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木鱼落灯花V

微博:D木鱼落灯花V
一个傻子

【k莫】幸运

  
    郝眉一直是个幸运儿,从小就含着金汤匙出生的,家里只有他一个孩子,从小被宠到大,想要什么就能有什么,就是传说中那种赢在起跑线的孩子。

     可是这个孩子大了之后偏偏不随父母的愿,脱离了他爸的掌控,去了庆大学计算机,不去碰家里父亲让他学的金融管理。

      就算他爸一怒之下停掉了他所有的信用卡,一个月只给他600块的生活费,他也无所畏惧。

      因为他坚信自己是个十分幸运的人了,他的好运气会让自己成功的度过大学四年。

      于是,在准备上大学的那年暑假,郝眉跟朋友出去玩儿,跟着他们也买了一张彩票,于是,他用这八千块钱置办了自己上大学的家当,看的他爸是一愣一愣的。还余了四千块下来,给自己当生活费用。

      上了大学之后第一天,迷迷糊糊的就当了寝室的小五,成了小弟弟。

     

       然后,自然而然的就成为了团宠。

      大哥——于半珊宠着,每天给他带早饭,心疼他那张小尖脸,每个月600块的生活费,变着法儿的喂饱他。

      三哥——老三,肖奈宠着,看起来一副不谙世事的样子,暗地里帮着郝眉找兼职工作,还是薪水特别高的那种。

      有一回郝眉差点儿被人讹了工资不发,他半夜起来花了一个晚上把人家的服务器全部都黑掉,上面全是密密麻麻的
“该发工资了”导致第二天人生第一次旷课。


      四哥——猴子宠着,班里的团支书,看到郝眉每个月600块的生活费,心疼的不得了,每年都跟别人争得头破血流,都帮郝眉拿下5000块的国家励志奖学金。

        假装没有看到郝眉每天穿的鞋子都是一千块的阿迪和耐克,甚至是小内裤都是ck的。

        郝眉就这么一直幸运的从大一到了大四。

       然后,他就遇上了ko,过上了性福快乐的日子,郝眉觉得,自己真的是上辈子拯救了世界。

       ko一直是个不幸的孩子,确切的说,他真的非常不幸运,从出生的时候,父母就离婚了,他的母亲不爱他的父亲,生下他就跟着别的人跑了,他的父亲被家里人劝的留下了他,好歹也是一条命。

      父亲一直散养他,其实就是不管他,但是他不在乎,只要父亲还在,他就还有个家。

     直到14岁那年,他的父亲半夜帮人家送货,出了车祸,就再也没醒过来。

      ko哭了,因为他父亲给他留了一封遗书,是半年前写的。

      “孩子,我爱你,我只是,看到你,就想起了你的母亲,我希望,你不要过和我一样的人生,好好活着,像个人一样活着。记得,我爱你。”

       记忆里,父亲一直都没有什么文化,这应该是他写的最好的东西。

     他把这张纸一直揣在心口处,就像父亲还在,父亲给他留了八千块,是用命挣的。

      他拿着这个钱离开了家长的小镇,卖掉了小房子,然后再也没有回去过,没了父亲的家,再也没有家了。

       他在很多地方打过工,人家看他是个小孩儿不想要他,但是又可怜他,留着他干干活儿,只有一点点少的可怜的薪水。

      ko不介意,能够活下去就好。

      然后,终于活到了十八岁,他碰到了一家好心的人家,帮他办了身份证,他终于不是黑户了。

      那家人没有孩子,就把他当自己的儿子,对他好。男人是当厨师的,把自己会的本事都教给了ko。


      ko以为,自己又能有个家了,可是好景不长,因为一家迪厅要买下他们家的地产,他们不同意,这是他们的命根子。

       结果有一天ko回来的时候,房子已经塌了,男人已经死了,女人还剩口气。

      他把女人送到了医院,可是还是太迟了,女人也走了。

     ko又哭了,他又没有亲人了,他又是一个人了。

      ko了解到,网吧半夜是可以住人的,他就白天打工,晚上在网吧半个包夜睡觉。

      直到有一天,他看着有人在网吧看什么编程书,好奇的看了几眼,然后就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一年后,那家迪厅所有的连锁产业全部倒闭,集团负责人因为涉嫌故意杀人被捕,匿名举报人提供了各种详尽证据,可就是查不出来是谁,后来也就不了了之了。


      后来,ko继续打工,晚上就在网吧钻研电脑技术,已经炉火纯青。

      再后来,他玩儿游戏碰上了一个天医,要结婚的时候被甩了,一气之下追到了那个人在的大学,想黑掉他的服务器报复他,结果看到那个人的第一眼就再也挪不开眼睛了。

     
        然后,他采用了更厉害的报复方法,把人搞到了手,报复一辈子。

      是的,郝眉,在自己家被人家包养了。

      可是,郝眉却觉得,自己不再幸运了,世界杯的时候,以往都是他买哪家哪家一定赢,但是这次他买的,他看好西班牙一定会赢,结果居然来了个平局,看好梅西结果梅西扑街了........

      郝眉开始怀疑,他前几天出门买的包子,想吃牛肉的结果带回家是猪肉芹菜的,在自动贩卖机买水,结果付了款机子坏了,水掉都掉不下来。更可恶的是前天,一出门就摔了个狗吃屎。

      太奇怪了,反观ko,默默地世界杯买了双牙平局,自己还嘲笑他闲的没事干了,结果两个人打赌,自己最后被干的下不来床。再者说昨天去了超市,付款的时候ko因为是第三千个顾客,买的700块的东西全部都免单。而且当初晒被子,自己还笑话他晚上没得盖了,结果当晚自己就被ko给拿下了。


      种种情况结合,郝眉不高兴了,为什么眉哥我就这么倒霉了呢?不应该啊!

     于是,“不幸”的郝眉开始吃不下饭,睡不着觉,感觉到夫夫生活不和谐的ko立刻把郝眉抓起来质问。

      “怎么了?”“没什么。”郝眉蔫蔫儿的回答。


      ko是个行动派,不说就逼着你说。他果断的把郝眉抓到腿上,然后用自己的大家伙磨着郝眉的屁股,磨得郝眉受不了了,才泪眼婆娑的说了实话。


      “我,我觉得我自己越来越倒霉了。”“嗯???”ko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

      “我以前运气可好了,你看看现在,昨天吃泡面打开都没有调料包。”郝眉唉声叹气。

      “你背着我吃泡面了?”ko抓住了重点。

      “啊?啊!没有没有!没吃没吃!没有......唔.......呜呜”郝眉突然又软了下来,唉声叹气,假哭着。

     “嗯?又怎么了?”ko笑他。

      “你看,我以前偷吃泡面从来不会被你发现的,现在居然笨的自己说出来。一定是倒霉催的啊啊啊!”郝眉抓狂。

      ko的眼神又暗了,“你以前经常背着我吃泡面?”然后狠狠的抓了一把郝眉的屁股。

      “啊!啊啊啊我说了什么,没有没有!”郝眉彻底疯了。自己真的是倒霉到家了。

      ko又宠溺的笑了。

      “眉眉,你知道,我以前是一个很不幸的人,我爸爸在我十四岁的时候走了,然后剩我一个人漂泊,十八岁的时候,我以为我又有家了,可是,我又是一个人。直到我碰见你,我的好运气就来了。眉眉,谢谢你,是你,把你的好运气分给了我。”


      “干什么突然这么说......”郝眉的小脸蛋儿红扑扑的。

      “诶?不对!难道是眉哥把好运气全部都在遇见你这儿花光了?!啊!不要!”郝眉撅着嘴巴。

      “眉眉,我的好运气,也可以分给你。不过......现在,先来说说泡面的事情......”

       “啊?不要不要!”郝眉还没说完就被人压在了底下,然后,第二天光荣的没有起来。

      “妈的!把眉哥的好运气还来!你个心机ko!”郝眉不满的想着。

      但是,看着厨房里给自己烧饭的男人,如果,一辈子的运气真的用在了他身上.......真好。

     
     

     

     

评论(12)

热度(2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