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木鱼落灯花V

微博:D木鱼落灯花V
一个傻子

【k莫】怕黑

      郝眉不知道ko怕黑,十四岁那年开始,ko就一个人生活在黑暗里,说是习惯,不如说是惧怕。

     他也不知道,自从遇见他,ko就再也不怕黑了,太阳都在照着,哪里还会有黑暗。

    具体的原因,是有一天晚上,ko半夜起来喝水,房间里依旧开着一盏小灯。

      当初买的时候,ko说怕半夜郝眉起来磕着碰着,其实是自己怕黑。

      但是高冷如ko怎么可能这么告诉他。

      但是郝眉觉得ko贴心。然后把小灯抱回了家。

      ko看着蒙蒙亮的小灯,郝眉的侧脸笼罩在阴影里,很好看。

      ko抚了上去,然后看到郝眉眯噔噔好像睁开了眼,刚想看人是不是口渴了还是做噩梦惊醒了,就见小人儿皱了皱眉毛,小手捂住眼睛,然后翻过了身,然后再没动静。

      ko愣了愣,然后,犹豫了一下,手伸到开关那里,关上了小灯。


       意外的,他没有十四岁之后每天晚上的恐惧感,相反,听着郝眉平稳的呼吸声,他觉得很踏实。

      暗夜里,有个人在你身边,是你爱的那个人,他在你身边浅浅的呼吸着。

      那个人......他是你的。

      黑暗中,ko看清了郝眉的轮廓,就像太阳背后的阴影,虽然是阴影,但是,那是太阳的一面。

      郝眉,就是他生命中的太阳。

      ko喝完水回到了床上,搂紧了怀里的小太阳,小人儿似乎感觉到了什么,紧紧的回抱住了他。

      ......

      ko不知道,郝眉跟他在一起之后不久,就知道了他很怕黑,也知道小灯买来其实是因为ko自己害怕半夜醒来的黑暗。

      ko不知道,郝眉睡觉的时候有一丁点儿的光都睡不好觉。

      但是,郝眉知道ko会怕,于是,每天晚上,他都换着睡在了离小灯比较远的里侧,他说,他怕掉下床。

      他也知道,后来,ko就不再怕黑了,每天晚上,紧紧的搂住自己,他就不在怕黑了。

     开玩笑,自己可是小太阳啊!
     

评论(6)

热度(1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