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木鱼落灯花V

微博:D木鱼落灯花V
一个傻子

【澜红】许你一梦清让

      “祝红!小心!”赵云澜一把揽过祝红,给了那冲过来的地星人一拳,结果还是被他跑了。

      “你没事儿吧?!”赵云澜一脸担忧的看着祝红。

      “没.......没事儿..... ”祝红仰望着这个留着胡子的男人。

      瞬间,两人意识到了姿势的暧昧,赶紧起身。

      “出外勤,穿什么高跟儿鞋儿啊!”赵云澜脸红着咳了一声,转移话题。

      “你管我,我,我喜欢穿。你们人类真讨厌。”祝红扭捏着说道。

      “行行行,那我这个讨厌的人类现在要回处里了,走不走啊?”赵云澜问她。

      “你,你先走。”祝红低下头,不想让他看见自己冷血动物居然也会脸红。

      赵云澜大步流星的走在前面,却又故意放慢了脚步,余光瞥着身后,等着身后的人跟上。

      祝红有些崴到了脚,却想着赶紧跟上他,走的七扭八扭的。

      “哎呦!”却不想前面的人却突然停下来,自己的鼻子砸到了他的后背上。

      “赵云澜!你怎么突然停下了!人家鼻子都疼死了!”祝红小声叫唤着。

      赵云澜垂眼看了眼祝红的脚,祝红不由得缩了一下。

      “真笨,穿个高跟儿鞋走路还崴脚。”赵云澜装作一副不耐烦的样子,蹭的一把把祝红抱了起来。

      “啊?老赵你干嘛?!”祝红惊呼。

      “闭嘴,不然我就把你扔垃圾箱里。”赵云澜故意不去看她,生怕她发现自己已经红了耳廓。

      祝红低下头,靠在赵云澜肩膀上,也不再说话。

      回了处里,祝红就要起身去看这个案子的材料,赵云澜黑了脸。

      “坐下!特调处处长还没死呢!就轮到你来着急了?”拿了药箱过来,拿出红花油来给她涂。

      祝红只得坐下,看着这个男人一下一下轻柔的揉着自己
的脚踝。

      “这两天注意着点儿,别穿高跟儿鞋了,再穿比我都高了。”赵云澜不自然的说。

      “可是,你不是说,我穿高跟儿鞋好看......”

      “什么时候?不记得了,以后别穿了,平底鞋不也挺好的吗?非得穿高跟儿鞋遭罪。”


      “那,那我今天,怎么走啊?”祝红见赵云澜凶她,不乐意了。

      “咳,那个,我,我那儿正好有双鞋,是,是买给......额.......替我一个朋友买的,你,你先凑合穿了吧.....我回头再去给她买一双”说着赵云澜脸红着拿出一双蓝色的缎面儿平底鞋。

      诶?这不是自己在网上看了很久,却因为自己觉得赵云澜喜欢自己穿高跟儿鞋以后就不考虑了的鞋吗?

      祝红抬头,看着眼前的赵云澜撇过头不看她,心里顿时明白了几分。

      “穿,穿不穿啊。”“穿。”祝红小心翼翼的穿上鞋。

      “好看吗?”祝红慢慢儿站起来,在赵云澜面前转了一圈儿。

      “还,还行。那,那什么,我这儿,我爸那个老头儿,你也知道,死板教条什么也不懂,别人给了他两张什么音乐剧的门票,他直接就扔给我了,我正想着没人跟我去看,你要有空,就,就顺便一块儿去吧?”赵云澜伸出手,手里是一张皱巴巴的门票。


       “有,有空。”祝红赶紧接过,诶?这门票,怎么有点儿湿啊。

      感情这门票一直被赵云澜攥在手里一直没想好怎么找借口给她。

      音乐剧再好看也只是个幌子而已,赵云澜一直紧张的偷瞄身边的祝红。

      演出完毕,“这剧好看吗?”赵云澜问祝红。

      “还好吧,我平时也对这些不是太上心,所以有些都不太懂。”祝红不好意思。

      “我,我也不是太懂,哈哈。”赵云澜挠头。

      “嗡嗡!”一辆摩托车高速驶来,祝红还在猜测赵云澜约她是不是她想的那个意思,显然没注意到。

       “诶?!小心点儿!”赵云澜拉住祝红的手,把她往里带了一把。

     摩托车又高速驶过,祝红这才清醒,吓了一跳。

      然而更吓人的是赵云澜握着她的手,她反应过来,不好意思的想要挣开,却被这人紧紧的牵着了。

      “你,你这是,干嘛?”祝红不敢看他,头撇过一边,两个人也没停下脚步,继续走着。


      “你这么笨,我不拉着你的手你不知道还得有什么危险,以,以后就我拉着你走吧。”赵云澜的手心又出了汗,还微微有些发抖。

      “好。”还好,回应着他的,是握得更紧的手。

      谁也没想到,这手,就这么握了一辈子。

      ......



     Ps:下面是另外一个版本的结局,只有几句话,有点儿be,不能接受的千万别看千万别看!!!!!!

      祝红,海星医院神经科,植物人,患者与2018年7月12日陷入深度睡眠,治疗无果,于昨日2068年6月2日死亡,享年77岁。

评论(16)

热度(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