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木鱼落灯花V

微博:D木鱼落灯花V
一个傻子

【k莫】【香芋】侦缉档案4


      第二天去致一的时候,两个人是手拉手去的,确切的说,是ko拉着郝眉的手,郝眉扶着自己的一把老腰。

      “诶呦喂!眉哥终于把自己嫁出去了!”于半珊先嚷嚷。

      “呦呵,啥时候请个饭啊,这人都嫁了。”猴子也打趣道。

  

      “去去去,找不自在!小心我黑你们电脑!”郝眉揉了揉腰坐下,咳了一声。

      “咳咳,那什么,我就是说一声,我跟ko,那啥.......”然后给了他们一个你懂的的表情。

  

      “哎,嫁出去的美人儿啊!”“泼出去的水啊!”两人假嚎道。

      “去去去!我明明是娶回家!”郝眉声嘶力竭想要扳回面子。

      无奈那两个人早已看穿一切。

      郝眉只得羞红着脸转过身去。“ko~”然后那两个人赶紧吓得跑回座位。

      “哼!让你们欺负眉哥!”小嘴巴一翘,小垫子一铺,齐活,开工!

      诶?这个案子,是真亿侦探社......

      郝眉抬头看了看不远处的于半珊,见那人认真工作的样子,不由得叹了口气。

      明明就喜欢,为什么非要绷着。

     算了,眉哥我就帮你们推波助澜一把吧,啊,眉哥我真是心地善良。

      

      案件的具体内容,是真亿侦探社一夜之间所有的资料全部都消失了。

      据知情人士所说,第二天有人来上班时,只见所有的电脑都被打开记事本,上面血红色的大字写着“要你来换!我要你!要你!你!”


      然后,新来的小姑娘华丽丽的被吓晕送进了医院里。

      老板甄少祥第一时间就报了案,这问题严重起来都能算作是恐吓罪了。


      可是无奈,调查监控的时候,发现到了晚上十二点钟左右,监控就断掉了,直到半夜十二点半,才重新连接。

      然后,就出现了吓晕小姑娘的情况。

      “诶?有意思。”郝眉撇撇嘴巴,跑到于半珊旁边去。

      “诶,愚公,你怎么看这个半夜鬼混索命案?”郝眉自顾自的给这个案子取名。

      “什么索命,呸呸呸,大吉大利啊。”于半珊不屑的看着郝眉。

      “好好好,错了错了。”郝眉低头吐吐舌头。


      “这个案件,会不会是鬼干的?”于半珊怀疑。毕竟世界上不是所有的事情都能跟鬼扯上关系。

      “嗯~不一定吧。诶?会不会是甄少祥花花大少在外面招惹了什么......”

      郝眉声音越来越低,直到看到于半珊完全塌下来的脸,然后就没有声音了。

      “哈哈哈,老于,我瞎说的,你看甄少祥现在每天都到致一串门子,哪儿有空去拈花惹草......”

      话还没说完,“拈花惹草”本尊就踩着点儿来了,郝眉在心里面为他默哀,你来的可真是时候啊。

      哎,郝眉走过去,拍了拍他的肩膀,“加油吧。”然后就赶紧跑回ko身边,免得等一下这边炸了然后炮灰烫到自己。

      “你来干什么?!真亿不用上班了?每天到致一来你是不是闲的没事干啊?!你说说你,好歹是真亿的老板,天天跑我们
公司是不是想剽窃机密文件?”于半珊没好气的怼他。

      哼!这个爱拈花惹草的花花大少!

      甄少祥一脸懵逼,看着怼着自己的于半珊。

      突然,撇下嘴巴“呜哇T﹏T!珊儿!”然后就冲上去抱住了于半珊。


      看的旁边的猴子一愣一愣的,手里的半根儿香蕉掉在了地上,心疼的捡起来,把脏的那部分削掉吃了剩下的.......

      于半珊也愣住了,一时之间忘了动作。

      “你,你干嘛!一个大老爷们儿哭成这样!”于半珊脸红的吼道。

      “珊儿啊!我的资料全没了!呜呜呜,那可是真亿重要的客户资料,我要破产了,养不起你了怎么办?!”


      看着眼前假眯嘻嘻咬着手帕的甄少祥,郝眉打赌,他一定在偷笑。

      “啊!把案子交给半珊儿,每天都能见到他,真是太棒了!”当然,这话肯定不能给半珊儿知道了。


      “我,不是,你......行了行了,别哭了,我肯定给你把资料找回来!要,要是找不回来,大不了我养你!”

      甄少祥已经死机了,等到反应过来想要扑倒于半珊时,于半珊早就走了。

      结果扑到了ko的身上,被郝眉生拉硬拽的扯了下来。

      “咦?半珊儿呢?”甄少祥顶着郝眉气呼呼的眼神问道。

      “早就走了!去你们真亿了!”郝眉把ko护在身后,不让他看。

   

      “我,我先走了!”甄少祥赶紧冲出门追媳妇儿了。啊啊啊半珊儿要包养我了!


      哎呀今天晚上该穿什么睡衣呢?诶呀那套真丝的不知道半珊儿喜不喜欢?诶呀还是穿纯棉的吧穿真丝的半珊会不会觉得我太骚了诶呀纯棉的会不会觉得我太装嫩了诶呀好纠结要不不穿好了......


       在甄大少爷天马行空的时候,于半珊已经到了真亿侦探社。

       皱了皱眉头,每台电脑上面血红色的大字,似乎都能闻到有血的味道。

      “什么人?会这么干呢?窃取了人家的资料,还要留上这么一句话?”

      思考间,甄少祥也飞奔而来,并且打断了他的思路。

       “啊啊啊珊儿我觉得我还是不穿的好!”突然就来这么一句........于半珊啪的给了他一巴掌,“你爱穿不穿!”

      捂着并不通红的小脸儿,甄少祥委屈巴巴的哭诉“呜,我都要破产了珊儿还要打我。呜呜呜”


       于半珊无语,“你说说你,好歹一个侦探社,怎么会让人家把资料全部弄没了?”

       “我也不知道啊,真亿的防火墙还是ko帮忙做的,怎么可能会被破开呢?!”甄少祥也不解道。

      “诶诶诶?眉哥,这是在质疑你们家男人的能力啊!”猴子他们也紧随其后到了。

      “切!我们家ko做的怎么可能那么容易被突破......除非是.......”郝眉欲言又止。

    

  “那种东西......”猴子正色道,没了刚才的嬉皮笑脸。

      甄少祥又是一脸懵逼,“珊儿他们在说什么啊?我怎么听不懂啊?”

      “哎,我回头跟你解释,猴子,帮我一把。”于半珊说道。

      “嗯。”说着几个人拉上了窗帘。

      “甄少祥,等一下发生所有的事情都不要害怕,我最后会跟你解释。”

      “好......”

      于半珊的能力,在暗夜之下使物现真身.......老于家的绝活儿,绝不外传......

      “流火!现!”于半珊的手指燃起火苗,吓得一旁的甄少祥就要冲上去给他家珊儿灭火。

      然后被一旁的猴子拉住了。大表哥啊,真是对不住了。


      于半珊指向电脑,只见,没多会儿,那血红色的大字就像化了一般,成了血水,沿着电脑屏幕流了下来,一滴一滴的滴在了地上。


      是血......

      果然,跟鬼有关......

      “嚯,这下又有的忙喽。”猴子松开他大表哥,双手置于脑袋后面,伸了个懒腰。

        “呼呼呼,表哥!怎么样了!”孟逸然来了。

       听到这个声音的时候,猴子就立刻人模狗样站好了。

      “逸然,怎么跑这么急?”猴子赶紧给她顺气儿。

      “我表哥公司出了这么大事儿,能不急吗?”孟逸然边喘气边说道。

     “逸然,没事,有我们致一在,什么问题都能迎刃而解!”猴子继续不要脸的吹嘘。

      猴子宽慰着孟逸然,让她坐好休息。

      于半珊这才拉着甄少祥去了里间办公室,“咳咳,甄少祥,你听好了,接下来我说的每一句话,都是真的。”

    甄少祥有些呆萌的点了点头。

      “致一侦探社,跟一般的侦探社不一样,它探究的不止是普通案件,还有灵异案件......很多人做不到的事情,就是鬼做的,而致一要做的,就是把这些鬼抓出来......你能听懂吗?”


      于半珊自认为已经简明扼要了,可是看着旁边的人还是一脸懵逼。

      叹了口气想再费点儿口水,却看见甄少祥的眼神骤变。

      “半珊儿!你们简直太酷了!我刚刚看见你手指头都能冒火!就跟耍魔术一样!”


      于半珊荣幸的表示抽了抽嘴角。

      不管怎么样,这人不怕就行,于半珊还怕他知道了致一的真相之后会害怕,然后......

      呸呸呸!想什么呢!他要是赶半路上跑了,于爷爷我就敢追上去打折他的腿!大不了.......大不了我养他一辈子!

    还沉浸在媳妇儿好厉害里的甄少祥,还不知道自己在别人的脑补中被打折了腿........

      

评论(4)

热度(6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