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木鱼落灯花V

微博:D木鱼落灯花V
一个傻子

【楚郭】路边捡到可疑人物(十一)

  

    郭长城做了一晚上噩梦,梦见楚恕之带着他那个匹诺曹回了地星,临了儿还瞪了他一眼,让他滚远远儿的。

      醒的时候,还眼角带泪,受了天大的委屈。

      楚恕之可不管你梦见什么,起来照样我行我素,做两人份儿的早餐,然后一个人吃的撑得东西都快从嗓子眼挤出来。

     
     郭长城只敢远远儿的看着,餐桌也不敢上了,坐沙发上,啃着冰箱剩着的凉面包。

      
      楚恕之憋着劲儿,一言不发,吃了饭就去洗碗,直到郭长城扭着小碎步儿出门上班儿,他才打了一个震天的响嗝儿。

      楚恕之愤愤的把碗扔回水槽儿里,他这个气啊,他才不说他气是因为气郭长城一句话也没说,不知道哄人,他说他气的是郭长城喝了他的西米露,那是他留着晚上饿了喝的,被那臭小子偷喝了。


       可是,这海星不都说吃人家嘴短吗?这小子一觉起来嘴还这么硬呢?!

     楚恕之摇摇头,海星人真不老实。

       他叹了口气,开始想些高兴的事情。

        念之终于是没事了,他在大人那里很安全,过几天就能见到他,伤应该也好的差不多了,这样也好,收拾收拾又能回地星了,下次不要再跟海星人有什么牵扯了。

       楚恕之拿起一只碗,上面全都是泡泡,看着它们,楚恕之想起了昨天那碗西米露......去他娘的地星!郭长城你为什么不哄老子!!!

       楚恕之暴走了,气的把家里大大小小的东西全洗了。

      郭长城回到家的时候,家里面空荡荡的........打,打家劫舍?!

       到了这个时候,郭长城全然忘记了自己是个人民警察,掏出手机就准备报警,脑海突然闪过楚恕之的影子,楚哥去哪儿了??!!

     楚哥今天按理说会在家,然后刚好碰上小偷入室抢劫,小偷没有发现楚哥在家,突然看到楚哥出现,一慌,起了杀意!楚哥!楚哥!!!

       郭长城瞪大了双眼,歇斯底里的吼着“楚哥!楚哥!”然后往屋里儿冲。

       “哐当!”突然,浴室传来重物落地的声音,郭长城心下一惊,立刻手持电棒冲了过去。

    

       楚恕之正光着屁股冲澡,顺便冲冲泡在浴缸里的木桌儿,越想越气,气的直跺脚,脚下打滑,“噗通!”

       郭长城推开门的时候,看到楚恕之双腿大开迎接着他,手抖了起来。

       ......

      楚恕之拎着被楚恕之打屁股打的躲来躲去结果摔的鼻青脸肿的郭长城给他上药的时候,还在庆幸,再他妈用点儿劲儿,老子该成阳痿了,你给老子治啊!

      郭长城委屈巴巴的被上药,一句话也不敢说。

       他偷偷瞟着楚恕之半裸的身体,眼神不由自主的飘到了浴巾裹着的地方,然后又赶紧挪开了,不到三秒钟,又偷偷挪了回去。

      刚刚.......楚哥那里.......好大哦......

     

      楚恕之疑惑的看着郭长城脸上两坨火烧云,“呆鹅!”然后收了东西,又成了一个沉默是金的男人。

       想到刚才的情景,楚恕之想随着那木桌儿一块儿投了浴缸。

      双腿大开,露个屁股,还被人电了鸡鸡,海星人,真的是........太可怕了。

   
  
      不过,他刚刚不小心瞧着郭长城盯着他下面.......不由得心虚,身为一个刚正不阿的地星傀儡师,楚恕之从来没有和同龄的男生做过比大小这种事情,他有些后悔,自己这.......算不算大?

       郭长城可怜巴巴儿的扒着窗户根儿,“楚哥~”

      楚恕之收回脑子,没搭话。

      “我,我饿了楚哥。”郭长城实在是受不了了,吃了两天外面的饭,他太想他楚哥的手艺了。


       楚恕之带了围裙进了厨房,做了道简单的蛋炒饭,然后端着就进了房间,“砰”的一声关上了门。

      郭长城抹抹眼睛,想着去厨房闻闻味儿,却看见那台子上放了满满一碗的蛋炒饭。

      “嘿嘿!”迅速的干完了蛋炒饭,楚恕之也在房间里也吃完了,大爷似的把碗一放,跑到沙发上看电视去了。

      郭长城屁颠屁颠儿的出来把碗拿进厨房洗个干净,楚恕之轻哼一声“出息。”

      郭长城很开心,他楚哥终于愿意给他做饭吃了。

      郭长城很苦恼,他楚哥依然不理他。

       他不知道自己错在哪里,一开始,他以为是因为自己那天没有回家吃饭,可是郭长城用自己的猪脑仔细回想,不太像啊。

       他不知道为什么楚恕之生他的气,他更不敢问。

      郭长城自信,以自己的脑子,是绝对想不出前因后果的,所以,他寻求了更不靠谱的——龙城特调处的各位妖魔鬼怪的帮助。

     
       祝红吞了一大口生肉“所以,小郭这是有女朋友了。”

       郭长城不敢说话,大庆在他脑袋上揉了一把“赵云澜!小郭都被你教坏了!脚踏两条船!”

       “我我我没有.......”郭长城憋着个大红脸。

      “这还没有啊,朋友?朋友为什么看见你跟别人相亲生气?”祝红翻了个白眼。

       “啊?他,他是因为这个生气?”郭长城有些激动。

      “不然呢?傻子都懒得出来了,阿弥陀佛,罪过罪过。”

       “可,可是......”郭长城还是不敢相信。


      “可是什么?!小郭儿,来来来,哥哥告诉你,你不是跟人家同居吗?你晚上就把人往床上一扑,直接抱着,问他,‘你如果不喜欢我,就把我推开吧,我什么也不会做的。‘如果她喜欢你,铁定成了!”赵云澜拉过郭长城,在他耳边嘀咕。

      “这样行吗?”郭长城抓抓脑袋。

      他仿佛已经想到了自己再次鼻青脸肿的画面,可是.......要,要是楚哥也稀罕自己,那......

   
   
       赵云澜看着郭长城明显心动的样子,赶紧多浇一层油“你看啊小郭儿,像你说的,这肯定是对你有意思啊!万一不成,你也不吃亏啊!是不是?相信我,我是谁啊?!我是过来人啊!不光这样,你还得自由发挥,我跟你说啊,我.......小巍?”


      赵云澜刚想献出自己的山人妙计滔滔不绝时,就看见沈巍的眼镜下面低沉着的眸子。

      “小郭,赵处长经验丰富,你是应该多听他的,赵处长,没什么工作的话我就先走了。”沈巍说着摘下眼镜收了起来,向门口走去。

      路过大伙儿,点了点头“叨扰了。”

      赵云澜全程瞪着眼睛,直到沈巍走了,郭长城小心翼翼的拍拍他,“赵,赵处,然后呢?”

      “然后个屁!”赵云澜以每秒1000米的速度冲了出去。

      祝红率先站了起来“下班!走了!”

       特调处很快人去楼空,只剩下郭长城勤勤恳恳的坐着。

      不过,这次他也算开了小差了。

      这,这能行吗?郭长城摸摸自己摸摸还会有点疼的屁股,楚哥下手可真重,现在还疼。

       不过......赵处说的好像很有道理诶.......大不了,再被楚哥打一次.....屁股。

   
      
       郭长城觉得,自己的脑子虽然不好使,但是有行动力......的决心还是很厉害的。

   
   
      于是,郭长城开始行动了。

      晚上吃饭的时候,楚恕之做了两人份,刚想哼一声端着拿进房里,郭大胆儿就过来坐下了,端起饭碗就开吃。

      看的楚恕之一愣一愣的,还是坐下来了。

      这顿饭气氛十分的诡异,楚恕之差点儿噎的喘不过气儿来.......不好,凶兆啊!

      楚恕之拿出地星的占卜仪,算了一卦......大吉......

      楚恕之愤愤的把占卜仪摔在地上,这年头,地星也不靠谱了。

      
      怒不可遏的感觉被欺骗了一般的楚恕之滚去洗澡了,郭长城乖乖儿的排着队等。

      嗯,看来自由发挥挺不错的,楚哥跟自己同桌儿吃饭了。

      接下来,就用赵处教的办法吧......郭长城紧张的攥了攥衣角,瞅了瞅浴室的门,仿佛犯了什么弥天大罪。

   
   
      楚恕之洗完,依旧只裹着个浴巾就出来了,瞧也不瞧郭长城一眼,潇洒的攥着腰里的浴巾,快步走向房间。

      妈的,这么长时间没练傀儡术,吃的太好,腰粗了一圈儿,浴巾都裹不住了,还得用手娄着。

      郭长城瞧着楚恕之进了房间,突然觉得莫名的委屈。

      如果楚哥真的像红姐说的喜欢自己,那他为什么不过来问清楚他,为什么这两天都不理他?

      冲着澡,脑子进着水,郭长城此刻脑中就像一团浆糊。

      做?不做?啊,可是楚哥吓跑了怎么办?再也见不着楚哥.......可是,可是楚哥如果,如果稀罕自己,那,那......

      郭长城想起他和楚哥相遇的第一个晚上,也是第一次度过的晚上,楚哥身上温热的触感,却凉凉的嘴唇,噗,还有一开始身后抵着自己的那半根儿香蕉.......郭长城在脸上冲了一把凉水。


       如果,如果是楚哥浴巾裹着的东西顶着他,又热又烫.......如果,如果是那个.......

      郭长城浑身燥热起来,太奇怪了,他调了凉水,飞快的冲上脑门儿。

       冲了十多分钟,打着哆嗦出来了,进了房间,楚恕之已经背对着他躺下了。

      郭长城拿起了床头柜儿上的小楚,英勇就义般的爬上了自己将近两个多月没有接近过的床。

      楚恕之正在寻思着,明天该减肥了,身后就不知道抵了个什么玩意儿。

      然后,他感觉被人从身后拥住了。
  
   

       身子一僵,身后的人就说话了。

       “楚,楚哥,我,那个,你,你如果不,不喜欢我,就把我推开吧,我我,我什么都不做。”是这样说的吧,郭长城心脏都快要跳出来。

     
       半天没有动静,郭长城感觉鼻头儿一酸,完了,呜呜,楚哥,楚哥肯定嫌自己讨厌了(っ╥╯﹏╰╥c)

       突然,楚恕之动了,他翻了个身,对着郭长城,郭长城赶紧闭眼,头也不敢抬,两个人中间还隔着那个丑娃娃。

      楚恕之发了力,郭长城感觉到,楚恕之推开他了,他赶紧松手了。

       松开手的时候,他还在发着抖,眼睛慢慢的睁开。

       楚恕之的内心十分以及极其的震惊加激动,这傻子终于开窍儿了。

      不过,八点档电视剧是不是看太多了,说的什么屁话。

      回过头刚想抱住人,却发现中间隔着那个丑不拉几的娃娃,当场火大,推开郭长城一点儿,把那个娃娃揪出来扔在了地上。

     

下一秒,大手就搂住了郭长城的腰,死死的不松手。

     

     郭长城刚才还在震惊,为什么楚哥把小楚扔地上了,这会儿管你什么老楚小楚王八楚,通通不如我楚哥。

       郭长城是呜呜的哭出声的,“楚,楚哥,我,我还以为你生我气不理我......我害怕.......”

       “笨蛋!呆鹅!”楚恕之叫骂着,手上却不松力气。

      “呜呜,楚哥,我,我不是故意去相亲,我,我那天,其实我,我又跟着你来着,不过,不过我我我不是故意的,我,我担心你,半路,半路我二舅给我打电话,我才想起来,他之前给我安排的相亲,我,不去的话不行.......楚哥,我,我再也不去相亲了,呜呜,我,我错了。你不要生气了,不要走”

       楚恕之一个用力,把人翻到自己身上趴着,“笨蛋,我什么时候说要走了?嗯?”

       “那天你没带那个手机,我以为楚哥走了,我出去找了好久,我好怕楚哥不回来了......”郭长城埋头在楚恕之颈子里,眼泪打湿一大片衣领。

      “我想来着,可后来觉得,我走了,谁给你做饭吃?饿死了怎么办?嗯?”楚恕之绝口不提自己多吃了三个煎饼果子的事儿。

      “呜呜呜,楚哥,我,我喜欢你,你别走行不行?”郭长城红着一张小脸儿,抬起头来看着楚恕之。

      
        “这不行,你说喜欢我,我怎么不觉得?”楚恕之耍赖皮。

       “那,可,可我就是,就是喜欢楚哥,那我,怎么做啊......”郭长城有些急,楚哥怎么不信呢?和赵处说好的不一样!

       “亲我。”老不要脸开口了。“啊?啊?!”郭长城慌了,挣扎着要起来,被楚恕之拽着不让动。

      “楚,楚哥你......”“行吧,算了。”楚恕之作势松手,郭长城一着急,张嘴哇哇的哭起来。“楚,唔,楚哥,竟,竟欺负人......呜呜呜,我,呜........”

      这下楚恕之活该了,着急的又亲又哄“长城,长城不哭了,楚哥错了,楚哥亲亲,不哭了,身上这么凉,来.....”

      被子一抖,哗啦,俩人儿都盖里边儿捂得严严实实连根儿脚指头都没露。

       “唔?楚,楚哥别,别亲......唔嗯,别,别脱裤子.......呜哇,屁,屁股好凉......”

      “闭嘴,给你暖暖。”大手揉上了软和儿的屁股,楚恕之耍流氓了!

      嘴上用力的亲了几口,隔着被子外边儿估计也能听见吧唧吧唧的声音。

      羞得郭长城满脸通红,就要掀被子,楚恕之拉住他“盖着被子没人看见,不怕。”郭长城的小手又缩了回来,任他亲了个够儿。

      
      郭长城困得不成样子了,抱住他楚哥,强撑着眼睛,“楚哥?”

     摸摸小孩儿的头,“睡吧,我也喜欢你。”

      这才如释重负,沉沉睡去。

     

     

     

评论(10)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