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木鱼落灯花V

微博:D木鱼落灯花V
一个傻子

【楚郭】路边捡到可疑人物(十四)



     郭长城觉得,他一定是大白天见鬼了。



     十分钟之前......




     「白花花鸡.jpg」



     「楚哥你买了一整只鸡呀!好饿哦(,,•́.•̀,,)」郭长城出外勤的空当跟楚恕之聊着微信开着小差。



       「嗯,家里有个小孩儿吃的太多,得多买一点。」楚恕之翘起嘴角回着信息。




      「٩(๑`^´๑)۶楚哥我才吃的不多!不对我才不是小孩儿,我可是成年人!」郭长城鼓起嘴巴不乐意的把手机敲得叭叭响。




      「嗯?前天谁大半夜偷吃了我第二天要做炖菜的丸子害得第二天吃的素?」



       「唔~(,,•́.•̀,,)」郭长城发了个小表情就不再说话了。



      楚恕之挑挑眉,小家伙生气?



      「那,那今天多做一点好不好?楚哥」




        楚恕之都被小孩儿的脑袋逗的笑了「好,晚上早点回来。」



       「好!」郭宝宝把手机揣进兜兜,蹦着步子去现场了,嘿嘿,晚上有好吃的。



       下一秒,郭长城蹦着的腿还提在空中,眼睛却瞪得像铜铃一般了。



       那是......



      郭长城不死心的揉揉眼睛,眨巴眨巴。



      楚哥......




      郭长城低头摸摸兜兜里的手机,再看看眼前的人,刚刚楚哥给自己发的照片分明是在家里,可.....



      那个站在一堆躺下的人中间的,不正是他的楚哥吗?



     “谁还要试试?!”“楚恕之”瞪着那双丹凤眼,扫视周围,就看见一个小孩儿手里握着根棍儿,那根棍儿好像还在冒火星。



     皱皱眉毛,“你!过来!”“楚恕之”大喝一声,冲郭长城喊到。




      郭长城心下有些安稳了,呼,这,这是楚哥,楚哥是地星人嘛,万一有些紧急事情出来了呢?哎呀楚哥肯定是要自己帮忙呢!



      傻逼兮兮的郭长城这么一想,攥着消停了的小电棒像个小钢炮一样过去了。




      刚刚张开双臂就想抱住楚恕之的郭长城,被一巴掌啪飞了。




      ......



      楚念之的伤已经好了,根据沈教授给他的信息,他该去找哥哥汇合了。




      路上遇到了一些小麻烦,啧,这帮没用的地星人。



     还有个愚蠢的海星人,手里拿着武器以为我打不过你?看老子一巴掌拍的你飞起来!




    看到对面儿傻不拉几的小孩儿啪叽摔在地上,楚念之拍了拍手上的灰,如同公园遛鸟的楚大爷,两手往后一背,找我哥去!




      郭长城在地上晕了三分钟,再怎么样也是个海星人,楚念之不会对手无缚鸡之力的人类下狠手,顶多拍晕了算。




       郭长城好似弃妇一般斜卧在地上,满眼盛满了委屈的泪水,楚......楚哥疯求了?



       擦了擦倔强的眼泪,老实巴交的郭长城决定先回处里,去报告情况并且咨询沈教授,让他去帮帮楚哥。




       路上越想越委屈,眼泪止不住的哗啦啦的流,不一会儿两只袖子全都湿淋淋的了,抬头一看,特调处也到跟前儿了。



      “郭儿回.......你这是怎么了?!”大庆喵呜一声,抓住郭长城的裤脚。




      沈巍恰好也在,“你碰到地星人了?!”



      郭长城点点头,又赶紧摇头“他,那个地星人是好人!别,别抓他!”



      “好人?那你这一身儿怎么弄得,哎呦都出血了,快过来,红姐帮你擦擦。”祝红眼尖,赶紧拉着小郭坐下。



      “沈,沈教授,那个地星人你应该认识的,是,楚,楚哥,啊,就是,楚恕之。”



      这个节骨眼儿了,郭长城念到楚恕之的大名儿的时候,还不好意思的脸红。



     “老楚?!他怎会伤你?!”沈巍了解楚恕之的为人,他向来看不起弱鸡的海星人,觉得伤他们丢楚家傀儡师的脸,不到万不得已绝不会出手。



      “唔,沈教授.....”郭长城突然起身,紧紧的握住沈巍的手,“求求你救救楚哥,楚,楚哥她一定是生病了!要不然,他,他不会....不会随意出手伤人的。”




      沈教授安抚着郭长城“小郭,你别急,我这就联系他。”



      斩魂刀断位,楚恕之目前就在.......




      特调处......门口??



      “长城?!”楚恕之冲了进来,后面跟着一个看不清楚脸的黑衣人,郭长城瞧见楚恕之,立刻呜呜呜迎了上去。




      “楚哥,呜,我好担心你!”一把抱住冲过来的楚恕之不放,一把鼻涕一把泪,郭长城的小委屈和小担心全都冒出来了。



      “长城不怕,楚哥没事儿,好着呢!”楚恕之摸了摸小人儿的头,千万别是吓着小孩儿了。




       “咳咳,小郭儿啊,给我们,介绍介绍?”赵云澜咬碎了棒棒糖。



      “啊?!赵处,这个,这是我,我.......”郭长城害羞的攥着楚恕之的衣角,脑袋里开起了火车。



      要直接介绍是楚哥吗?可是好像这样不够亲密,女朋友?唔,跳过跳过,男朋友?啊呀!郭长城羞到说不出口。



      郭长城这只笨脑,头一回发挥了作用。




      “我,我家的猫?”



      所有人秒懂,祝红翻了个白眼“又是死给。”



      楚恕之不解“猫?”郭长城赶紧拉过楚恕之,“楚哥我我回去再跟你解释,我啊!!!”



      郭长城突然大惊失色,指着楚恕之后面的人。



      “这,他他他.....”



      “嫂子,刚才真是对唔住,我唔几道里.....”可怜的楚念之,那张酷似楚恕之的脸,早就被打成了猪扒,连个人样都没有了。



      ......



      楚念之感应找到了楚恕之,还没来得及感念兄弟情义,就看到了楚恕之后面的墙上挂着张合影,他哥那张脸还是一如既往的帅气,他哥搂着的那个人,那是相当的眼熟。



      能不眼熟吗?半个小时之前刚刚被他拍飞的那个小孩儿。



      楚念之整了整衣服站直了,“哥,看在好久不见的份上,能不打脸吗?”



      楚恕之不明所以点了点头,了解事情原委之后迅速把自己的亲弟弟揍成了猪扒,嗯,下饭。




     ......



     郭长城恍然大悟“原来你是楚哥的弟弟!怪不得,好像哦楚哥!”



     “不像,我比他帅。”楚恕之摸摸郭长城的头。




      郭长城回头看一眼楚念之,盯了三秒钟之久,回过头来,“嗯嗯!”




      祝红叹了口气,给合不拢嘴的楚念之擦了擦口水。

      

评论(5)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