来揍一顿。

      转念一想,特调处的人吗?嗯,还是先防一防吧......

      不过,这小孩儿看起来,根本没有什么可防的,怕是自己多心了。

       大人那边还没有消息,也不知道他去哪里了,楚恕之叹了口气。至于念之......哎,再等一等吧,左右再一个星期,再等不到.......到时候再说吧。

      自己受了黑能量的重伤,看似只是皮外伤,可伤的全是内里,只能慢慢调养。

       那些人!!楚恕之咬牙切齿,等老子伤好了,弄不死你们!居然敢暗算我和念之,还给老子下了催情药!

       楚恕之突然想到了郭长城,那天晚上,自己被催情药催动着身体,去啃咬他的嘴巴,他清楚的记得小孩儿身上的触感,又滑又嫩,又香又软,又白又.......妈的,想什么呢,楚恕之不自觉的咽了咽口水。


      这死小孩儿,坐上车了没?楚恕之忍不住站了起来又看向窗外。

       只见郭长城终于打了一辆车,绝尘而去,楚恕之这才哼了一声,没用的小屁孩儿。

       楚恕之回去坐在了床上,打了个坐,开始调养生息,运气疗伤。

      中途还扯下了一个被那个蠢小孩儿贴在大腿根儿上的创可贴,这个蠢货!

      大概半个小时,楚恕之运了气,很快就困了,想着小孩儿拿了钥匙,唔,好好睡下了。

      小孩儿回来,今天中午就吃红烧牛肉吧,他那么瘦,总得胖一点儿,才有力气。
      

评论(17)

热度(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