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木鱼落灯花V

微博:D木鱼落灯花V
一个傻子

【楚郭】匈奴王的小王妃(一)


        第一章·我的二舅!救救外甥!

     
      郭长城活了二十三年,终于以他的笨脑子撑到了大学毕业,要说从小到大,他二舅不知道给他走了多少次后门儿,才让他上了高中,大学。

      如今到了毕业,还是要二舅给他开后门儿找工作,这不,给他找了一个什么特别调查处的工作,也不知道是干什么的,不过听说好像是警察之类的吧。


      郭长城知道自己的性格是绝对当不了什么警察的,但是他二舅给他找了工作,已经很麻烦二舅了,不能再给二舅添麻烦了。

     
      于是郭长城狠了狠心,点了点头,应下了。

      郭长城两个月之后就要入职了,他十分紧张,每天都上网查一些警察该做什么,警察上班儿怎么查案的信息。

      他还查询了一下特别调查处的信息,结果当然是少之又少,特调处,一个神秘的存在,怎么可能让别人知道些什么。

      郭长城只好作罢,又陷入了一天天的紧张之中。

      连吃晚饭都心不在焉的,他二舅叹了口气,让他吃完饭出去走走,散散心。

      郭长城背着小包包出了门,脚下踢着几块儿小石子儿,突然就看见一个女孩儿跑过,然后突然她停下了,抓着自己一起跑。


     郭长城莫名其妙被拉着跑,随即听到后面有脚步声,郭长城明白了,肯定是有人追这个姑娘,就赶紧拉着姑娘继续跑了。

      奈何自己体力不支,很快,两人就被追上了。

      然后,他听见后面的几个人用奇怪的声音嘶吼道“你的日子早就到头了!别想跑了!”

       那个姑娘的声音居然也是十分尖锐,夜色里听起来很恐怖,“我还没过够!我才不跟你们走!”

      说罢,朝郭长城转过来,郭长城这才吓了一大跳,这哪儿是什么姑娘,这脸上森森的白骨,卡拉卡拉响。

       郭长城还没来得及叫,就听见这“姑娘”说道,“对不起,我还不想死,你身上功德这么厚,你一定死不了的,对不起!”

      然后,他感觉到这女人把他拍了出去,郭长城生平第一次飞了起来......

      他感觉自己向那些人飞去,那些人一把接住了他,然后消失在了夜色中。

     郭长城再睁眼的时候,眼前的这些人早已变成了他们的原型“鬼差”。

      “卧槽,老大!勾错魂儿了!应该勾的是那个狐狸精的魂儿啊!那狐狸精九条命早就用尽了!这小子阳寿未尽,而且还留着一口气呢!”

      “啪!”那个被称作老大的人一巴掌打在了这个小鬼头上,“我他妈不瞎!”

      郭长城早就吓得瘫在地上一句话也说不出来了。

      “老大,这,他还阳寿未尽啊。而且,这小子身上这么大功德,好像不是普通人啊!”

      那大鬼也沉默了,一会儿才说道“只能这样了,把他转到他一个朝代的前世本体身上,先放个一段儿时间,留着他的魂儿,等找个合适的时候,再把他挪回来!”

      “老大,可是,这样不合规矩啊!”

      “我他妈不知道吗?!只有这个办法了!反正他前世那个胆小鬼也该被饿死了,正好接上!”


      “那,那个,你们在说什么......我,我想回家......”郭长城快要尿裤子了,生平第一次见鬼,他会不会死啊,不对,听他们说自己好像已经死了,呜呜呜我不要死,二舅救我......

      “小子!别嚎了!要不是看你身上那么多功德,早把你随便弄死带下去了!”

       郭长城只能捂住嘴巴默默地哭泣,他好害怕,呜呜他就这么被勾了魂儿了?他还没报答他二舅二舅妈呢,他还没给公园里的阿猫喂粮呢,他还没......呜呜

      “可是,老大,这吊着一口气的人,是尸道那边管的,尸王大人那边要是知道了,怕是不好交代......”

       “你还不知道尸王是什么性子,他才懒得管这些东西,你不说我不说,谁也不知道!”

      什么?!什么什么王?狮王?自己要被吃了?!不要,不要被吃。

      郭长城嚎啕大哭起来,“不要啊,我才二十三岁,上有老下.......我不想死啊!我还有二舅二舅妈要孝顺呢!我不要被什么狮王吃掉啊!”

       “小子,对不住了,不过巧了,你还能亲眼看看我们尸王大人的前世,好好享受吧,等时候到了,我们来接你!”说罢一掌把郭长城拍晕了。


      郭长城再次醒来的时候正飘在空中,下面有个人影,诶,不对,是三个人影。

      他不由得向下飘去,然后,就看到了自己的脸。


      诶?这是谁?怎么跟自己长得一模一样?郭长城这么想着,也没注意到趴在旁边的男人和躺在一边的女人。

      迷迷糊糊的,郭长城觉得自己好像进去了什么地方,又温暖了起来......

      睁开眼,发现眼前就是那个男人的脸了。

      诶?我,我又活了?

     郭长城抬手,发现这个身体赫然是那个跟自己长着一模一样的脸的人。

      哦!肯定是那两个鬼说的什么自己的前世要死了,然后让自己顶替什么的......

       郭长城眨巴眨巴眼睛,然后看到了那个男人正盯着自己。

      “你,您哪位啊?”郭长城看着眼前剑眉星目,凶气外露的男子,不由得缩了缩身体。

     结果碰到了旁边躺着的女子。

      “诶?这,姑娘,姑娘你没事吧?!诶?姑娘你醒醒啊?”郭长城摇了摇身边的女子,发现没动静。

      “那个,她是不是中暑了,你有没有藿香正气水儿啊?”郭长城问他,见这个男人用奇怪的眼神看他。

       郭长城赶紧准备掏自己随身的小背包,里面可是一个小型的医药包。

      转念一想,我现在是上了别人的身啊!哪儿来的背包啊!

      郭长城有些急,他又开始摇晃这个姑娘,“姑娘,你醒醒啊,你没事吧?我,我......我给你扇扇,那个,这位大哥,你帮帮我......”郭长城说着脱下身上的外衣,给这个早已死去的姑娘扇起来。


      “别扇了,她已经死了。”这男子的声音冷冷的,像大冰棍儿。

      “死了?”郭长城吓了一跳,吓得把手里的衣服扔了。

      “嗯,死了。”男人盯着他,仿佛要看他下一步做什么一样。

       他没想到,面前这个瘦瘦小小的男人竟然哭了,看的他愣住了。

       “呜呜,怎么死了,她还这么年轻,呜呜,对不起,都是我不好,我来的迟了,救不了你,呜呜。”郭长城抹着眼泪,自己真没用,如果再早点儿来说不定给她找点儿水什么的她还不会死。

     
       眼前的这个男人看他的眼神仿佛在看傻子一样。

      “蠢货!”男人站起身,就要走。

      郭长城哭累了,感觉身边的人动了,赶紧拉住他。

       “你,你去哪儿啊大哥。”“走。”干脆利落。

       “大,大哥,我,这儿一个人也没有,我,我害怕,我,你能不能带我一起走啊,呜呜。”

      “我可不带蠢货。”男人起身,转头就走。

      郭长城急了,在这个陌生的地方,自己什么都不知道,唯一可以依靠的就是眼前这个男人。


      “大哥,求求你,我,我不知道这是哪儿,你,你别丢下我好不好啊呜呜,我怕,我害怕。”郭长城一把鼻涕一把泪的,恶心的这个男人看不下去,骑马就想走。

     郭长城一下子没拉住,那男人策马绝尘而去。

       生生的把郭长城还拉出好几米远,被擦伤了胳膊。

     

       郭长城趴在地上,看着那个男人策马离去了。

      他在地上无助的趴了五分钟左右,突然想起那边还有一个姑娘躺着,虽然她已经死了。

      郭长城擦擦眼泪,站了起来,走到姑娘身边,捡起刚刚扔下的外衣,又自言自语起来。

      “姑娘,这,这荒郊野岭的,我,我也不能给你找个好去处,你,你别怪我。”

      郭长城脱下身上的中衣,突然觉得这前世的自己穿的衣服多也是好事。

      用中衣裹住了姑娘的身体,又用外衣盖住了姑娘的脸。

     “姑,姑娘,虽然我也不认得你,但是,希望你如果投胎,能投个好人家。”

      郭长城开始刨坑,没有工具,他只能用双手刨,天气十分炎热,地下的又是沙土,手都被烫的出了血,但是他还坚持着。

     他不能让这个姑娘露天野地的死在这里,晚上肯定会被什么狼吃的一干二净的。

      后来又想,估计晚上被狼啃的骨头都不剩的,是他自己。

      刨好了坑,郭长城小心翼翼的抱起姑娘,把她放进了坑里,然后双手合十,念叨着“姑娘,你好好去吧。”

      然后开始给她填土,填完最后一把土的时候,身后突然传来一个冷峻的声音“你埋她做什么,她都死了。”

       郭长城赶紧回头,是那个男人!他赶紧扑过去抓住了那个男人的胳膊。

      那男人嫌弃的看了他一眼,但是没有挣脱开。

      “我,我不能让她暴尸荒野。”郭长城怯怯的答道。

      男人愣了一下,没再说什么,又朝自己的马走去。

      然后翻身上了马,郭长城捏着里衣的衣角,站在那里不敢动。

      那男人斜眼看着他。“还愣在那里做什么!蠢货!再不上马我可就走了!”

     郭长城一个激灵,飞奔过去,可是又有个难题,他不会上马。

      男人仰天长叹了一声,憋了一口闷气,一把把人拎上了马。

      “啊!”郭长城吓了一跳,一下子攥住男人的胳膊不放。

      上了马之后,他的心稍稍安稳了一些,又开口“那个,大哥,你.......”

 
     “楚恕之。”

      “哦,那楚哥......那你.......”“闭嘴,再吵就把你扔下去。”

      郭长城是被正面拎上来的,此刻正没出息的趴在男人的胸前,一抖一抖的,还抱着人家不放。

      下面的腿也紧紧的圈起来缠住男人的腰不放。

      蹭的楚恕之下面起了火,但碍着在马上也只能生生的忍着。

      这个蠢货!

    

     



 

     
     

     

评论(16)

热度(39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