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木鱼落灯花V

微博:D木鱼落灯花V
一个傻子

【楚郭】郭长城,我喜欢你,超级超级喜欢你

  

      (题目好长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发完)

      郭长城跟楚恕之在一起两个多月了,可是郭长城总有一种患得患失的感觉。

       因为在他自己心里,他始终都是一只弱鸡,还总麻烦楚哥来保护他。

      两个人没有和特调处的人公开,也是郭长城要求的,因为他觉得,迟早有一天楚哥会厌烦他,然后不要他,这样对楚哥的工作也不会有什么影响,起码同事们都不知道,也不会妨碍他偷偷看楚恕之。

   
  
      于是,确定关系的当天,楚恕之把郭长城抱在腿上,亲了亲他的鼻子,他拉了拉楚恕之的衣角,“楚,楚哥,那个,我们的事情,能不能......能不能先别和初里的人说呀。”

     

     楚恕之故意逗他,在他耳畔呼吸“嗯?我们?我们什么事儿啊?”然后把他搂的更紧了一点。

        “哎,哎呀,就,就我们俩,那个......那个的事情......”郭长城臊得脸红。

      “那个?可是,我们才刚在一起,还没那个.......难道?你这么着急想跟我那个?”显然,楚恕之故意曲解他的意思让他害羞。

      “楚,楚哥!当,当然不是!你怎么.....你......”郭长城彻底成了桑赞口中的郭洁扒。

      看着怀里人脸都憋红了,楚恕之这才停下了继续逗他的心思。

      “好,不过为什么。”楚恕之没打算藏着掖着,人是他的了,就一辈子都是他的了,要过一辈子,有什么好藏着掖着的。

     

        “就,我们是同事,办公室恋情什么的,让他们知道了不好,等,等过几天再说好不好?”郭长城扭扭捏捏揪着郭长城的衣角说道。

      “都行。”楚恕之没什么意见,郭长城怎么高兴他就让他怎么来。

      人已经是他的了,他不在乎这些虚的东西,只要人是他的。

      所以,他们在一起两个月,也没有跟特调处的任何一个人说。

 
      但是,他们不说,不代表特调处的一帮人不人鬼不鬼的物体们瞎。

      老楚对小郭这是一天比一天好,虽然还是会呆鹅呆鹅的叫郭长城,但是那个眼神儿比以前温柔多了,别以为那帮物体看不出来郭长城从扯衣角变成了拉胳膊。

      据某位不愿意透漏姓名的知情猫士庆咪咪(大庆:卧了个大槽,什么破名字!)说道“有一次他晚上回来找老李觅食小鱼干儿,看到了郭长城偷偷儿的亲熟睡的楚恕之的脸。”

      但是人家俩人也没明说,他们也就不挑明,只不过明里暗里在他们面前挪逾他们,说是挪逾他们俩,不如说是挪逾楚恕之一个人,因为单纯的郭长城根本就不懂他们在说什么。

      后来见没意思,他们也调戏的少了,毕竟,林静已经快被楚恕之打死了,不敢再造次了。

   
   最近,楚恕之接了个外勤,因为风险太大,他不想带着郭长城去,郭长城担心他,非要去,他就装作很凶的样子吼了他几句,郭长城这才蔫蔫儿的坐下了。


      是什么任务呢?楚哥都不跟自己说?会不会很危险啊?呸呸呸!不会的,肯定不危险,楚哥多厉害啊,不会的。

      那,那他肯定是嫌自己太笨了,碍手碍脚妨碍他发挥吧。

      毕竟,前天那次外勤,楚哥替自己挡了那个人打过来的一击,还好只是擦到了楚哥的胳膊,没什么大事。

      不过,当时楚哥的脸色铁青,一天都没跟自己说话,一定是嫌自己累赘让他担心了。楚哥担心自己受伤,自己又不能帮他,真是没用!

      郭长城越想越伤心,心里就越堵,唉声叹气着。

      “呦!小郭这是怎么了?跟姐说说,姐帮你解决。”祝红听不下去了。

      “没,没什么,就是觉得自己太笨了,出任务都帮不上楚哥,还害他担心,我真没用。”

      “诶,怎么能这么说呢?你比之前已经进步不少了,小郭啊,你只是个普通人,能有这样的进步已经很不容易了,再说了,你楚哥天天带着你练习,你的进步可大了,再过几天,你肯定能跟你楚哥并肩作战的。”祝红安慰他。

      “红姐,你真的这么觉得啊?”郭长城觉得心里好受了点儿。

     “真的!诶,不说了,赵云澜叫我呢我先去了啊。”然后祝红就摆着尾巴走了。

      郭长城心里这才好过一点儿了,开始担心楚恕之了,“楚哥怎么还不回来啊?”

      还没说完楚恕之就带着一脸疲惫回来了,刚回来连招呼也没跟他打就趴在桌子上睡觉了。

      郭长城急急忙忙的奔过去,也不敢出声儿,拿了个毯子披在他身上,然后就扯了张凳子坐在楚恕之旁边等他睡醒。

      等到自己也昏昏欲睡的时候,楚恕之才醒了,这一战真的是费了他太大的体力,回来的时候看见这小孩儿看他,也不敢让他看见自己受了轻伤,只好先坐那儿休息一阵子恢复一下。


       醒来就看见昏昏欲睡的小孩儿守着他,不由得笑了,瞌睡的样子真傻,轻轻敲敲他的头,可不敢在这儿睡着,小孩儿体质不好着凉了怎么办。

      “唔?楚哥......诶?楚哥你醒啦?你饿不饿,我去给......”郭长城迷迷糊糊的揉着眼睛。

      “我不饿,走吧,回家。”楚恕之放低了声音,生怕声音太大吓着迷糊的小孩儿。

      “哦,好。”郭长城就这么被楚恕之拉着手走了,回到家也没反应过来。

     

      走到半路郭长城就困得不行行了,楚恕之蹲下身来背着他走到了家,轻轻把他放下来,看见小孩儿露出来的腰,咽了咽口水。

       还是叹了口气,哎,算了,让他好好睡觉。

      第二天郭长城醒来的时候,楚恕之已经走了,留了个条子“赵云澜急召,先走了,一定要吃早饭。”

      郭长城去了厨房,只有粥跟包子,想来也是匆匆忙忙走的。哎,礼拜天啊,又是自己一个人过了。

      郭长城吃过早饭之后,拿了一部影片放着看,里面讲了一对恋人在一起很久之后因为耐心被磨得没有了,就分开了,就算两个人彼此相爱,也不想要再继续下去了。

      影片的最后,男孩儿和女孩儿拥抱,然后,此生再没相见。

      郭长城看完的时候,觉得鼻子发酸,他怕,他怕有一天楚哥厌倦了他,然后他再也见不到楚哥。

      “不行!我一定要更努力更努力!一定要跟上楚哥的脚步!不能托他的后腿!”

      于是,接下来的几天,郭长城都在很努力的练习,因为楚恕之这几天都在出外勤,陪练的大庆和祝红豆觉得快要散架了。

      “你说我们小郭这是怎么了?这两天就跟打了鸡血一样,我这蛇皮都快要磨没了。”祝红揉着蛇妖说道。

      “哎,春心动已啊,我们小郭肯定是想老楚了。”赵云澜叼着棒棒糖说道,说罢还死乞白赖的拉住黑袍使的胳膊不让人走。

      沈巍红着耳朵,也没有拨开他吃豆腐的胳膊。

      “你说你让老楚出什么外勤去了?还不回来?看看我们小郭儿憔悴的,我给他小鱼干他都不吃。”大庆舔舔猫爪,啃着从郭长城嘴里省下来的小鱼干儿。

      “麻烦着呢,等他回来再说吧。”赵云澜摆摆手,走了。

      晚上,郭长城扛着给众人买饭的艰巨任务出去吃饭了,准备点餐的时候,瞥见了一个熟悉的身影。

      诶?楚哥?!......

     郭长城非常欣喜,呀,看见楚哥了。可是,还没来得及叫他,就看见楚恕之对面坐下一个姑娘。

     诶?是楚哥,认识的人吗?郭长城疑惑道,说不定是楚哥正在出任务呢,还是别打扰他了。

      可是下一秒,他看见那个女人站起身来,坐到了楚恕之身边,然后拉过楚恕之的衣领,然后,两个人离得很近。

      然后,他看见楚恕之笑了,握住了那个女人的胳膊。两个人瞬间离得更近了,背对着他,从郭长城的角度来看,这两个人,在接吻。

      郭长城落荒而逃,回到处里的时候,看到眼巴巴的众人,才意识到自己是出去买饭的。

      “对,对不起......我,我忘记了.......我......要,要不我请大家......”郭长城现在脑袋快要炸掉了,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赵云澜发现了小孩儿不太对劲,“没事儿,这么着,我请大家去吃烧烤,走!”

      吃烧烤的时候,两个串儿下肚,发现郭长城面前已经放了好几个酒瓶。

      我的妈,老楚得杀了我们不可,众人赶紧劝酒,汪徵拉住小郭,“小郭,这是干什么,还没吃东西,伤胃。”

       “汪,汪徵姐,没事儿。”郭长城已经东倒西歪了,他哪能喝酒。

      之前两次喝酒都是楚恕之怂恿在家才敢喝,就连第一次......第一次那个......也是两个人半醉了。

      赵云澜拍拍他的肩膀“小郭,说说吧,老楚是不是欺负你了?我们给你撑腰。”

     “啊?欺负,欺负?没,没有,楚哥可好,楚哥对我好,我,我没用,我不能...... ”然后,就开始吐了。

       哎,赵云澜叹了口气,拨通了电话“喂?老楚?那女鬼的事儿弄完了没有?好了啊?那行,你过来一趟,你们家小郭儿喝多了。”赵云澜也不跟他瞎扯,赶紧让人过来。

      楚恕之十分钟赶过来,看着东倒西歪的小郭,心揪着难受。

  
     “长城?长城?怎么喝这么多?醒醒,站的起来吗?”楚恕之拍着他的背给他顺气儿。

       “唔,楚哥,楚哥......楚哥不要我......不要我.......”郭长城喃喃着。

      “胡说八道,什么不要你。”楚恕之皱着眉头,这小孩儿在说什么?

      “赵云澜,我把他带回去了先。”“等等。”赵云澜拦住他。

      “老楚,小郭是小孩儿心性,很多事你不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的确定的告诉他,他不会真的懂,你明白吧。”

      话说到这儿,都是聪明人,楚恕之点了点头,把郭长城背起来,开车回家了。

      一路上郭长城都拉着楚恕之的右手不肯放开,“楚哥.......楚哥不走.......我的......呜呜”

       看着眼角带泪的小孩儿,楚恕之心里揪着疼,都怪自己,就知道出什么任务,自家的孩子也没时间管。

      回了家,他把郭长城放在床上,扒了衣服盖上被子,再拿上温毛巾从头到脚擦上一遍,然后才好好躺下来抱着人,心疼的摩挲着他的背。

      气小孩儿,什么天大的事敢在自己不在的时候喝成这个鬼样子,更气自己,忙什么忙,不顾自己小孩儿,让他喝成这个样子。

      想到这里,突然想起晚上那个女鬼,她离得自己太近,怕是阴气过到自己身上,再仔细过给小孩儿了,赶紧起身去冲了个热水澡,再深呼吸几口气,才又回了卧室。

    
       那女鬼,也挺可怜的.......呵,跟小孩儿在一起时间长了,都被他传染了。

      天下那么多的负心汉,女鬼怎么就这么痴情,下午她突然靠近自己,质问自己,心里面有没有那么一个人,楚恕之自己也没想到,居然笑了,因为他想起了郭长城,对,那个人,郭长城。

      然后那女鬼就想趁机吸了自己的阳气,她说,她要阳气在人间找她的那个他。反手抓住那女鬼的胳膊,就拿傀儡丝缠住她了,黑袍使大人带她回去的时候,自己在想,郭长城在做什么,我想他。


      想到这里,怀里的人突然动了,赶紧起身看他有没有不舒服,就看见圆溜溜的眼睛盯着自己。

      然后就哭了出来“哇,楚哥,你,我知道我自己没用,你,你现在找到合适的人了,那女的挺好看的呜呜,我,我明天就搬出去,可......可是我舍不得你,呜呜.......楚哥,你别讨厌我......”

       楚恕之头都大了,是自己喝多了吗?他在说什么?

      等人冷静下来了,才听他讲了事情的经过,头都要气炸了。

      这小孩儿,不能再放他一个人在家看什么八点档了,这好好的一个小孩儿脑子里现在装着什么东西?

      跟小孩儿从头到尾解释了一遍,“郭长城,床都上过两三次了,你居然还觉得我楚恕之是拔吊无情的人?”

      然后,满意的看着郭长城的耳根到脖子红成一片。

      “楚哥,对,对不起,我,我觉得我配不上你。”郭长城吸了吸鼻子。

      “傻,你那么大功德,这么说是不是我也配不上你啊?郭长城,现在,最后一次,你听好,郭长城,我喜欢你,不管我们活多久,我都会喜欢你多久。而且......”

      楚恕之示意郭长城附耳过来,“而且,超级超级喜欢。”

      郭长城瘪着嘴巴扑到了楚恕之身上,然后不负众望的压倒了楚恕之。

      “宝贝,今天想在上面?”楚恕之刚正经了一分钟就不正经起来,手也从郭长城腰上挪到了屁股上,不停的摸着。

       “唔.....嗯”郭长城如愿的“在上面”了一回,然后就再也不想了,骑在楚恕之腰上,他觉得腿都要断掉了。

      特调处依然是给给的特调处。
      

评论(27)

热度(54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