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木鱼落灯花V

微博:D木鱼落灯花V
一个傻子

【k莫】吵架记(伪)

   
       说起ko,赤果果的宠妻狂魔,郝眉说一,他决不说二,郝眉往东,他绝不往西,哦,除了郝眉要吃零食的时候,哦,还有郝眉说不要的时候,哦,还有......

      咳咳,除此之外,ko是一个十足的宠妻狂魔。

   
      邱永侯,于半珊,如是说道。

      But,最近,他们发现这个宠妻狂魔的气焰一下子弱了下来。

      实际上,这个气焰好像完全消失了!

      两个人按兵不动的观察了几天,嘿呀!这成啥了!我们好好的我们的猪给你拱了,这才一个多月,你现在就这么对我们的猪?!

      于是,两个人义无反顾的冲进了肖奈的办公室给郝猪他爹告状。

      肖奈从他们进门时挑着眉毛到他们添油加醋说完整个经过阴沉着脸。

      肖奈毕竟还是大神,他点了点头示意自己知道了,然后把两人招呼的近了一点儿。“今天晚上,带郝眉出去吃饭。”


      然后,就挥了挥手,让他们出去工作。

      于半珊从肖奈办公室出来之后,眼珠子转了一圈儿,朝郝眉走去。

      “咳咳,眉哥!嘛呢心不在焉的不好好工作!”还特意放大了音量。

      “卧槽!吓死你眉哥了!不会小声点儿吗?!”郝眉正想事情,被他吓了一跳。

      “想什么呢?跟哥哥说说。”然后凑到郝眉旁边,低低的来了一句“是不是ko欺负你了?”

      然后,郝眉愣了一下,沉默了一下。“你,你胡说什么呢?没有没有,去去去!”

       嘴上说着要让他走,实际上却瘪着嘴巴,瘫着身子坐着不动弹了。

      于半珊见状,也不再逼问,反正晚上慢慢儿问,不急。

      然后,故意拍了拍他的肩膀,搂了一下,然后特意瞅了一眼ko,结果那人还是面无表情码着代码丝毫不动。

      哎呀哈,这真的是要找揍了?!于半珊一个人当然是打不过他,但是他们三个加起来,再加上那个看起来弱不禁风的甄少祥,他可不怕ko!

      说着他就给甄少祥打了个电话,“喂!我饿了!要吃......”

     然后就霸气的挂了电话等着外卖。
     
     
     
      一旁的阿力看着发着圣光的于半珊,“于总这是要请客啊!”

      “去去去!请什么客!”于半珊没好气的冲着ko的方向说道。

      十分钟之后,外卖到了,外加一个外形俊朗的外卖小哥——甄少祥。

      提了一袋儿东西放到郝眉那儿让他吃,郝眉还愣了一下。

      然后于半珊坐在ko旁边的桌子上,故意让甄少祥喂他吃东西,就让他看着。想让ko意识到,自己现在的行为对郝眉是多么的不友善。

      结果,又是无动于衷,于半珊觉得,自己的肺要气炸了。

     于是,下班之后,两人拉着郝眉就走,无视着后面收拾东西的ko。

     肖奈走到ko身边,“今天我们宿舍聚会,晚点把郝眉送回去。”

      明显感到ko顿了一下,然后点了点头,肖奈头也不回的离开了。

      肖奈去的晚了一点,到的时候,三个人,哦不好意思,四个人,看着大神搬了三箱啤酒过来。

      是的,无赖的甄少祥死乞白赖的跟着来了,赶也赶不走,并且表示,自己承担今天聚会的所有费用。

       三人欣然同意。

      两瓶下肚,郝眉的小脸儿就红了。

      肖奈交叉着胳膊,“说吧,出什么事了?”

      “什,什么事?”郝眉大着舌头说着。

      “当然是说ko怎么欺负你了?!我们的猪给他拱了,怎么着,想退货?”猴子拍了拍桌子愤愤的说道。

      “欺负?ko,欺负我?”郝眉眯了眯眼睛,然后......

      “呜......唔唔,他欺负我,呜呜”郝眉撅着嘴巴,不掉眼泪的哭着。

      肖奈的脸更沉了,听着郝眉“诉苦”。

      一个礼拜之前,两个人还好好的,整天腻歪着,白天饭桌上腻歪,晚上床上腻歪。

      直到五天前,熬了好几天的通宵,终于把工作做完了,郝眉兴冲冲的拉着ko去超市。

      在超市,郝眉蹦跶着去了零食区,拿着几样好吃的去找ko的时候,却看见ko拉着一个姑娘的胳膊。

      哎呀!这四舍五入就是出轨啊!

      郝眉气冲冲的走过去,却听见那姑娘问“我,我可以加你微信吗?我想谢谢你,请你吃饭......”

      话还没说完,就看见ko摇了摇头,却依然拉着她的胳膊。

      郝眉这下火大了,过去扯开两个人的胳膊,然后那个姑娘啊的一声,又跌坐在地板上。

       郝眉有点慌,“啊,我,我不是故意的,谁,谁让你......”后面的话说的很小声,因为他又看到ko去拉那个姑娘的胳膊,把她扶起来。

      然后声音很温柔(郝眉自认为)的问她要不要去医院。

      殊不知,姑娘听着这个冷漠如冰的声音,都快要冻死了。

     然后这姑娘看着眼前的两个大老爷们儿,忽然就明白了眼前这两个人的关系不一般。

      讪笑了一声,“不用了不用了,谢谢,我,我自己可以,没什么大碍。”

      然后,就赶紧跑掉了。

      郝眉看着ko,鼓着腮帮子,可是ko没有看到,径直去捡掉在地上的大白菜。

      郝眉彻底生气了,我还不如那一两颗大白菜嘛!

      于是,郝眉觉得,ko肯定是把自己泡到手了,不在乎自己了,都敢拉人家姑娘小手(大误)了,自己在他心里连颗大白菜都不如了......

 
      再联想ko最近总是让自己吃素,(对的,饭桌上吃素,床上也吃素的那种素)哎呀,ko这是四舍五入要出轨了呀!

     于是,郝眉化悲痛为食欲,晚上吃的肚子撑撑的,ko看着他还要添一碗饭,制止了他。

      “你吃的太多了。”郝眉嘴里还塞着一大口糖醋排骨,腮帮子还鼓鼓的。

      ko看着,咽了咽口水,真是可爱极了。

      嫌自己吃的多!就是嫌自己胖了!以前的ko只会看着自己让自己多吃的!

      于是,生气的郝眉毅然决然的吃了那碗饭,然后气鼓鼓的上床睡觉了。

      哼!眉哥不跟你说话!过两天眉哥就休了你!在这诡异的气氛中,郝眉睡着了。

      做了噩梦,梦见ko跟今天超市碰见的那个姑娘私奔,拽着人家的胳膊。“郝眉,我要跟她走了,我不要你了,再见。正好,反正我们的关系你不想公开,就这么算了吧,对我们都好。”

      自己则拉着他,求他不要离开自己。末了,ko还加了最后一句“以后少吃点儿。”

      于是,整晚,ko都听着“不要”“谈恋爱”“吃素”“公开不......”

      所以,在ko的理解,加上郝眉不太想公开他们这段恋情的状况来看。

      至少,在ko看来,郝眉是不想让他们的感情被别人知道,自己以后在外面应该收敛点儿了。

       至于,吃素,他想到了之前做的时候,郝眉每次都喊着不要不要,自己还一味的要他,就更觉得自己混蛋了。

      嗯,看来,自己应该再多为郝眉考虑考虑了。

      是的,接下来的几天,就出现了于半珊邱永侯他们所描述的情况,ko在公司对待郝眉跟在一起之前并无不同,反而好像更为冷淡。

      “呜,床,床也不跟我上!是嫌老子是男人!操起来不带劲儿是吗?!”郝眉在诉苦的同时又喝了三瓶,开始口不择言。

      面前的四个男人,一脸懵逼,面面相觑,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于半珊也喝了好几瓶,嚷嚷着就要给ko打电话骂他,被自家老攻拦住了。

      “那什么,郝眉啊,你,你说的这些,都是你自己觉得,你有没有问过ko,他到底在想什么呢?”甄少祥说话了。

      “他?他什么都不跟我说,我,我怎么知道。”

       “你,你懂什么?!别,别乱说话!”于半珊扯着甄少祥的领子说道。

      甄少祥脱下了西装外套,给瑟瑟发抖的于半珊披上,搂着他。“ko这个人,根据我的了解,他不爱说话,很多时候你不问他他也不会说。两个人之间,不就是要沟通吗?”

     于半珊突然安分了很多,乖乖的听着。

      “所以,我就经常拉着半珊,说我每天做了什么,然后再问他,虽然,很多时候,他都嫌我麻烦,像个女人一样磨磨唧唧,但是,这就是生活啊。”

      于半珊第一次觉得,甄少祥他妈帅的一塌糊涂,真的是喝多了。

      郝眉看着眼前变相给自己秀恩爱的人,扯了扯嘴角,卧槽要瞎了。

     肖奈又叉起了胳膊,“给他打个电话吧。”

      郝眉愣了愣,拨通了那个早就烂熟于心的电话号码。

      第一下,就接通了,对面传来一声低沉的“郝眉”

      ko的声音,真是温柔啊,郝眉的委屈顿时又上来了。“ko~接我回家~”

      “马上来。”那边的人火速挂了电话就往过赶。

     十分钟之后,一个身穿黑衣的男子,就到了天香居的包间儿。

      肖奈简单的跟他说了重点,大神之间的交流,果然是简简单单几句话就能说清楚的。

      ko立刻就懂了,带着不太明显的脸红,回味着“吃素”两个字,然后,抱起了郝眉,冲他们道谢,就回去了。

      原来,原来如此,ko开始埋怨自己,为什么不能再多懂他一点,这样他就不会不开心了。

      回到家,ko给他打了水,擦擦身体,期间郝眉还吐了一回,ko干脆把他扒光给他擦身。

     看着郝眉光裸的身体,ko自然是很出息的硬了,但是对着喝醉的郝眉,哎,ko叹了口气,憋着火给他继续擦着。

      郝眉吐了一次之后清醒了很多,睁开了眼睛,定定的看着ko。

      ko慢慢的开口,“那个女人,我光顾着给你挑白菜,推车把她撞到了,才去扶她。”

      ”白菜是给你炖汤的,你老吃肉,白菜汤解腻,晚上吃太多对身体不好,我担心你。”

      “不理你,是怕你不开心,你说不想公开,我不敢离得你太近,我怕忍不住。”

      然后,顿了一下,凑到郝眉耳朵边儿上,呼出的热气把郝眉的脸都臊红了。

      “吃素,是因为你说不要,你不喜欢,我......”

      “谁,谁说的?”郝眉坐了起来,揪着ko的领子。

      “每次做的时候,你都抓着我的背,说不要,还......”接下来的话,就被郝眉堵在嘴里了。

      “我,我说的不要,不是不要,是,哎呀,我,我怎么说,反,反正,你记住,不要就是要!”郝眉憋着通红的脸说出了这几句话。

      然后,郝眉觉得自己真的是喝多了,不然,面瘫脸怎么会笑呢?!


      不过,接下来他就没有那么多精力想东想西了。因为,面瘫在他耳边又说了一句“其实,郝眉,你操起来可带劲儿了。”

     
      ......

      第二天,郝眉就跟ko手拉手到了致一,宣布了两个人在一起一个多月的喜讯,为了堵住悠悠之口,还宣布请吃饭,听者有份儿。

     

      然后,眼睛转了一圈儿,诶?于半珊怎么没来上班呢?

      据知情人士透露,当天晚上于半珊同志好好的让甄少祥同志爽了一把。导致第二天上不了班。

      完。
     

评论(12)

热度(42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